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EB

2020

相片 2020-2-18 上午11 39 08.jpg

記得小飛時期我對寶寶副食品很嚴重的堅持,完全照書養,由十倍粥慢慢進階到五倍粥,蔬菜泥、肉泥、果泥都堅持不混合,要一個個分開製作再冷凍。每餐除了主食都一定要兩樣青菜搭配一樣肉類和水果,怕冰磚冰太久不新鮮,每次都只做3-5天的量,常常覺得時間都用在做寶寶副食品上了。

在有了Mia後,時間完全不夠用,我開始發現很多事心有餘而力不足,最後我決定放過自己,大方向對就好,副食品也不執著於一定要現煮,如果真的時間不夠,尋找健康天然方便的米精做輔助也很好。

 

相片 2020-2-17 下午9 28 59.jpg

而堅持純淨自然的育樂有機副食品系列「有機米精、有機水果穀精、有機蔬果米麥精」,就非常符合我的需求,為荷蘭原裝進口,並獲得荷蘭SKAL的有機認證,吃的健康又安心。而且省去忙碌的製作副食品時間,用多少沖泡多少,不怕浪費。

 

相片 2020-2-17 下午9 41 02.jpg

還沒當媽之前常會覺得任何東西套上"有機"兩個字價位就變高了,但懷孕後為了寶寶開始深入瞭解有機,所有有機栽種的土地都必須三年不使用化學肥料與農藥,不用含氯及重金屬等造成環境汙染的藥劑,不採用基改產品,連附近未進行有機耕種的土地都需要隔開,確保土地的純淨無汙染。而且不是自己說了算,還需要經過多重認證,所以雖然有機的價位都不便宜,但栽培的過程和環保的概念,所賦予的價值是無法用金錢衡量的,有機所代表的意義,不只是健康考量而是整個地球生態的維護唷!

 

相片 2020-2-14 下午4 06 38.jpg

育樂有機副食品系列,依照寶寶不同階段的需求設計了3種口味,有給初接觸副食品的寶寶的有機米精、幫助度過寶寶厭奶期的有機水果穀精以及幫助寶寶排便的有機蔬果米麥精。3種皆不含奶、蛋、植物五辛素,純素寶寶也可安心食用唷!

 

育樂有機米精

相片 2020-2-14 下午4 07 10.jpg

純米口味,適合四個月以上初接觸副食品的寶寶。

 

相片 2020-2-17 下午9 27 25.jpg

開封後可以聞到淡淡的米香味,粉末細緻好沖泡,吃起來的口感就像白粥一樣。

 

相片 2020-2-17 下午9 35 10.jpg

米精的調配方式相當簡單,十倍粥一匙搭配60cc的水、五倍粥一匙搭配30cc的水、三倍粥一匙搭配20cc的水。也不一定非要使用開水,用母乳、高湯、或果汁等都可以,只要記得分次加入會更好攪拌唷!

 

育樂有機水果穀精

相片 2020-2-14 下午4 07 18.jpg

內有玉米、蕎麥、米和香蕉,適合六個月以上寶寶,天然的甜味可以幫助寶寶度過厭奶期。

 

相片 2020-2-18 上午2 01 41.jpg

質地像麥片,沖泡後可以聞到淡淡的玉米香氣,吃起來有淡淡的甜味。

 

相片 2020-2-18 上午8 59 22.jpg

開封後可以聞到淡淡的天然麥香,吃起來的口感像水果麥片,微甜。

 

育樂有機蔬果米麥精

相片 2020-2-14 下午4 07 24.jpg

內有小麥、米、蕎麥、紅蘿蔔、香蕉、杏桃,適合六個月以上寶寶,高纖幫助寶寶排便順暢。

 

相片 2020-2-18 上午2 02 48.jpg

開封後可以聞到淡淡的米香味,此款含有小麥的天然麩質,現在小兒科醫師皆開始建議多嘗試,並非越晚嘗試才不會造成日後過敏,反而越早少量嘗試,可以建構小孩的免疫機制,建議等寶寶嘗試的食物多元後,再嘗試這款唷!

 

相片 2020-2-18 上午8 59 22.jpg

吃起來的口感像帶有水果甜味的粥,很好入口。

 

相片 2020-2-17 下午9 40 34.jpg

副食品主要是訓練寶寶從吸允變成吞嚥,然後再開始咀嚼,所以給予的方式就是從液態→糊狀→半固態→固態,可以依照寶寶需求調配米精的濃稠度,也可參考育樂的副食品DIY搭配圖,變化不一樣的粥品唷!

 

相片 2020-2-18 上午10 47 12.jpg

我們返鄉因為製作副食品不方便,我之前都是乾脆就那幾天都不吃,但有了育樂米麥精後,我都是直接整袋放進行李箱中帶回去,只要用熱水沖一下就好,搭配地瓜、南瓜、香蕉等軟質蔬果,就是一份好吃的副食品,超方便。

 

相片 2020-2-18 上午10 51 06.jpg

之前和朋友聚餐都會先將副食品蒸好放進悶燒罐帶出門,或是帶冰磚出門隔水加熱,常常大包小包的,超麻煩。現在我都用拋棄式奶粉袋或副食品儲存盒裝一餐的量帶出門,超省空間的。

 

相片 2020-2-18 上午11 31 18.jpg

在外面有時候需要變化,我會直接去便利商店買蒸好的地瓜,加入後就變好吃的地瓜粥了。

 

相片 2020-2-18 上午11 24 47.jpg

加入香蕉變得甜甜的,是Mia最愛的一種口味,我自己也有加過木瓜、火龍果、奇異果,也都很好吃。

 

相片 2020-2-18 下午12 23 24.jpg

加入紅蘿蔔豆腐泥,就變一道營養粥品。

 

相片 2020-2-18 下午6 44 46.jpg

加入高麗菜泥也很不錯,有時候我會看當天煮飯的食材,在調味前先取出一些出來打泥,再加入米精泥就變一道粥,非常方便。

 

育樂有機副食品系列,依照寶寶不同階段的需求,設計了不同種類的副食品,只要搭配上餐桌無調味的蔬果,立刻變身營養粥品,對於現在生活忙碌的媽媽來說,真的相當方便唷!

 

育樂有機副食品

官網連結:www.youluck.com.tw

哪裡買(私訊小編):https://www.facebook.com/GoldYouLuck/

LINE:https://line.me/R/ti/p/%40youluck

育樂快閃站:https://youluckstop.ryzoweba.io

 

喜歡我們的朋友,歡迎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有新訊息唷!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