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

2020

自拍App的盛行,自拍已經成為時下追潮著生活不可或缺的愛好,

自拍聽似是簡單“自己拍自己”,但是使用不對的自拍App

可就萬事俱備,只欠東風」,甚至拍出來的效果,讓您想要痛哭~

這次整理了一些我也是有在用的,時下人氣手機自拍App!

1.Ulike

unnamed.png

Ulike App一推出就風扉了很多年輕男女,清新少女的形象設計,連Logo都很少女,亦是Face U App的研發團隊Lemon Inc.研發

平常的自拍App, 多數為女性設計,但是Ulike貼心設計了男生自動化妝設定,只要在App設定內設置開啟就可以了,變身為男神不再是問題!
 

Ulike拍攝功能僅有拍照與影片,可以搭配自動化妝、美顏或濾鏡來拍攝。拍出來的效果,柔和,清新可人,膚質變得超好的!

image

在拍照時候,不是專業模特兒,難免會不知所措不知道擺什麼POSE,這下可好的,Ulike內有POSE模式,點擊POSE,會出現不同POSE的範本。

無論是一人、與閨蜜朋友、情侶拍照等都有拍照POSE的範本,這樣就什麼POSE都有啦!任拍!

image

優勢:男生妝容自動模式、POSE拍照示範功能、拍照或影片美顏效果同步

2.B612

unnamed.png

B612取名來自法國著名童話故事《小王子》中,小王子到過的B612星球

除了可以拍照、即時動態、影片,還有BOUNCE

全部都可以配合設定,分別是貼紙、美顏以及濾鏡

多款的可愛造型設定,隨時隨地都可即拍!

配合季節來臨,B612會定時推出多款季節性的新貼紙。

image

影片拍攝功能,內有提供不同音樂風格,可以添加在影片中。

image

優勢:全部拍攝功能,都可搭配美顏及造型設定、限時動態BOUNCE

3.美顏相機 BeautyCam

246x0w.png

相信有使用有美顏的相機App的人,對這款美顏相機App不會陌生。

在還沒推出其他有美顏相機App之前,早期我是使用這款美顏相機。

內有多種與其他有美顏功能相機App不同的功能,進階美顏超清晰美顏全身模式萌系道具美顏百寶箱有顏商店,甚至遊戲中心

不僅僅是拍照App, 還可以玩遊戲機網購。

尤其是特設的全身模式拍攝功能,讓你可以輕鬆拍攝半身及全身的照片。想要拍長腿美照,靠它!

image

內附有全身模式範本參考,非常方便!

image

少不了美體模式,在全身拍攝修一修,美體一下。嘻嘻!

image

優勢:美顏分別有進階美顏超清晰美顏功能、全身模式、其他額外功能

4.天天P圖 Pitu

image

天天P圖是一款多功能的拍照App,修圖功能不錯,我喜歡他們美妝功能,編輯效果自然,最適合幫照片“補妝”的App。

除了基本拍照功能,瘋狂變臉、故事拼圖、魔法摳圖、趣動視頻、萌偶、大頭貼、GIF表情包及動感MV。

image

你可以自製自己的萌偶,只需上傳自拍照,系統會自動生成屬於您的插畫圖片。

image

如果您喜歡製作小視頻,App內的動感MV可以製作9秒或28秒長視頻。

內有提供不同主題風格,及其他編輯設定。

image

 

優勢:美妝編輯功能多,適合幫自己的照片補妝、瘋狂變臉的變身功能,什麼造型都有、故事拼圖、魔法摳圖摳人頭加在模板、趣動視頻可以使用內附模板自製15秒內的視頻

5.無他相機 Wuta Camera

246x0w.jpg

無他相機的自拍功能,4D原生妝讓你在素顏狀態,也可以帶著妝拍照。

除了自拍功能,內有自製表情包素描畫直播助手功能

image

基本的美顏與美妝設定拍照及視頻功能,視頻錄製最短10秒最長為5分鐘

還有速度調節,分別為超慢慢速正常快速超快

可以使用它來拍抖音影片,最近不是流行慢動作嗎?Slow motion..........

image

優勢:影片最長可錄製5分鐘,備有速度調節模式及音樂、照片自動生成的素描畫直播助手

以上的自拍App,如果你還沒下載的話,

趕快下載來玩玩看吧!

如果你有覺得不錯的拍照App,也可以推薦給我哦!

Mickey
20 人追蹤

文章:81

人氣:159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