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

2020

霧眉推薦 台北東區美專科 x Niki妮奇 (0).png

伴隨新的一年到來,我也給了自己一個新的小小臉部改變,這段期間下來不知道小豆腐們有沒有發現我有什麼不同哩?
那就是--在月初時間我去霧眉了!
隨著現在女孩們平時工作或生活越來越繁忙的步調,非常多女孩願意去嘗試種睫毛或是霧眉等之類的小嘗試,
畢竟能夠一起床張開眼睛就隨時擁有漂亮的眉毛真的對我省下非常多的化妝時間(相對我獲得更多睡眠時間(?)),
所以猶豫了一陣子之後就決定要去人生第一次的霧眉體驗~~如果也正在猶豫ing的人就繼續看下去吧!

 

其實如同我一開頭說的,每次在化妝的時候畫眉毛這步驟就像是在刮一張刮刮樂一樣,
就感覺單純是憑運氣,就很用心畫了但怎麼好像每次畫出來的模樣都不同!
(左右是否對稱也隨機出現這樣XD)


霧眉推薦 台北東區美專科 x Niki妮奇 (0).jpg

這兩張就是我隨機從霧眉前的照片中抓出來的,現在回頭看突然覺得自己以前畫的眉型有點尷尬(大笑)
但因為這幾年很流行韓國的平眉又比較粗一點,所以有時候不小心下手太重就反而挺不自然的,
不過以前看的時候是真的不會察覺呢~~我純粹是因為每次畫出來的眉型都不同而傷神,最後就決定預約霧眉一次搞定!


霧眉推薦 台北東區美專科 x Niki妮奇 (15).JPG

美專科位於台北東區的忠孝敦化站七號出口旁,大概出來走30秒就會抵達,整個就是在出口旁而已!
不得不說它的LOGO會讓我想起日系的保養品呢,就別有一番的設計感!

 

霧眉推薦 台北東區美專科 x Niki妮奇 (16).JPG

美專科目前除了紋繡外還有其他美甲、美容相關的服務。
整個空間是走日系木質風格,一進來就能夠十分放鬆。


霧眉推薦 台北東區美專科 x Niki妮奇 (1).JPG

轉身在接待區的沙發上印有一行令女孩注目的字寫著:優雅非搶眼,而是被記住

我對這句話的想法和理解是:
不論今天是享受哪個讓自己變得更美的服務,都要記得這是獨一無而為妳客製的,
並非流行或搶眼就能替妳加分,而是要選擇最適合妳的模樣。

總之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用心在每個小細節角落的店家,畢竟這是與美學有關的服務嘛!


霧眉推薦 台北東區美專科 x Niki妮奇 (2).JPG

那在霧眉前,霧眉師會先告知一些注意事項和待會要做的一些步驟等等的,十分細心且周到。
老師在預約時請我大概預留兩小時的時間來進行霧眉服務。


霧眉推薦 台北東區美專科 x Niki妮奇 (4).JPG
霧眉推薦 台北東區美專科 x Niki妮奇 (5).JPG

老師在霧眉前會花大多時間去與妳仔細溝通妳喜歡的風格和眉型,並且依照他的經驗給妳建議適不適合妳,
由於我自己覺得自己長得比較小孩感,所以我近幾年畫眉毛除了喜歡平眉外,我還喜歡比較歐美感覺得美型,
就是比較有俐落且小個性感,不會讓整體看起來太過於女孩子嬌氣(對~我就是想陽剛點!畢竟我內心有個漢子)
我在霧眉前還真的特別有找了幾個喜歡的眉型給老師看,然後兩人討論了許久XDD

 

