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FEB

2020

1

 

身為一名重度保養控,冬天最關鍵的保養任務絕非保濕莫屬!畢竟一旦肌膚缺水乾燥,不只會引發粗糙、暗沉、細紋…等一連串肌膚問題,更可怕的是鬆垂老化速度也會開Turbo極速前進,引爆再也回不去的「乾老危肌」!如果你已經從凝凍、乳液、乳霜…一路試遍各種保養品,還是覺得肌膚保水度不夠,摸起來沒有水嫩細緻的感覺,小編以自身經驗真心分享,趕快試試經典爆賣超過40年的100%天然精華油-「DHC純橄情煥采精華」吧~

 

2

 

史上最高品質純天然「橄欖精華油」

堅持單一成分、無防腐劑

第一次接觸DHC純橄情煥采精華時,平時最愛檢查成分表的小編簡直嚇了一大跳,因為表格裡竟然只有一種成分,就是100%天然的橄欖精華油!深入研究才發現,原來作為DHC第1支創始商品的「純橄情煥采精華」,是品牌創辦人親自前往世界上最大的有機培育橄欖生產國西班牙,並在安達盧西亞地區終於找到從產地、品種、日曬時間、栽培方式到採油技巧…全面符合最高標準的橄欖精華油!

 

3

 

重點是,DHC純橄情煥采精華的原料不僅堅持選用只佔西班牙總產量不到2%、珍貴稀有且最高品質的橄欖油製作,整個過程更必須以手工一顆一顆摘採尚未熟透的有機青嫩橄欖果實,並在6小時內採集石臼碾碎果實時自然滴落的少量優質橄欖精華油-「橄欖油之花」。這比市面上常見的第一道榨取頂級橄欖油或一般壓榨全熟橄欖果實的做法繁複無數倍,但不使用加熱加壓的傳統古法,卻能避免橄欖油劣化,打造穩定性高、不易氧化的好油,正因如此DHC純橄情煥采精華才能實現單一成分及無防腐劑的終極目標!

 

4

 

清爽質地秒速吸收完全不黏膩

一滴擊退乾老危肌全靠DHC純橄情

本來就很怕化學添加刺激皮膚,也超討厭保養品厚厚一層悶住肌膚的小編,自從挖掘DHC純橄情煥采精華之後,真的再也不能沒有它了!必須說,雖然很多人會擔心「橄欖油擦臉太油了吧」、「混和肌跟油性肌大概不能用」、「擦完油去睡覺枕頭會沾到」…但是親身體驗過就知道,這些疑慮根本不存在~因為DHC純橄情煥采精華絕對是小編人生用過最清爽、最輕盈、最好吸收的油保養!

 

5

 

只要在早晚化粧水步驟後,趁著皮膚還在濕潤狀態下趕快擠出一小滴DHC純橄情煥采精華在掌心,搓揉溫熱後仔細輕柔地按壓全臉、均勻包覆,馬上就能感覺到天然橄欖油中富含的高活化維他命E及多酚等滋潤和養分通通都被肌膚大口大口地吸收了!臉上沒有油感、看不見油光,但又水嫩彈潤、飽滿Q彈、自然透光的完美進化,叫人怎麼能不愛它~難怪高達96%愛用者會集體狂讚DHC純橄情煥采精華在高活化修復、鎖水抗乾荒和清爽不油膩上表現超過五顆星,日本也連續經典爆賣超過40年,因為想要一滴擊退「乾老危肌」,有了DHC純橄情煥采精華就完全沒在怕!

 

6

 

告別視覺年齡+10歲的乾燥老臉

自信享受減齡顯嫩的少女美肌吧!

老是覺得清爽的保養品不夠滋潤、潤澤的保養品又太過黏膩的你,現在就丟掉那些不適合的雷物,讓DHC純橄情煥采精華陪你告別視覺年齡+10歲的乾燥老臉吧!以乾冷的冬季保濕來說,各種膚質都能運用DHC純橄情煥采精華來做足抗乾、抗老,有了100%天然橄欖油中能量滿滿的強大抗氧化成分,肌膚當然能輕鬆恢復油水平衡、漾出絕美水光,讓你自信享受減齡顯嫩的少女美肌呀!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8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