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

2020

2020年許多專櫃品牌新推出了抗老精華液,想做好提早抗老,精華液絕對是保養步驟中不可缺少的一環,以下將來推薦9款好用又有感的單品。

臉部線條鬆弛、下垂,不再是年長女性才會有的煩腦,隨著低頭族的比例越高,現代女性往往不到30歲,臉部輪廓已開始慢慢下垂、鬆垮,甚至出現惱人紋路。想做好提早抗老,保養步驟可不能缺少精華液,下文將來推薦近期新推出的專櫃抗老精華液:

ALBION新一代賦活彈力緊容精華

40ml,NT3,300

 

ALBION發現臉部線條下垂、凹陷,與皮膚筋膜習習相關,想要擁有令人稱羡的緊緻完美輪廓,必需增加筋膜緊緻度與彈力,才能創造持久立體、充滿完美線條與彈力飽滿的樣貌。因此,新一代賦活彈力緊容精華訴求給予肌膚足夠的保濕度,並賦予肌膚彈潤,維持彈性和緊實。

使用方式用雙手以包覆臉頰的方式,手勢向上塗抹,精華液會隨著手部弧度附著於肌膚表面,形成強力薄膜,維持緊緻後的位置。

su:m37蘭花完美無瑕超導精萃

50ml,NT6,280

 

韓國su:m37為了解決老化問題,發現到「蘭花」這種植物的旺盛生命力,能夠在貧瘠環境中用最大力量生存,她的生命力能讓肌膚獲得能量。經過多年研發,成功推出全新的「Fleur蘭花完美精萃系列」。

主打明星商品蘭花完美能量精萃,簡稱為「青春小紅瓶」,安瓶精華質地濃潤但不黏膩,擦上臉後很快就會被肌膚吸收,使用後能感受到肌膚變得細緻,摸得到健康彈力,因應肌膚出現老化症狀、或是膚況越來越差的煩惱。此系列在韓國推出後,獲得使用者接近完美的一致好評。

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彈力精萃

50ml,NT6,920

 

香奈兒研究團隊精選黑薄荷,於法國德龍省採永續農法精心栽種而成,此植株具備適應多樣環境的驚人能量,抗壓性極高,利用獨家技術製造出黑薄荷 PFA 複合物,為肌膚組成完整防護,搭配玻尿酸與植萃甘油雙重功效,提供肌膚飽水清新,達到緊緻肌膚、加倍平滑、有效拉提效果。

使用前,先花幾分鐘按摩臉部,為接下來的保養程序做好準備。以雙手指腹交替進行撫紋能量按摩。先由下顎開始,再往顴骨、太陽穴,最後至前顎。於臉部另一側重複同樣步驟。

嬌蘭 蘭鑽黃金夜間精華液

30ml,NT19,900

 

嬌蘭研究中心指出,肌膚隨著年齡而逐漸下降衰老,若是熬夜或睡眠品質不佳,也容易使肌膚變得暗沉、膚色不均。趴睡時,枕頭對臉部造成額外壓力,亦可能會產生不同的肌膚紋路。睡眠所引起的肌膚問題,都成為肌膚老化的徵兆。

因此蘭鑽黃金夜間精華液訴求在夜間發揮抗老功效,採用嬌蘭前所未有的精華水乳配方,由直徑極小的微滴製成,配方觸感極為舒適,可加速肌膚的吸收,迅速滲入肌底。搭配注氧引流超導黃金儀,作為夜間呵護程序的核心支柱,可沿著淋巴系統的方向,進行調理按摩,提升臉部肌膚循環,讓隔天醒來後臉部更加緊緻透亮。

雪花秀 臻雪煥采琉金活膚精萃

40ml,NT23,800

 

雪花秀2020年推出全新的頂級抗老新品「臻雪煥采琉金活膚系列」:內含活膚精萃和活膚霜。歷經18道以上的萃取工法,以3大頂級珍稀原料:靈芝、人蔘和金剛赤松,訴求長期使用下能使肌膚緊緻豐潤、柔嫩亮采。如絲綢般柔順的質地,以柑橘、松木及薰衣草舒心療癒的草本香氣,融合珍貴乳香精油成分,讓護膚儀式倍感療癒,心情更平穩沉靜。

