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FEB

2020

969216D1-A85B-4373-A361-D27DF5D5B4F9.jpg

雅詩蘭黛小棕瓶在朋友圈的討論度一直都很高,也是我最近用的非常勤的精華之一.

除此之外,雅詩蘭黛的明星商品江湖人稱年輕金三角的強大陣容:原生露、小棕瓶、無敵霜

據說這三瓶勝過好幾瓶保養品,這麼厲害的年輕抗老三寶,終於有機會能讓我好好的試用一下!

天天早晚三步驟簡單抗老保養穩定肌膚.

年輕金三角使用順序:原生露(補水)小棕瓶(修護)無敵霜(滋潤)

以下是我使用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的步驟.

IMG_8655.HEIC

IMG_8686.HEIC

年輕金三角STEP1: 卸妝清潔上完化妝水後在上原生露,先以原生露做為前導兼補水打通肌膚的吸收力.

原生露不只是一般的化妝水唷,它含微量元素、酵母、胜肽等微分子配方,每滴都是濃醇的「微分子精華水」

用化妝棉輕拍讓細小分子營養直達肌膚底層.同時做到二度清潔及補水,開啟皮膚吸收的一個按鈕.而且還能穩定膚況.

是年輕金三角很重要的一個步驟, 用了原生露能讓保養效果事半功倍!後面更好吸收.

IMG_8751.JPG

IMG_8826.JPG

質地是透明水狀,一開始有些不習慣,擦在臉上略刺,但過約莫一分鐘就刺感消失,皮膚摸起來清爽保濕.

IMG_8656.HEIC

年輕金三角STEP2:「小棕瓶」修護肌膚損傷

保養不能省,一定要用好用滿!小棕瓶雖然珍貴,一次使用需要滿滿一滴管才夠力呀. 持續使用三天就有感覺.

它能在夜間修復肌底的細小損傷、日間加強肌膚防禦力,搭配心形按摩手法讓小棕修護精華快速吸收.

平常熬夜經期來沒睡好上妝覺得底妝太乾不夠服貼,我會在粉底液內加入一滴小棕瓶混著用讓底妝更漂亮!

出國旅遊出差,長時間坐飛機它也是機艙保濕好夥伴.

IMG_8743.JPG

IMG_8753.JPG

IMG_8827.JPG

質地是棕色精華液,本以為會很油使用前還有些害怕,沒想到用起來好吸收完全無油膩感而且還能幫助膚況回穩,無過敏無刺激還有抗老的作用.

IMG_8657.HEIC

年輕金三角STEP3:一抹澎潤Q彈,鎖住肌膚膠原蛋白.

身為油肌的我,偶爾對乳霜也會想偷懶.但這次的金三角我真的是認真的一個步驟也沒少!這是保養的最後一步,也好重要!

因為它將前面得保養通通鎖住.

雖然名為乳霜卻不油膩像優格般細膩的質地, 使用起來無負擔。

我通常只薄擦,感覺保濕,採用奇蹟辣木生命精萃,改善細紋、緊實毛孔,改善肌膚初老問題。

同時激活真皮層膠原蛋白,讓輪廓線條更緊緻、蘋果肌更飽滿膨潤。

IMG_8746.JPG

IMG_8755.JPG

如果你是乾肌,臉乾得很嚴重,或者眼下乾燥細紋明顯,可以用無敵霜厚膚在乾燥處5-10分鐘再用按摩的方式推開至吸收.會有很好的效果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用了一個星期穩定肌膚的效果真的不錯.不會到中午臉就爆出油.保濕,抗老,穩定膚況一次滿足.

也適合攜帶外出旅遊或出國.

使用後以愛上,我會回購的.

網頁傳送門 http://bit.ly/30GPVNC

 謝謝收看

 

 

15317855_1242047645857225_969107993811853900_n  

我是啾西

【個人彩妝】持續開課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私訊^^

一起來化妝吧!

 

 

啾西
9 人追蹤

文章:84

人氣:1246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