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

2020

  

Laura Mercier 
CHAI - Matte dirty rose

 175EBCAE-BAEF-4001-93B2-B43F1E745EBE.jpeg 

😚😚 今天換了刷子,終於取粉順利!!✌🏻
Laura Mercier 這款腮紅,粉壓超緊的,取粉很不容易,CHAI 這塊比 Ginger 還不好取粉。

38CBD71A-20E7-48F6-96F6-18D2EC6D7E17.jpeg
之前用大刷,我覺得 刷起來真的是太淡了!!今天所幸換小刷。

58FE5AD2-BCDA-481F-A070-80EF9197F3E4.jpeg
41D9EC84-FCC1-4120-8EBF-C7D6E4781BAC.jpeg

LM 腮紅,真的沒有什麼粉感,蠻厲害的👍🏻 日系腮紅質感!

  
CHAI ,看了好多人(這些人膚色跟我差不多)都說是「自己臉紅的顏色!😚」上圖來自微博,忘了來自哪。
  
 上圖來源見浮水印

175EBCAE-BAEF-4001-93B2-B43F1E745EBE.jpeg

680E5088-AA82-4DB3-8EB2-D37C6EAC5B04.jpeg
C256358D-5272-4DB7-B383-D188C99FD4E9.jpeg
上面是試色


 
這塊上我臉偏粉調欸!!粉跟橘,粉色多那麼一米米而已。這塊腮紅的顏色真的很適合我,終於讓我出門不會又被問「你過敏喔?」🤣🤣  Cuz 每次素顏出門做臉,到百貨專櫃逛,每個BA 都覺得我過敏很嚴重,但當下真的沒過敏,只是皮膚很薄,可以看到血管而已😅😅(翻車⋯⋯⋯)我真的是從小就蘋果臉,雖然現在沒有小時候皮膚白,不然那時候,可真是白裡透紅呢!!
  
CHAI 這個顏色,淡妝擦也好,我自己覺得擦上有16歲的天真可愛般清新自然感。

  
說到「臉泛紅」這件事,不是同伴,不會懂,真的很困擾😅  搞的我都沒辦法「素顏」出門,走一圈,會被特別關切。上圖,同一天,我在星巴克待了3-4小時後,裡面開暖氣,我臉就泛紅了⋯⋯⋯XD 底妝、腮紅都擋不住的臉紅😳。

CHAI,可以說是我夢想的「臉紅色」!!
橘跟粉色之間,粉色多那麼一點點🤏而已,
粉色太多又很裝嫩。
太紅的腮紅顏色在我身上,容易誤認為過敏 😅😅

 
白天特地拍好上臉照,然後調了一個冷色調的照片,模擬冷色光線下的樣子!!不過我現場看比較像這兩個的中間,也沒有冷色那張那麼粉。腮紅上每個人臉上顏色都會不一樣,也有襯膚色的問題,我的蜜糖不一定是你的,建議大家親測!


   
 
另外,有網友跑來跟我說念錯,應該是 Dusty Rose ,她說 Dirty 是 色色的意思。可是當時我就記得網站這麼寫。今天再次查詢,哎唷!人家 Laura Mercier 台灣、美國網站真的是寫 dirty rose啦!!不要糾結了!!哈哈哈哈😂 今天不探討英文。


  
昨晚跟一個要好的彩友聊,到底 Dirty rose ,dusty rose 有何不一樣,她提到 chai tea latte 這個東西,她說她猜 Chai 這塊腮紅是咖啡色跟橘色混合的基底,而dusty rose 是帶有灰色調的玫瑰色。


🐚日前 Chai & Ginger 開箱文章


#腮紅 #心得
蜜思雪輪
30 人追蹤

文章:384

人氣:3210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