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

2019

DSC06883.JPG

這間新開幕的「樂米 Lovmme 親子沙龍」服務非常親切喔!因為二位設計師本身也是媽媽,最知道孩子的需求,而且非常溫柔,讓小男孩也能乖乖剪髮,不會一直抗拒。

最棒的地方是還附設兒童遊戲室,讓媽咪可以稍作喘息,好好享受一下護髮課程。有小孩喜歡的樂高積木和溜滑梯,還有繪畫童書可以閱讀,服務非常貼心。

讓艾蛙想到之前有遇過髮廊拒絕幫元泰剪髮,因為當時他年紀更小,所以對剪髮會產生哭鬧,當時設計師表示因為幼童會亂動,為了安全起見請找其他髮廊服務,讓我們有些許傷心啊!後來才知道有些親子髮廊會哄騙小孩,讓他們放下戒心,然後再搭配剪髮技術,順利的完成剪髮任務。

這間「樂米 Lovmme 親子沙龍」的最大亮點是她們二位都有包容心,能和小孩熱絡互動,並且剪髮過程細心,讓兒子笑呵呵!那輛帥氣的跑車也是大功臣,元泰一坐上去就非常專注,讓剪髮變成一種遊戲,我們兩人都非常滿意。

DSC07025.JPG

艾蛙也把握機會,趕緊來護髮,最近吹風機的熱傷害,讓我的髮尾非常毛躁啊!使用過【水舞鑽髮質重建】整個髮質都變好了!摸起來滑順又閃現耀眼光澤,果然交給專業保養,是最有效率的呵護方式啊!

DSC06908.JPG

店裡的吉祥物超可愛的頑皮豹和美麗花牆,一同迎接貴客!拍照起來也很好看呢!

DSC06885.JPG

當我們一進入樂米 Lovmme 親子沙龍」,就被這二台超帥的跑車給吸引~~尤其男孩子!更是具有高度吸引力。

DSC06917.JPG

由二位資深的設計師擔當,累積非常多的忠實顧客,店內環境時尚,同時又兼顧安全原則,果然女生特別細心!

DSC06918.JPG

DSC06992.JPG

DSC06915.JPG

DSC06916.JPG

選用台灣知名品牌「juliart 覺亞」更顯示她們的用心~~提供優質護髮商品!

DSC06911.JPG

 

DSC06910.JPG

位於中壢市區的「樂米 Lovmme 親子沙龍」,對面就有停車場,距離中壢SOGO百貨很近喔!

DSC06887.JPG

樂米 Lovmme 親子沙龍」採用預約制,提供優質的各類美髮服務,環境寬敞舒適。

DSC06890.JPG

連兒童遊戲室都是精心打造,因為設計師也有小孩,她們能感同身受地站在顧客立場設想,於是起心動念的開啟這間親子沙龍,服務更多的親子族群。

DSC06888.JPG

DSC06906.JPG

DSC06896.JPG

DSC06901.JPG

這份用心與真心讓艾蛙好感動啊!其實帶著小孩剪髮,真的有很多的難處,而來到「樂米 Lovmme 親子沙龍」讓我們倍感窩心,能好好享受愉悅氛圍。

DSC06904.JPG

元泰看到玩具都不想回家了~~~整個非常開心呢!

DSC06921.JPG

兒童剪髮6歲以下$450。12歲以下$550,洗髮額外收費$100。

其他還有學生剪髮、洗髮、染髮、燙髮、護髮、頭皮療程、組合套組等服務。

DSC06923.JPG

等待護髮期間還有點心可以享用~~服務超棒的!

DSC06924.JPG

首先來拯救我的乾枯髮尾~~~整個都缺乏光澤感啊!

DSC06927.JPG

DSC06928.JPG

DSC06939.JPG

設計師Nicole推薦我體驗【水舞鑽髮質重建】,它添加白金奈米玻尿酸,具有保濕和高滲透力,可以讓毛躁髮絲變得光滑柔順!

DSC06942.JPG

內含羽絨保濕精華和白金奈米PPT成分~~能深層滋潤秀髮,感覺超棒的!一二劑使用完畢後, 搭配第三劑防護罩護髮乳,防止水份流失並產生保濕潑水膜,過程需加熱10分鐘喔!

DSC06946.JPG

DSC06947.JPG

DSC06951.jpg

【水舞鑽髮質重建】讓原本質感很差的稻草髮變成柔亮又有彈性的健康秀髮,展現自信風采。

DSC06961.JPG

DSC06996-01.jpg

 

我太喜歡護髮後的質感,人看起來也更有精神了~~~

DSC06965.JPG

再來換兒子來剪髮囉~~~首先披上柔軟的毛巾。

DSC06966.JPG

DSC06969.JPG

再圍上兒童專屬的外袍。

DSC06973.JPG

這個兒子~~完全展現他的頑皮本色啊!

DSC06979.JPG

DSC06980.JPG

設計師Nicole非常溫柔喔~~從頭到尾都輕聲細語,果然是媽媽~~馴化小野獸很有一套啊!

DSC06982.JPG

DSC06985.JPG

還能順應兒童的狀態,而調整剪髮工具,讓我印象深刻。

DSC07004.JPG

DSC07010.JPG

DSC07011.JPG

哇~~元泰的新造型也太帥氣了!謝謝設計師Nicole的精緻手藝,我們覺得很好看耶!

DSC07017.JPG

DSC07020.JPG

DSC07029.JPG

這孩子一剪完頭髮~~就又衝去兒童遊戲室,玩得不亦樂乎

DSC07032.JPG

DSC07035.JPG

DSC07024.JPG

樂米 Lovmme 親子沙龍」的溫暖與貼心~~讓我們覺得剪髮過程非常舒服喔!以上~~艾蛙推薦給大家。

DSC07038.JPG

樂米 Lovmme 親子沙龍

住址:中壢區新生路181巷10號1樓

電話: (03)4259606
官方line:@879vdnyz (記得+@)

樂米Lovmme 親子沙龍- Hair Salon - Taoyuan ... - Facebook

DSC07041.JPG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文章標籤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72

人氣:13386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