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

2020

   /tmp/php9EH9HL

☞ 播送時間/2020/01/20 21:00   ☞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

「25-39歲」這個年齡層的女生幾乎是帶動流行趨勢的族群,他們現在追什麼、夯什麼,都是時尚的話題!

☞ 柳燕老師示範唯伶

 

 

SNOVA絲若雪胎盤精華液

/tmp/php8CgydJ  

․使用100%胎盤素原液調和成的美容液

花費180天經過6段複雜工法,提煉出最高品質的天然100%無添加胎盤素原液。並含有羥脯胺酸及白蛋白等2種對美肌效果極優的酸類,特殊的乳化抽出法,經過180天才提煉出最精純的胎盤素原液,製造過程中完全沒有添加任何水、物質、防腐劑,也沒有進行過任何加熱處理。

 

․最高使用限度的高濃度胎盤素保養品

由俄羅斯直接空運到日本的100%胎盤素原液,因對溫度敏感在常溫中完全無法保存。這瓶精華液採用常溫中也能保存的胎盤素原液量,配合草本美肌精萃而製成。22%是胎盤素原液在常溫中能保存的最高使用濃度。

 /tmp/phpfKkCdL

☞ 當集軍團來賓:趙唯伶、葉欣眉、薇如、芳瑜、卞慶華

☞ 當集達人老師:柳燕、小凱老師、佑群老師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277

人氣:2639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