霧眉推薦 台北東區美專科 x Niki妮奇 (6).JPG

霧眉推薦 台北東區美專科 x Niki妮奇 (7).JPG

大致上確認好眉型後,老師會先幫妳把雜毛修掉之後用眉筆先畫給妳看感覺,也都可以反覆溝通微調,
最終確認完畢後老師就會在眉毛上做點記號。


霧眉推薦 台北東區美專科 x Niki妮奇 (9).JPG

還有當然做霧眉服務很重要注意的一點是,要確認店家是否使用完整全新一次性的工具。

IMG_0056.JPG

那由於我的眉毛本身算濃密而且顏色較深,所以老師建議我用兩者顏色去混合調色會很美~~
當然對於我不擅長沒接觸過的東西,我的作法就是相信並尊重專業!
畢竟老師在業界已經20幾年的經驗並且在相關領域中是擔任證照評審的大前輩(崇拜眼神!
所以我是很放心的讓老師去進行調色部分這樣。


霧眉推薦 台北東區美專科 x Niki妮奇 (11).JPG

而我就躺上柔軟的床敷了半小時左右的舒緩膏,躺著躺著都要睡了(床很好躺XDDD

霧眉推薦 台北東區美專科 x Niki妮奇 (12).JPG

霧眉推薦 台北東區美專科 x Niki妮奇 (13).JPG

接著就開始上工了!
很多女孩可能會擔心怕痛還什麼的,但以我個人經驗來說我感覺真的不大痛,我以前用眼線的時候比較痛(笑
就只是覺得有東西在戳戳戳妳的眉毛處這樣的感覺,整個很平和的跟老師聊著聊著就完成霧眉了!


霧眉推薦 台北東區美專科 x Niki妮奇 (14).JPG

結束之後老師讓我在沙發休息跟我說明後續回家後的養護流程和養護包使用方式,
雖然過程蠻輕鬆且不痛的但畢竟也是有細微創口的,所以後續照護也很重要!


霧眉推薦 台北東區美專科 x Niki妮奇 (1).png

將江!!!!!!!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眉型和感覺,完全是我以前很希望自己手能畫出來的感覺!
由於我的臉比較圓,下巴較短,眼距比較開一點,
我自己十分了解自己長相的特點所以溝通過程中老師跟我說:
我眼尾可以往外再延伸多一點,整個五官就會變得更為立體一點。


果然相信專業是對的(當然老師也有以我給他參考我喜歡的眉型去做延伸),
弄出來的感覺就完全我的菜!

由於霧眉當天是我生日,我就用完之後直接去國父紀念館吃美食跟朋友慶生聚會一下,
我覺得現在霧眉真的跟我想像的不同,我在前往之前還一直很怕我會有修復期會有一陣子像蠟筆小新那樣!
事實上我真的想太多XDDD 

除了顏色一開始會比較深一點之外,完全沒變成粗黑的小新眉!我個人就放心了!
(注意:留色率也是跟膚質和照護狀況有關,這部分因人而異)


霧眉推薦 台北東區美專科 x Niki妮奇 (17).jpg

也要特別跟大家說,我自己體驗裡面,第一二天眉毛感覺有點熱脹感,但是照著護理的步驟就會慢慢舒緩。
基本上我有跟著店家囑咐的照護流程,所以留色度來說個人算很滿意了。



霧眉推薦 台北東區美專科 x Niki妮奇 (0).png

給大家看左邊是我以前自己畫的眉型,右邊是霧眉後大概一周模樣。

霧眉推薦 台北東區美專科 x Niki妮奇 (19).jpg

這組照片大概是我已經霧眉完兩~三周左右的感覺,已經十分自然了~~~
現在化妝不用畫眉毛整個就超開心,重點是眉型是夢寐以求我喜愛的模樣就特別美孜孜!
這次的體驗分享推薦給想要嘗試看看但又還在猶豫考慮的你們,希望能給你們一些勇氣和幫助喔!

美專科Lab.A 

電話:(02)2711-726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55號12樓 (1208室)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b.a.tw/

服務項目:霧眉/紋唇/美瞳線/美甲/美睫/美體/美顏/美妝

 



 

**本篇文章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僅是本人使用真實心得分享,每人體況及喜好皆不同,我無法保證於您使用上能有相同感觸與效果!請大家參考我的文章後,自行取捨決定,謝謝^_^ *

**關於內文成分說明與內容皆出自商品官網規格說明,此篇文章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 本文與美專科合作**

 

 

 

Niki妮奇
6 人追蹤

文章:52

人氣:246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