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

2020

undefined

這次很開心能夠體驗FUTURE LABO 「Derma QII去角質美顏精華凝露」,這瓶就是網路上很夯的「 皇后玫瑰角質露 」https://bit.ly/2TKiJTM

話說這商品多麼適合我們在家防疫乖乖滑blog、動動手指網路下單、享受高成本,卻只要付出小資親民價的保養安逸小日子啊...1441391981.jpg1441391981.jpg

因為最近比較沒辦法去人多熱鬧的公眾場合趴趴造,也不方便出國闖蕩天涯...

吼哩嘎在Kat 趕在大爆發前玩回來,時間抓的之準我都覺得自己根本是「仙姑」無誤~

Anyway..

本來就閒不下來的人,不妨把握換季前僅剩的日子,好好來個輕鬆密集的美顏保養,善待呵護自己的肌膚,才不會給人過了一季老態盡現的感覺!

 

undefined

成立16年,來自日本的護膚品牌 FUTURE LABO ~

與日本醫療專業團隊 PFI(Pharma Foods International Co., Ltd) 研發製成的「DERMA QII去角質美顏精華凝露」是其最熱賣的商品!

因為是用美容液製作而成,以柔軟滋潤的凝膠層層包覆,邊為肌膚補充美容精華....

邊溫和地揉洗去除堆積在毛孔口的汙垢,吸附走帶給肌膚壓力的環境有害物質,進而達到淨膚功效~

利用先進的成分和技術,加入了保養新概念,對肌膚的負擔相對小,只需簡單的步驟就能將肌膚恢復到正常狀態,徹底解決肌膚問題!

 

undefined

採按壓汲取方式,外盒與塑料瓶身上都有漂亮的玫瑰圖案,包裝則是粉桃芭比色~1441406814.jpg

份量充足,不算小瓶的250g,只要1千多元,接近開架式專業醫美品牌的價位並不貴耶~(官網哩哩叩叩消費買滿2000輸入折扣碼還能現折$520)

 

undefined

從日本直送的關係,雖然全日文,但漢字加圖解也應該能讓不懂日文的消費者一目了然~

 80%的美容液成分,溫和地為皮膚進行去角質 

想像一下,有如豪車等級的去角質產品,不但負擔較一般產品減輕許多,使用過後的皮膚還會更加柔嫩!

無論臉或身體,通通一瓶搞定,讓自己的身體肌膚吃的,跟臉蛋兒吃的,是同樣高檔~

 便利性 

多數去角質凝膠並不適合於濕氣較高、或是在含有水氣的環境下使用,恰好這瓶去角質美顏精華凝露即使手濕、臉濕仍可照常使用!

對於忙於工作與家務的讀者來說,若是將去角質的步驟一併在浴室內完成,著實便利許多~

 

undefined

擁有超高人氣,使用者滿意度超高,在日累積銷售225萬瓶...

榮獲Monde Selection品質評鑑大賞連續三年國際高品質金獎,與日本All About best cosme賞best hit獎1441406810.jpg

在台灣也是眾多藝人、部落客推薦~ https://bit.ly/2TKiJTM

 

undefined

壓出pink pink少女心1441400116.jpg1441400116.jpg​​1441400116.jpg​​1441400116.jpg,充滿水分,以美容液為基底的凝膠,質地並不黏稠,沒什麼奇怪的膠味~

看中有甜甜大馬士革玫瑰精香1441391975.jpg的份上,我只好從原用的韓牌人蔘漢方去角質,倒戈來 FUTURE LABO的 DERMA QII這兒了!

香氣並不濃烈,所以喜好玫瑰花與輕柔女人香的朋友絕對可以納入選擇..

