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FEB

2020

J-1.jpg

下週就是2/14 西洋情人節了~有伴的有想好要怎麼跟另一半度過了嗎? 沒有伴的也沒關係,出門去也許會遇見另一半也說不定? 但不管是有伴還是沒伴,情人節當天就是要把自己打扮得漂票亮亮的,隨時迎接重要時刻。除了服裝上要特別下功夫之外,我覺得香味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像是髮香~就是一種不經意又有點小刻意的心機,讓別人覺得頭髮有淡淡的香味,自己聞得開心,另一半也會為此著迷。

今天要也來跟大家分享的是Kose Je l'aime爵戀的RELAX洗髮系列

J-3.jpg

Kose Je l'aime爵戀的RELAX洗髮系列一共有分成3款,根據不同髮質設計,像我是容易扁塌的細軟髮,所以選擇黃色包裝的這一款,可以讓細軟的頭髮變得飄逸滑順。另外還有粗硬髮以及自然捲頭髮適用的產品。而且他們很用心喔~每一款所適用的潔淨成分都不同,像我使用的這款所使用的潔淨成分是牛磺酸潔淨成分。

J-4.jpg

這款洗髮水的質地濃稠,而且我覺得跟一般的洗髮精比較起來還要來的重,所以在使用的時候要記得,先在手心或者髮尾開始搓泡泡之後再慢慢洗到頭皮上,因為我一開始在使用的時候沒想太多,擠完洗髮精就直接往頭上搓,頭髮洗完之後都還有一種很像頭髮沒沖乾淨的那種黏膩感,洗完之後反而頭髮更容易扁塌,但如果從髮尾開始搓泡泡的話,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J-5.jpg

泡泡算細緻綿密,而且有很香的味道。查看了一下官網的介紹,Kose Je l'aime爵戀的RELAX洗髮系列的香調為

J-17.jpg

前:葡萄柚、杏子、梨子

中:鈴蘭、小蒼蘭、梔子花、茉莉花

後: 琥珀、雪松

J-6.jpg

洗完頭髮之後當然就是潤絲拉~~~~除了要有迷人的髮香之外,當然也要有一頭柔順的秀髮~~所以潤絲很重要啊!!!

J-7.jpg

J-14.jpg

在護髮素裡頭有額外添加了一些保濕成分,可以讓你的頭髮超滑順~~~

J-8.jpg

在清潔完的頭髮上抹上適量的護髮素,等待約3-5 分鐘之後再沖洗乾淨就好,記得不要抹到頭皮上去唷!!!我自己習慣是頭髮的中後段抹上護髮素,直到頭髮都柔順之後再繞頭髮~有種透過外力把保養成分更加壓近頭髮裡。

J-9.jpg

J-9-1.jpg

如果你頭髮受損比較嚴重,像是平常就有再染燙的人,就很適合使用髮膜來加強保養。 可以選擇同系列的髮膜或者一些修護效果更好的。

像是 Kose Je l'aime的海藻深層修護髮膜,含有18種氨基酸以及雙重海藻精華,幫你修護受損髮質。

 

J-10.jpg

這款髮膜一樣有香味~香味分別是

前:檸檬、青檸、佛手柑、橙

中:茉莉、玫瑰、百合、小蒼蘭、紫羅蘭

後:木香、麝香、粉香、琥珀

香味比起Relax系列的來說還要更濃烈一點,但沖洗完之後就還好了,不至於到香到嚇死人。

J-11.jpg

使用方法跟護髮素一樣,塗抹在頭髮中後段,之後再繞圈。

J-12.jpg

天氣比較不冷的時候我就會選擇先把頭髮夾起來~讓它停留久一點,之後再沖掉,效果會更好喔!!!

J-13.jpg

吹整完之後就是柔順又有迷人髮香的秀髮拉~~~

 

J-15.jpg

使用日本原裝進口je l'aime爵戀洗髮精 改善頭髮困擾同時洗香香,讓你在西洋情人節完勝!!

祝大家都有個愉快的情人節,單身的要快樂,有伴的要好好珍惜。

最後要來附上好康資訊拉

官方蝦皮 好康多多https://shopee.tw/kose.jelaime.bioliss.natusavon

蝦皮獨家讀者回饋:在結帳備註欄輸入【波妞兒】即可額外獲得小禮物

J-16.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3

人氣:77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