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AN

2020

【I BAEBAE】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

I BAEBAE 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1.JPG

小孩的肌膚很柔嫩,但到了換季的時候也會發現她們的肌膚變得乾燥,最近就發現雙寶的肌膚乾燥到摸起來一顆顆的,

但我可不敢跟雙寶亂擦,當然還是選用寶寶專用的才放心,

【I BAEBAE】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是韓國皮膚科學院專為嬰兒細嫩肌膚研發的品牌。

使用起來安全溫和不刺激,嬰兒、孕婦與極脆弱肌膚皆能安心使用。

I BAEBAE 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2.JPG

因為是韓國進口,所以盒裝上都有貼上中文說明,成分也都有寫明清楚。

I BAEBAE 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3.JPG

軟管的設計,好拿易壓取。

I BAEBAE 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5.JPG

我覺得蠻不錯的地方是出口有用鋁膜封口,這樣比較不會還沒開始使用就接觸到了空氣,

所以要使用的時候要記得先把蓋子打開,將封膜撕開。

I BAEBAE 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6.JPG

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為白色乳霜質地,聞起來有甜橙的香氣,淡淡的聞起來很舒服。

I BAEBAE 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7.JPG

推開帶有些滑潤度有滋潤度但不會油膩,也不會有黏稠感,吸收後肌膚覺得滑順又好摸。

I BAEBAE 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8.JPG

柔膚乳中的成份有 :荷荷芭油、乳油木果油、橘子皮油、馬齒莧萃取物

基本上都是對肌膚還不錯的保養成分。

I BAEBAE 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9.JPG

小寶貝的臉部肌膚,也是需要乳液的保護,到了季節變換,都變的乾燥了,洗好澡擦上乳液水嫩又保濕。

I BAEBAE 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10.JPG

雙寶們會自己擦上乳霜,但常常失手擠很多耶 ~~

說到乳霜或乳液雙寶比我還愛保養,不知道是常常看我擦東擦西嗎?

也知道身體跟臉要擦上乳液呀!!哈

I BAEBAE 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11.JPG

【I BAEBAE】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是只使用自然成份和心需的核心成份的最少量處方產品,

不添加多餘的成份,嚴選不刺激和對嬰幼兒肌膚好的成份,提供水份、形成保濕膜,讓肌膚不乾燥。

I BAEBAE 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12.JPGI BAEBAE 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13.JPGI BAEBAE 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14.JPG

使用過後的肌膚光滑又好摸,用了幾天之後,原本肌膚上的粗糙感也不見了。

這個乳霜連我自己都覺得擦起來很舒服不油膩。

I BAEBAE 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15.JPGI BAEBAE 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16.JPG

雙寶們現在每天洗完澡後都會使用它,因為天氣變冷了,肌膚很容易變的乾燥,每天保養很重要唷!!

I BAEBAE 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18.JPG

【I BAEBAE】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

使用EWG綠色等級安全成份,含有荷荷己籽油、乳油木果油等天然成份,

不刺激、形成保濕膜呵護嬰幼兒的敏感肌膚不僅小孩,孕婦、大人也都可以使用唷!!

 

 

 

產品詳細介紹請參考官網:https://reurl.cc/qDGE63

《拜託了!女神》產品節目片段: https://reurl.cc/0zK3Go

#嬰兒乳霜 #拜託了女神 #月星球 #dalnarashop #IBAEBAE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364

人氣:410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