 

undefined

字體略小,本來沒老花的都要瞇到有老花了,為什麼要這樣考驗姐姐的眼力呢1441400029.jpg

 添加了保溼或美白等成分更臻完美 

獨家「LOX活性卵殼膜酵素」技術,可吸附帶給肌膚壓力的環境有害物質,清除多餘的油脂角質及毛孔髒汙;深入角質層的彈性蛋白,提升肌膚內外彈性與張力。

含有被護膚界稱為「鑽石成分」的抗氧化頂級boss「雙富勒烯」,能促進肌膚醫美修護、雙重抗氧、緊實淡紋、收斂毛孔、長效保濕、提亮膚色。

萃取蜂王漿精華,可使皮膚亮白嫩滑,以利恢復生機,推翻以往去角質產品使用後又乾又泛紅的不完美體驗。

有著優異保濕功效的海藻糖可以保護肌膚敏感的構造,防止水分流失,就像層鎖水面膜一樣,是天然的草本保濕原料。

更別提還有利於實現美白、喚回肌膚透明感的熊果苷,以及五肽、蝦青素、維生素B13、維生素E、膠原蛋白、角鯊烷、玻尿酸、神經酰胺、白樺樹汁、桃葉萃取。

說它是保養品還差不多,基本上就是拿精華液來去角質耶~ 真的太超過了!

至於對羥基苯甲酸酯、礦物油、合成香料、焦油色素..等多餘的東西則是通通無添加,溫和到敏感肌膚族群也能放心使用!

 

undefined

美容液凝膠質感清潤,接觸到肌膚的時候會逐漸化為更容易搓揉的液態~

 

undefinedundefined

感覺大量水分散發,使用觸感滋潤咕溜,無須用力搓揉,待表面老廢角質與髒污化為屑狀物時,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邊去角質,邊溫和地把養份滲透至肌底...

 

undefined

畫面左邊是平日包辦大小家事,飽受摧殘的原裝乾紋女傭手背;右邊則是用了一次DERMA QII去角質後被柔化補濕,稍被拯救的女傭手背1441391959.jpg

 

undefined

肌膚出油粗糙,很大一部分是因為細胞老化堆積,再加上年齡、壓力與空氣汙染、妝品粉塵,導致肌膚週期混亂,無法有效代謝...

加上許多油脂堆積物卡在毛孔、老廢角質周圍,毛孔就容易顯得粗大~

如果肌膚逐漸黯沉,摸起來變得粗糙許多,就表示我們需要好好處理角質老化堆積的問題...

有時候又不能單靠洗臉就可以解決,必須適度的使用角質保養品才能維持肌膚的光滑感唷!

 

undefinedundefined

潔淨力很重要,但過度清潔會帶來更多肌膚損害,反而重踩敏感肌的大地雷!

雖然DERMA QII去角質美顏精華凝露已經夠溫和、夠體貼了,但是我們臉部肌膚相對敏感,所以Kat 建議一星期使用2~3次為佳~

 

undefinedundefined

使用方法:卸妝並洗完臉後使用,擠適量在手心,塗抹全臉,用指腹輕畫圈按摩,出現屑粒時,大約持續1~2分鐘即可用冷水或溫水洗臉。

 

undefined

去角質帶走髒污,同時間,再導入保濕的保加利亞大馬士革1441391975.jpg玫瑰萃取,利用(玫瑰水、玫瑰精華、玫瑰蜂蜜)調製而成~

伴隨玫瑰味紓壓放鬆,幫助肌膚深層補水、改善乾燥、有效亮白、促進修護!

 

undefined

鼻子是最容易藏汙納垢、粉刺最多,易養成黑頭的地方、還有額頭的毛孔相對明顯,所以我會特別加強自己的T字區..

搓揉的過程非常溫和,完全不會刺激肌膚,所以眼周跟嘴角部位我也會大概帶個幾下~

 

undefined

根據每個人不同的膚況,雜屑量的多寡也會不同...

我之前去旅遊,在越南曬了好多天,又盡興又疲累,所以回來以後臉皮比較黃、比較狼狽一點~

看看滿臉的白屑屑,滿面全都豆花,好有成就感~1441391979.jpg

 確認是否適合自己的膚質,能否改善痘痘、毛孔粗大與泛紅 

身為一個美妝部落客,我也清楚,這些剝落物只是皮屑與凝膠中的化學物質,交互作用後自然產生的,不完全是老廢角質..

