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

2020

  

這兩瓶,我覺得味道差不多都是那種森林味道。

  

 醒寤·恬萃香霧,是我一個朋友大推「關機噴霧」,意思就是睡前噴了,就像電腦💻按一個鈕,就被關機📴。

因為我有睡眠障礙,從小就這樣,要嘛不睡,要嘛一睡就睡12小時或是一天🤣🤣 醒寤關機噴霧,對我來講,真的是關不了,

從去年2019的12月拿到手,到現在都不管用,我已經去找其他的了。

  

伊索·俄勞斯芳香室內噴霧,這罐是去年2019年 信義新光三越週慶入手的,當時候,買到很累,走進AESOP 那個味道讓我覺得很舒服😌,

直接買了一瓶走。回家後,發現喔!噴了很放鬆很容易不自覺睡著。

 

兩瓶比起來,我覺得「伊索·俄勞斯芳香室內噴霧」,還比較讓我關機!!而且以ml 數來算,「伊索·俄勞斯芳香室內噴霧」是比較經濟實惠的。

 

最後還是叮嚀,每個人的蜜糖不同,我的不一定是你的,自己慢慢找自己的。

—————————-

🦋圖片說明

1️⃣ Erwachen 醒寤 恬萃香霧 30ml 

Calm Sleep Spray 30ml

別名:甜夢關機噴霧

全成分表:

酒精、菩提花純露、甜馬鬱蘭精油、橙花精油、真正薰衣草精油、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羅馬洋甘菊精油、苦橙葉精油、歐白芷根精油、檸檬精油、纈草精油。我朋友賣我$1197。

   

我朋友當時買一堆

 

2️⃣ AESOP OLOUS AROMATIQUE ROOM SPRAY

伊索·俄勞斯芳香室內噴霧  100ml,柑橘類芳香彼此交融,與雪松的澎湃香氣和白豆蔻的清新辛香相互平衡。主要成分白松香、葡萄柚、茉莉。台灣售價$1650。

   

蜜思雪輪
30 人追蹤

文章:405

人氣:320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