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SEP

2020


IMG_1165.JPG提亮又能美白! L’EGERE蘭吉兒 美白安瓶素顏霜,氣色秒發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半夜被男友突襲 或 假日被好友CALL去吃早午餐 實在來不及完整上妝的經驗?還記得在那個手忙腳亂的當下你第一個抓的是什麼嗎?對我而言~如果只能選一樣...我絕對會選擇能讓我能十秒發光的L'EGERE蘭吉兒超能亮安瓶素顏霜!讓我能從容不迫達到瞬亮、淨白、保濕、舒緩的效果!擺脫黃臉婆的蠟黃氣色以小仙女的姿態站在愛人面前~~(......美人心機啊XD!)

IMG_1177.JPG提亮又能美白! L’EGERE蘭吉兒 美白安瓶素顏霜,氣色秒發光!!

當別人還在妝?我已經用安瓶發電且電力十足!

IMG_1188.JPG提亮又能美白! L’EGERE蘭吉兒 美白安瓶素顏霜,氣色秒發光!!

你知道嗎?不只是女生...就連男生也會偷偷注意女伴的上妝時間!因為對於男生而言...上妝時間長短其實與需要偽裝遮瑕細修的程度有關!

IMG_1193.JPG提亮又能美白! L’EGERE蘭吉兒 美白安瓶素顏霜,氣色秒發光!!

10秒搞定出門對他們而言就是一種可以端出去炫耀的天生麗質...以前這種想法是癡人說夢!但是當素顏發電機出現在你的面前!你就知道...真的不用妝了...有了這一瓶就能全天候開啟美肌模式唷!!!

DSC05145.JPG提亮又能美白! L’EGERE蘭吉兒 美白安瓶素顏霜,氣色秒發光!! 
IMG_1197.JPG提亮又能美白! L’EGERE蘭吉兒 美白安瓶素顏霜,氣色秒發光!! 
IMG_1204.jpg提亮又能美白! L’EGERE蘭吉兒 美白安瓶素顏霜,氣色秒發光!!

小璇一直以來就很推薦能讓氣色大為提升的產品~畢竟長時間上妝就是在加重皮膚的負擔!

擁有15年科研背景實驗室的蘭吉兒,
希望不僅能讓女孩可以「臨時抱佛腳」更要美得長久,
經過不斷實驗、反覆測試後...打造出能兼顧提亮與深度美白概念的全新素顏霜,
注入
21%美白安瓶精華~讓你有好氣色的同時,也能全天持續美白!


提亮又能美白! L’EGERE蘭吉兒 美白安瓶素顏霜,氣色秒發光!!DSC05199.JPG

L'EGERE蘭吉兒超能亮安瓶素顏霜粉紫的外觀給人柔美有氣質的印象~共分成45g及25g兩種規格~適合居家與外出使用!

提亮又能美白! L’EGERE蘭吉兒 美白安瓶素顏霜,氣色秒發光!!DSC05178.JPG

上妝同步保養~
L'EGERE藍吉兒超能亮安瓶素顏霜 
為肌膚帶來瞬亮、淨白、保濕、舒緩~亮白快充1 瓶 4 效!天天使用晉升素顏發電機!


親民的價格是我之前購買專櫃飾底乳三分之一價!

裡面的維他命C磷酸鎂鹽,是政府核定的有效美白成分,驅黑淨白!

也不含感光物質,白天外出使用不用擔心反黑問題!

讓愛美的女性在上妝的同時就同步做好保養~​​​​​
顛覆上妝才能美麗的過時想法!這一瓶讓你不上妝比上妝更美麗!


提亮又能美白! L’EGERE蘭吉兒 美白安瓶素顏霜,氣色秒發光!!DSC05180.JPG

45g的PET按壓瓶優雅迷人的外型讓人愛不釋手...按壓口附上活動栓蓋的設計還能避免污染、也避免不小心按壓溢出造成的困擾~

提亮又能美白! L’EGERE蘭吉兒 美白安瓶素顏霜,氣色秒發光!!DSC05176.JPG

25g為軟管設計~輕巧不佔用空間....很適合外出攜帶使用!

提亮又能美白! L’EGERE蘭吉兒 美白安瓶素顏霜,氣色秒發光!!IMG_1111.JPG

它按壓出來的質地很接近霜狀~本以為會很厚重但推開後不僅細緻且延展度極佳~每按壓一次可用於半張臉~用量可說是非常的省!

提亮又能美白! L’EGERE蘭吉兒 美白安瓶素顏霜,氣色秒發光!!IMG_1112.JPG

使用時可使用指腹輕點推勻全臉也可搭配粉底專用刷來使用!個人覺得搭配刷具光澤度會更棒!

提亮又能美白! L’EGERE蘭吉兒 美白安瓶素顏霜,氣色秒發光!!MG_1110.JPG

你看看!這麼一用就散發著讓人驚呼的夢幻光澤....是不是完勝許多專櫃品牌價格不斐的飾底乳!?

提亮又能美白! L’EGERE蘭吉兒 美白安瓶素顏霜,氣色秒發光!!IMG_1092.jpg

不僅能修飾蠟黃膚色~還能由內而外的打造好膚質~

提亮又能美白! L’EGERE蘭吉兒 美白安瓶素顏霜,氣色秒發光!!IMG_1095.jpg

有10秒鐘就讓你亮起來的特質...使用後的膚況就像睡飽八小時那樣明豔動人!
難怪有「素顏發電機」的封號 !!! 


提亮又能美白! L’EGERE蘭吉兒 美白安瓶素顏霜,氣色秒發光!!IMG_2238.JPG 

更棒的是...它不是一時閃耀!擦上後的八小時都能維持這樣的美肌光...讓人用過就捨不得離開它!!!

提亮又能美白! L’EGERE蘭吉兒 美白安瓶素顏霜,氣色秒發光!!IMG_1114.JPG

最後也提醒大家...L'EGERE美白安瓶素顏霜是一款帶有妝感的日霜~回到家還是要記得卸妝清潔唷!
PS 這款成分不含酒精...懷孕的媽咪們也可放心安心使用唷!


提亮又能美白! L’EGERE蘭吉兒 美白安瓶素顏霜,氣色秒發光!!未x命名-1.jpg

文末附上品牌相關資訊如下:

蘭吉兒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egere.beauty/

蘭吉兒IG: https://www.instagram.com/legeretw/ 

想手刀購入,這邊走 >> https://lihi1.com/lhalg

開架通路販售: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美華泰│佳瑪│Tomods日藥

棠小璇
34 人追蹤

文章:391

人氣:16149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