不過DERMA QII的凝露堅持無油、無酒精、無柔珠顆粒,揉洗護理的過程中,還能讓肌膚浸潤在滿滿的美容液中...

以溫和的方式深入清潔,幫助毛孔更加乾淨暢通,不致敏,使用時香香的,真的會讓人滿意~

所以Kat 本身還是偏好,也最常選用這類型會產生皮屑剝落物的去角質商品,而非顆粒磨砂型!

 

undefined

去完馬上臉色亮一階,肌膚美了,心情變更美,這效果比我用在推手背還明顯,有沒有更嫩更光滑? 我都還沒擦任何東西耶!

多虧了雙富勒烯和蜂王漿萃取等強大、豐富的美容液成分加持,讓我去完角質不會有乾澀緊繃或者是過度清潔的那種感覺~

最後,務必要以完整的保濕步驟來為肌膚進行鎖水,我最推薦馬上敷片面膜加強保濕、滋潤面容!

相信這麼大瓶,持續使用,將會慢慢揮別暗沉,讓肌膚更加透亮有感1441391978.jpg

 

undefined

Derma QII去身體的角質則是可以天天使用,要記得...乾皺黯黑的手肘與膝蓋可是會讓身為姐姐們的咱們,無法偽裝成少女的..1441406918.jpg

 

undefinedundefined

踏入代謝變慢的熟齡後,想要擁有光澤感的肌膚,除了每天保養外,得定期去除老廢角質,使皮膚平滑,才好增加護膚產品的吸收度!

 光滑嫩皮才能省工省時 

最近都歸功於,用擁有滿滿美容成份的「Derma QII去角質美顏精華凝露」來寵愛自己! 

快去官網了解1379853305-75733694.gif1379853305-75733694.gifhttps://bit.ly/2TKiJTM   1379853305-75733694.gif1379853305-75733694.gifhttps://bit.ly/2TKiJTM  1379853305-75733694.gif1379853305-75733694.gifhttps://bit.ly/2TKiJTM

看的出來Kat 只有擦懶人妹子的快速偽素顏妝前乳嗎?

我真的很任性,不喜歡畫那種毫無瑕疵,cover過頭的不自然粉底妝,人會顯老也會有面具感!

當然如果有任何粉底品牌想來打動我,我也是保持open mind不排斥接受挑戰唷~ 1377245208-3519445365.jpg

 

此文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如果您的皮膚處於有傷痕、發炎或是搔癢的現象時,應完全避免使用去角質的商品。

皮膚特別乾燥或是嬌嫩的人,請務必在購買前確認該商品是否是適合自己膚質,用於臉部之前也建議可以先在身體其他部位試用。

 

 

    1441406779.jpg少林功夫夠勁 1441406779.jpgKat 的美麗小心機 1441406779.jpg 的日貨

│日本人氣藥妝⁎吃防曬│對抗秋老虎防曬仍須努力✣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

值得囤貨 ║『普瑞迪娜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無添加 輕拍單擦 濕敷超好用!

│美齒│居家溫和淨齒保養【特亮氏亮白美齒凝露】擺脫黃牙漬有感試用報告

│光控美白│晶微AMA+富士艾詩緹Astalift美白化妝水/UV白澄完美防曬隔離

│清潔│泡泡輕洗臉✾yuiki 深層調理洗面乳✾京都.祝米純米大吟釀酒粕

│保養│醫美級撫紋微米針貼SPA TREATMENT絲芭玻尿酸局部修護面膜

│保養│日系通信販售的All in one保養Mediplus全效升級保濕彈力精華凝露

│日系潔顏│超夯營養泥泡Palclair海山泥礦淨白潔顏泥♪ 啟動洗顏新感受

凱薩琳Kat.S
22 人追蹤

文章:162

人氣:264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