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NOV

2020

蘭蔻 超極光活粹晶露2.jpg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1 (27).jpg

上次跟好友逛街時,她問我~當肌膚特別乾燥時都怎麼保養?

我說,我是混合肌,臉頰部位特別乾燥、尤其是晚上卸妝後最明顯。

若是不重視肌膚保濕,臉上的小細紋、黯沉感、斑點、粗糙感都會浮現。

因此,當我肌膚特別乾燥時,我會於化妝水後,再用精華油加強滋潤保濕。

超極光活粹晶露 (2).jpg

但隨著天氣越來越熱,白天使用精華油,就會感覺稍油膩+悶熱不舒服。

尤其是上妝後再戴口罩,一流汗就會變成滿臉油光~底妝更容易黯沉。

取下口罩的那一刻,看著鏡子中的自己,簡直就是災難現場啊!(恐怖喲~)

直到用了以油水結合~97:3完美發光比例水狀精華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終於可以滿足我挑剔的需求,持續使用肌膚勻淨發光,還能避免油光滿面。

超極光活粹晶露 (6).jpg

這是卸妝後的肌膚狀況,每天外出戴口罩~皮膚真的差很多。

真是辛苦了疫情期間,每天都要戴口罩的工作人員、相關醫護人員!

但是下班後,還是要好好卸妝清潔,後續保養慎選適合的產品喔。

超極光活粹晶露 (4).jpg

蘭蔻 超極光活粹晶露 150ml

蘭蔻 超極光活粹晶露,含有天然植萃精油、激光酵素複合精華。

以獨家97:3完美發光比例,帶給肌膚前所未有的極光水保養。

這可是蘭第一瓶以「酵素科學」打造的精華水,保濕透亮超有感。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1 (29).jpg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1 (30).jpg

極光水的完美發光比例97:3,其中97%是「激光酵素複合精華」、

以及發光山毛櫸芽萃取,這可是讓肌膚勻淨細緻、透亮發光的關鍵成分喔。

3%是「天然植萃精油」,蘊含葵花籽油、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

這三大天然植萃精油,除了超保濕,還能有感修護肌膚困擾,帶來彈潤無負擔。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1 (25).jpg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1 (23).jpg

有沒有看到極光水的瓶內,有一根看起來很神奇的"仙女棒"

剛開始我完全不知道這根專利"仙女棒"到底有何用途,

直到使用時,上下搖晃一下瓶身,裡頭的極光激活棒

高速融合並產生無數顆「新鮮現打」超微細的精華氣泡。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1 (24).jpg

大家仔細看,經過仙女棒激活的精華氣泡大小均勻。

每顆泡泡都均質含有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天然植萃精油」。

用在肌膚上時,不需要拍打也能秒吸收,立即水潤保濕、極光透亮。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1 (20).jpg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1 (21).jpg

轉開蓋子~剛開始還以為這樣的開口設計會一次倒太多水精華出來~

但仔細看就會發現,瓶口內部還有設計一個很特別的小塞口

可以精準的控制用量,因此完全不用擔心會失手倒太多量喔。

超極光活粹晶露 (1).jpg超極光活粹晶露 (7).jpg  

用在我超級乾燥的手背肌膚上,油水相融的水精華質地

觸感水潤細滑,好推好吸收,輕盈保濕的同時兼具舒適不黏膩。

保養後的手背肌膚瞬間變的發光發亮,摸起來很柔軟,卻不會油膩。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1 (15).jpg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1 (5).jpg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1 (4).jpg

使用方式和步驟:

早晚清潔肌膚後>蘭蔻極光水>乳液>白天防曬

取適量超極光活粹晶露,均勻的抹於臉部,真正做到不需拍打也能秒吸收。

保養後的肌膚發光發亮,就像剛做完美容SPA般容光煥發~肌膚保濕有感。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1 (2).jpg

真的沒想到,明明是水狀精華~水保養卻能帶來精華油般的水潤光澤感。

不愧是以97:3完美發光比例研發的極光水精華,讓肌膚彈嫩、透亮、勻淨。

持續使用,我的肌膚狀況變的更加穩定,簡單保養也能呈現明亮的極光。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1 (14).jpg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1 (9).jpg

當肌膚狀況變好的時候,我就會變的更加貪心,期望肌膚持續綻放明亮光澤。

於是迫不及待的用化妝棉浸濕極光水精華,開始濕敷全臉~期待保養效果中~~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1 (13).jpg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1 (6).jpg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1 (7).jpg

每次用極光水精華敷全臉,只需要敷5~8分鍾,就可以取下化妝棉。

這不可思議的明亮感,真的有驚艷到我~完全不輸亮白面膜的效果啊。

此刻肌膚彈嫩保濕、細緻透亮、無瑕發光,酵素科學水保養令我很滿意。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1 (16).jpg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1 (17).jpg

有了蘊含天然植萃精油、激光酵素複合精華的蘭蔻極光水

就不需要另外花錢購買化妝水、美容油了,1瓶抵2瓶.

重點是沒有精華油那般油膩和黏膩,卻能擁有精華油的潤澤保濕和光澤

明明是水狀精華露質地,卻能讓肌膚勻淨、保濕、發光,超越一般的水精華。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1 (18).jpg超極光活粹晶露 (3).jpg

持續再上妝,妝容變的更加服貼,再也不會油光滿面、更不會卡粉和浮妝。

肌膚底子保養好了就是不一樣,再戴口罩出門~妝感也不會變成土石流。

若有流汗,再用蜜粉輕輕壓一下,就能恢復剛上妝時的明亮服感。

我很喜歡能夠帶給肌膚飽滿水潤、無瑕發光的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兌換體驗連結:https://reurl.cc/yZ1O6y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依諜
88 人追蹤

文章:1452

人氣:2269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