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

2020

IMG_1764.JPG

我們這一家超級喜歡吃堅果的~~~今年我們要特別和大家分享一家老牌子「萬歲牌」,新口味實在是太迷人了!小孩超愛吃的,萬歲牌楓糖海鹽核桃,嚴選核桃,獨家楓糖精製,添加海鹽讓風味甜而不膩,讓人一口接一口呢!每天一把堅果補充好油脂,就是這麼簡單喔!

IMG_1751.JPG

另一款~~女生會喜歡的「萬歲牌紅豆胡桃」胡桃的體積相當完整,獨特香氣口感,以特殊製法均勻裹上紅豆沙,綿密細緻的豆沙搭配酥脆胡桃,甜甜鹹鹹的風味~~讓我非常驚喜!非常適合送禮喔!送人健康食品是最方便的。

IMG_1781.JPG

艾蛙非常喜歡吃堅果,因為常常東奔西跑,非常消耗熱量,但是我不喜歡吃甜食,所以補充堅果是最適合的!

IMG_1774.JPG

萬歲牌有安心履歷查詢,所以大人小孩都可以安心食用,不用害怕是黑心食品,台灣製造就是品質保證。

IMG_1775.JPG

萬歲牌的夾鏈袋包裝不用擔心吃不完,可以分次享用。

IMG_1778.JPG

相當適合當上班族的點心、或者當作下午茶的配角,營養標示清楚,可以安心品嘗,不用擔心造成身體負擔!

IMG_1771.JPG

「萬歲牌楓糖海鹽核桃」可以隨手一包,是出遊最佳的嘴饞零食,富含豐富口感和營養。

IMG_1749.JPG

「萬歲牌楓糖海鹽核桃」的風味讓人愛戀不已阿~~~我最喜歡低甜度的零嘴!它的口感酥脆,咬起來聲音響亮,吃起來很舒服,不會擔心油耗味!

IMG_1753.JPG
全新調味製法搭配「萬歲牌嚴選核桃」,裹上加拿大楓糖,能提升核桃獨有的清甜及香脆滋味。

IMG_1754.JPG

萬歲牌南棗核桃特別裹上加拿大楓糖,獨家工法的楓糖加上海鹽調味,去除核桃原有皮澀味,吃進核桃特有的OMEGA3好油脂,現代人鍾愛健康美味的零食!

IMG_1752.JPG

核桃 vs 胡桃~~核桃胡桃傻傻分不清!核桃比較大,皮的皺褶比較多,果仁打開後是棕色外皮白色果肉。 

IMG_1765.JPG

胡桃個小,果仁打開後是棕色外皮比較深色的果肉,比核桃香得多,是一種特殊的香味。胡桃的皮特別不好剝,如果自己剝,基本上沒有完整的。

IMG_1768.JPG

萬歲牌紅豆胡桃」瀰漫一股熟悉的甘甜香氣,清新的紅豆沙搭配酥脆胡桃,補充營養又能兼顧美味!

IMG_1770.JPG

胡桃含有不飽和脂肪酸、膳食纖維,營養成分相當高。

IMG_1760.JPG

IMG_1739.JPG

又到了~~過年送禮季節,我們這一家強力推薦「萬歲牌楓糖海鹽核桃」和「萬歲牌紅豆胡桃」,送禮送到心坎裡,讓親朋好友一起健康過好年吧!

IMG_1756.JPG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人的生活經歷不同,實際口感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65

人氣:1329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