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AN

2020

美樂思水凝露01.jpg

大齡女子用過不少All in One多效合一的品牌,越來越習慣這種簡單又高效的保養方式,所以更加喜歡開發各種一瓶就OK的保濕品牌!這次要分享的是已經口碑評價紅很久的「美樂思涼感植萃水凝露」。 

美樂思水凝露02.jpg

現在的飲食方式、空氣品質、長期使用3C...都是「加速破壞」皮膚原有的保護機制導致形成「壓力型乾燥肌」
換季敏感易脫皮?!
乾燥油肌好麻煩?!
浮粉脫妝通通來?!
瓶瓶罐罐買不完?!
一瓶關鍵重點,幫助肌膚喝飽水、潤澤透亮不再乾巴巴! 

美樂思水凝露03.jpg

新美樂思以3種濕潤美容的概念:保濕滋潤、重整修護、上妝保養(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美樂思水凝露06.gif  

新美樂思「凝露」的不同之處在於:維持原有的保濕力外,還多了薄荷、薰衣草、迷迭香3種草本精油,透過清新香氣舒緩的各種不適。

美樂思水凝露05.gif

保濕基礎無非是油包水或水包油,差別是在於分子大小能不能滲透到肌膚,達到鎖水保濕的目的。而美樂思就只是貫徹「濕潤美容」的概念而已!(如同某P所說:重點在執行力呀)
1 溫泉水為前導基底:以溫泉水當後衛帶球過半場打開角質大門
2 配合油水賦活精華:綜合油水性質為中鋒提高滲透力導球得分
3 達到肌膚表面鎖水:類前鋒阻擋防守,貼合肌膚預防水份流失 

 

保濕做得好其他沒煩惱
2018年日本《LDK》雜誌曾對15款多效合一保養品測試,以成份、保濕力、價格性價比,選出相對好用的前7名,而美樂思凝露排名第5。嚴選66種奢華美容成分、8種無添加,直接給肌膚最想要的排除不需要的 更多成份查詢

美樂思水凝露07.jpg

討人厭的毛孔、細紋、暗沉...多半是因為「缺水」開始的。
美樂思涼感植萃水凝露是清透水凝液狀,淡淡的草本香很好推開,同個方向輕推幾下就吸收了。一開始有偷偷冒出幾顆痘痘求助我的美容師,才知道是生理期的關係,清完擠完繼續使用就沒事了。

美樂思水凝露08.jpg

擦上後摸起來平滑柔順、且不會起屑或不舒服的厚重感。我是早晚洗完臉後用適量水凝露由下而上、由內而外按摩到吸收上兩次,保養結束~
只留下一點點沁涼的草本香,沉默的像是沒來過一樣。如同空氣一樣,看不到不代表不存在,卻又至關重要。

美樂思水凝露09.jpg

長期使用3C的下場,容易忽略的脖子就變成重災區。

美樂思水凝露10.jpg

快來看使用一瓶後的結果!視覺效果應該很有感吧!還不手刀擦起來~

美樂思水凝露11.jpg

美樂思涼感植萃水凝露https://bit.ly/2SUvOJO 定期每瓶$1080、兩瓶特惠組合$1960(每瓶$980)、三瓶期間限定$2640(每瓶$880) 皆免運費、30天鑑賞期!
【官網獨家】樂思凝露180g+水凝露90g=只要$1180 (初回限定買到賺到!) 

 

 

【Info.】美樂思涼感植萃水凝露 / Mediplus-Gel Cool(90g)
定期方案:每個月定期配送,下次出貨10天前聯絡客服即可取消或變更
客服電話:0800-84-84-84
網路客服:info@mediplus.tw
服務時間:09:00~21:00 全年無休 

page cover.jpg

【美妝保養】人氣洗面乳/潔顏產品/化妝水/保濕產品/熱銷面膜總整理!  

▷►【溫馨提醒!本文到此結束,手機版下方開始是平台關不掉的廣告喔!】◄◁ 

anna
8 人追蹤

文章:218

人氣:180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