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

2020

DF-1.jpg

保濕是不管在哪個季節都很重要的保養程序,以前總會覺得一白遮三醜,所以拼命地想要美白肌膚,但接觸保養越久越覺得保濕的重要。但如果可以保濕兼具美白,簡直就是太完美了。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DF美肌醫生推出的長效保濕又可以美白的產品--DF美肌醫生亮白C安瓶+玻尿酸動態保濕霜 

DF-2.jpg

DF家的動態保濕玻尿酸系列我一直都很喜歡,像是動態玻尿酸眼部精華就是我每天早上必用的產品。 這次接觸到這款保溼霜也立馬成為我近期的心頭好。裡頭含有的3種珍貴成份(海藻包覆型玻尿酸、4D保濕因子以及秋葵萃取),給肌膚補水、鎖水、儲水以及活水,達到長效保濕的作用。而且我很喜歡DF美肌醫生的玻尿酸系列是因為他們使用的保濕成分都是以高濃度的玻尿酸為基底,沒有添加任何增稠劑,所以在使用的時候,即使質地是比較偏濃稠的狀態,擦起來也一點負擔都沒有。

DF-3.jpg

這款動態保濕霜的質地雖然比較濃稠,但就如我上述一般,他們在產品裡沒有添加增稠劑,所以使用起來一點黏膩感都沒有。

DF-4.jpg

DF-5.jpg

除了妝前當作保養,給肌膚長效保濕之外,夜間也會當作最後一道保養來鎖水保濕。

DF-7.jpg

DF-14.jpg

DF-15.jpg

DF-6.jpg

接著就是保養品裡頭,密集使用就能在短時間內到達一定效果的安瓶。尤其是有重要場合要參加的人,像是新嫁娘、要參加重要會議、參加選秀等等的人,密集使用安瓶是最好的選擇。DF美肌醫生亮白C安瓶就推出了14天密集使用的組合。14天內密集使用,一天一瓶,14天候就能讓肌膚保濕又亮白,讓肌膚由內而外自然透亮起來。

DF-8.jpg

DF美肌醫生亮白C安瓶裡頭含有三大亮白因子(酯化維他命C-為幅度核可美白成分、美白二胜肽、菸鹼醯胺)、五大保濕成分(海藻玻尿酸、長角豆籽萃取、甜菜根萃取、密羅木萃取以及幼桃萃取),給肌膚亮白、改善暗沈、長效保濕改善乾燥、提升肌膚防禦力,打造健康肌膚。

DF-9.jpg

安瓶包裝的產品裡頭都是高濃度高活性的成分,所以使用的方法都是一次性用完的。

DF-10.jpg

除了直接把產品倒出來擦在臉上之外,我更喜歡自製面膜敷在臉上。 拿一個乾淨的燒杯,倒入些許化妝水與安瓶混合,再拿一個壓縮面膜浸泡,製作美白保濕面膜。

DF-16.jpg

DF-17.jpg

DF-18.jpg

自製的美白保濕面膜就完成拉~~~

DF-12.jpg

自製面膜如果怕面膜紙容易乾的話,就可以加多一點化妝水增加面膜紙的濕度。敷完肌膚水嫩又透亮,而且一點都不粘膩,很清爽很保濕!!!

DF-13.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bit.ly/2FBUXl4

DF美肌醫生粉專 http://bit.ly/2FAK7vw

DF-11.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9

人氣:776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