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

2020

蘇菲超熟睡褲 x Niki妮奇 (1).jpg

小豆腐們每個月那個來的時候,也都會跟我一樣有些暴躁和焦慮嗎?
面對那個來量大的前幾天,晚上睡覺就算使用超長的衛生棉了,還是會覺得有點不安...
每到早上起床掀開棉被的時候都很像在開驚嚇包,很擔憂床單上面就沾到血了(汗)
我相信很多小豆腐們也都會有同樣的想法和心情過!
而今天要推薦一個女孩必備的新時代小物:#蘇菲超熟睡褲!這次經期來使用真的有驚奇到!

 

IMG_9782.JPG

IMG_9783.JPG

蘇菲超熟睡褲外包裝採用一貫的星空感,感覺就是在面對晚上星空燦爛的夜晚時,它就是妳經期的好幫手!

蘇菲超熟睡褲 x Niki妮奇 (2).jpg

很可愛的設計是它的包裝上方有束口袋拉繩,可以輕鬆的拎著進洗手間,造型超級乖巧感(笑

A563DFFF-AAA0-480C-AA89-507F7FAA13F0.jpg

打開後內容物是兩入熟睡褲(一包兩入裝)。

蘇菲超熟睡褲 x Niki妮奇 (10).jpg
蘇菲超熟睡褲 x Niki妮奇 (6).JPG

在褲身設計上是整個花紋是採用淡粉白條紋+壓上一點粉紫色點綴,整個是超級有少女心的小褲褲!

蘇菲超熟睡褲 x Niki妮奇 (14).JPG
IMG_9985.JPG

以前只要在經期的前兩天,除了一定得準備最長長度(大概42公分左右...)的衛生棉外,
還得默默地墊一些衛生紙在尾椎股溝的地方,我想女孩肯定能點頭如搗蒜知道我在說什麼!!
總之前兩天量多型的女生甚至睡眠品質也會多少有影響到,
不大敢跨腿側睡以平時舒適的姿勢入睡,因為總是會很擔心一不小心外漏起床後就要洗內褲洗床單了,這真的很痛苦!

而蘇菲這次推出的超熟睡褲,可以看到整體設計就是 衛生棉+內褲 2 in1完美又聰明結合
內裡的部分則設計全方位的超彈性純棉觸感材質,棉片吸收體從前面一路延伸到股溝尾椎的長度,
而寬度的部分也很充足,就不會害怕在晚上睡覺不自覺側睡的時候外漏到床單上,整個很有安全感! 
再加上 吸收力超好,不像用有些衛生棉吸收不好的話,肌膚會濕濕黏黏,用了超熟睡褲,整個屁屁超乾爽,這點很驚豔!

蘇菲超熟睡褲 x Niki妮奇 (11).JPG

目前超熟睡褲有兩種尺寸M與L款式可供選擇;
M號尺寸建議臀圍約80~95公分者適用;L號尺寸建議臀圍約85~105公分者適用,
我個人160公分,體重45公斤,我是穿M號的合身且剛好。


蘇菲超熟睡褲 x Niki妮奇 (12).JPG

偷偷的把睡衣掀起來給大家看,直接一件一次性使用,穿上後就無須再穿上內褲,
我在穿著這件超熟睡褲的時候,十分的喜歡它很有彈性,並且真的是完全貼合你臀型的感覺
不會在褲邊緣擠出一團肉肉,透氣感表現度也很不錯!

當然更不用擔心厚重感,一般市面上長度較長的衛生棉都會有使用的時候覺得小小悶住的感覺,
但這件超熟睡褲因為是衛生棉+內褲二合一,整體打造一體成型,整體感就很均勻又有輕透舒服感
而內褲的材質很舒服也不會在有卡卡刺刺的觸感。

而且在一整夜穿完之後,可以輕鬆地從照片中側面白色那條壓線撕開,直接將褲褲丟掉。

蘇菲超熟睡褲 x Niki妮奇 (8).jpg

如果你們跟我一樣在量多的前幾天都有這些困擾的話,
千萬要去入手超熟睡褲,親自體驗看看輕鬆又簡單擁有舒適感的經期夜晚吧!

 

蘇菲超熟睡褲

購買連結:
https://lihi1.cc/axQdh/Nik

 

 

**本篇文章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僅是本人使用真實心得分享,每人體況及喜好皆不同,我無法保證於您使用上能有相同感觸與效果!請大家參考我的文章後,自行取捨決定,謝謝^_^ *

**關於內文成分說明與內容皆出自商品官網規格說明,此篇文章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 本文與蘇菲合作**

 

Niki妮奇
6 人追蹤

文章:52

人氣:246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