瓶身設計上,雪花秀攜手法國設計師一同演繹韓國傳統美學與現代奢華工藝,細緻的金色髮絲紋金屬瓶身設計及黑色瓶蓋上飾以金色雪花秀Logo與梅花圖騰,閃耀奢華光澤,同時呈現奢華極上工藝美學。

POLA B.A極光黑耀精華液

NT26,000

 

日本保養品牌 POLA提出全新腦科學肌膚保養角度,滿懷「好奇心」肌膚能與腦部引發相乘效果,將「好奇心」轉變為美麗的機制,獨創出全新B.A極光黑耀精華液。一眼驚艷的黑色神秘瓶身有如一艘宇宙飛船,從正上方觀看容器、瓶身上描繪以斐波那契數列為發想的圖樣,就像銀河的漩渦擴張延伸,瞬間湧出「無限的好奇心」。側面瓶身形狀以懸鍊線自然曲線構成黃金比例,打造如建築物般的美感,讓保養品視角展現出全新意境。

按壓式的設計,每一次擠出來的精華液量正用於全臉,質地濃郁滋潤,能給予肌膚足夠的保濕和滋養,修護因老化、乾燥造成的粗糙、皺紋。

資生堂 激彈密晶球抗皺精萃

30ml,NT2,800

 

年輕時一點都不起眼的小皺紋隨著年齡增加變得更加明顯,肌膚的彈性也隨之下降,資生堂針對肌膚進行內澎外彈的肌膚保養,提升肌膚自我修復的能力,從內部修護彈性才是解決根本之道。推出的激彈密晶球抗皺精萃,內含人蔘萃取精華、孩兒茶萃取精華、茶樹及柚子萃取精華等成分,幫助肌膚長時間保濕,賦予肌膚彈性及活力。

黛珂 AQ晶鑽光速精萃

50ml,NT7,700

 

黛珂著眼於伴隨年齡增加而產生雙頰以及臉部線條等肌膚困擾,推出了配合AQ共通美容成分的抗老精華「AQ晶鑽光速精萃」。著眼於喚醒肌膚美麗的心靈狀態,以能提高肌感度的根本成分禾雀花淬取液,以及富含礦物質、胺基酸,於融雪的四週內完成採集及淬取的白樺水。

以曇花優美的香氣療癒心靈,曇花的一生中僅僅於夏夜中盛開一晚後隨即凋零,因此又有月下美人的神祕稱號,以此作為AQ的香氛基底,加上散發甜美香氣的忍冬草,低調淡雅的木質調甜香,舒緩全日肌膚與心靈緊繃狀態。

肌膚之鑰 抗皺逆齡菁萃

20ml,NT9,100

 

肌膚之鑰全新的抗皺逆齡菁萃,取經醫美科技,訴求一瓶有效改善細紋、法令紋困擾,恢復肌膚彈性撫平並有效改善肌膚細部紋理。

靈感源自四大尖端美容醫學,透過日常保養,達到回復肌膚彈性,並延緩肌膚老化,富含高效維他命A、光采明亮複合物EX、玫瑰萃取物等多重成分,幫助調理肌膚紋理,強化肌膚保水能量以預防肌膚粗糙,並潤澤肌膚、提升光采,讓肌膚更富有彈性,改善肌膚老化狀況。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美妝編輯來推薦】年終精華液投資大全:迪奧超能量小花瓶、資生堂極上御藏傳奇精萃、La Mer海洋拉娜煥顏彈力無痕精萃,吃土也要買一波!

2019年超有感【精華液】推薦,肌膚之鑰激光瓶、蘭蔻全新小黑瓶、雅詩蘭黛小棕精萃、資生堂、IPSA、香緹卡、碧兒泉、111SKIN…這8瓶絕對是本季必收

「為什麼精華液怎麼擦都無感?」、「為什麼擦了精華液反而冒痘痘?」皮膚科醫師來解答20個最常遇到的精華液Q&A ​​​​​​​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