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AN

2020

IMG_1680.JPG

韓國近幾年掀起輕油保養風潮,無論是保養品、彩妝,通通搭起『輕油』旋風!這種清爽美容油實在很迷人啊!這款「活顏V艾地苯精華油」讓女生遠離乾荒問題,內含專利MLE肌膚屏障修護技術

、超氧化物歧化酶、專利Dualguard-7、Dualguard-9,使用起來相當舒服,能補水也補油! 

IMG_1671.JPG

「油保養」在國外颳起保養潮流,因為歐美、日韓國家通常氣候較乾燥,所以輕油保養很受青睞。

IMG_1673.JPG

油類保養品成分的吸收率很重要喔~~讓肌膚覺得不厚重的較適合。

IMG_1675.JPG

我個人喜歡清爽好推的質地,臉上不會感覺悶悶的~~反而留下滋潤感。

IMG_1683.JPG

在家肌膚護理,艾蛙會挑選親膚性佳的保養品,讓肌膚更好吸收。

IMG_1677.JPG

「活顏V艾地苯精華油」的包裝相當有質感!

IMG_1687.JPG

我特別喜歡「活顏V艾地苯精華油」的滴管設計,可以控制用量!

IMG_1685.JPG

懶人保養法~~~可先將手掌搓熱,再用按摩的手法將「活顏V艾地苯精華油」慢慢讓油按摩進肌膚裡。

IMG_1688.JPG

它使用起來沒有黏膩感!採用無油膩感清爽劑型。

IMG_1691.JPG

擁有最佳抗老化成分:艾地苯,讓早晚的肌膚保養變得更加簡單!

IMG_1694.JPG

最近瘋狂熬夜阿~~~工作壓力超大的!連做臉的時間都沒有~~~

IMG_1699.JPG

使用「活顏V艾地苯精華油」來溫柔呵護肌膚~~感覺很舒服!不會有黏膩感。

IMG_1704.JPG

感覺臉蛋變得亮白起來~~整個人都更加有氣色。

IMG_1713.JPG

防止肌膚老化~~就是使用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喔!

IMG_1722.JPG

恢復肌膚彈力,人看起來就更加年輕呢~~~真是太方便了!

IMG_1741.JPG

IMG_1679.JPG

愛多康X沛麗膚

https://www.facebook.com/atopalm.tw/
商品連結: http://bit.ly/375GfyB

IMG_1715.JPG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65

人氣:13295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