16

JAN

2020

  /tmp/phpXf3gQL  

☞ 播送時間/202001/16 21: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

「每條大街小巷…」聽到這個煩人的過年歌,就表示要過年啦!! 你準備好要過年了嗎?臉上黯淡無光迎新年可是會把新年新氣象、新年的好運嚇跑的!

☞ 柳燕老師示範金老佛爺

/tmp/phpLayw3v

AHC 黃金逆時煥顏精萃

/tmp/phpZsNQEC

超奢華夢幻小金瓶精萃,「撫紋、抗氧化提亮、活膚」一瓶解鎖年輕肌秘三大頂級奢華抗老成分:

純度99%金箔複合配方(活膚)、稀有黃金蝸牛精華(水潤撫紋)、維他命B3(抗氧化提亮),以及黃金蠶絲胺基酸、金色賦活膠囊完美調和,一瓶「活膚撫紋、抗氧化提亮」重點講金箔以及質地不黏膩但很夠力好吸收(抗老功效)。

 

AHC 黃金逆時煥顏肌活露

/tmp/phpHVefYH

夠保濕不黏膩,也可以搭配底妝後使用。高保濕因子葡聚醣(補水)、腺苷,展現白皙透亮美肌

 

 

AHC 黃金逆時煥顏亮眼精萃

/tmp/php9CfadH

AHC 很有名的就是眼霜,這系列都有加奢華金箔,真的超有感,高規格呵護 [活膚+亮白+撫紋],細緻的綿密質地,滑順好推,輕柔包覆脆弱的眼周肌膚,讓眼周肌膚保持彈力

 

☞ 當集軍團來賓:崔佩儀、汪詩敏、小CALL、金老佛爺、WISH

☞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吳依霖老師、林葉亭老師

 /tmp/phpwQLgOJ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277

人氣:2639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