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AN

2020

冬天手乾,護手霜不離身,因此對護手霜要求也越來越高,不只要能保濕滋潤、不黏手,香氣上也不能將就,現在就來推薦8款兼具以上優點的護手霜,打造香噴噴又細緻柔嫩的好命手!

FLORIS LONDON養護手霜

 

英國百年香氛品牌FLORIS LONDON推出的護手霜,在香氣上見長,抹上後有如在手中噴香水!乳霜配方能滋潤養護皮膚,易吸收不油膩,共推出了3款香氣,分別為

1.Rosa Centifolia千葉玫瑰(粉色):充滿綠意的玫瑰香氣。充滿振奮活力的天竺葵與與杜松,最後以雪松、丁香與廣藿香的溫暖辛香作收。

2.Cefiro微風輕拂(黃色) : 檸檬與萊姆的清新,加入佛手柑與橙子的陣陣香氣,並以雪松和肉豆蔻的溫暖融合清甜的茉莉、木質與麝香基調。

3.Chypress西普調 (綠色): 柔滑如奶油般的橙花香氣,包覆佛手柑的閃耀。加入廣藿香與麝香的深邃溫暖。

Sabon 白茶系列護手霜

2018年上市限量白茶系列,因為廣受網友好評,將於2020年以完整全系列姿態重新回歸,更推出2種不同質地的護手產品和手部清潔品。

1.白茶極潤護手霜:提高滋潤度的白茶極潤護手霜,奶油乳狀質地使用起來較為濃厚,能給予手部更深度的滋潤,萃取西番蓮油,高度保護乾燥肌膚。

2.白茶護手霜:一般型護手霜,注入乳油木果油及蘆薈精華,質地和極潤護手較為輕盈,容易為手部肌膚吸收,使用後不黏膩。共推出了3種不同容量的款式。

NYR尼爾氏乳香緊緻手部菁萃

 

針對重視手部保養問題所設計,尼爾氏香芬庭園 Neal’s Yard Remedies推出第一瓶有機認證高效手部精華,採用NYR所見長的以高品質阿曼乳香精油,幫助提升肌膚緊緻度、改善皺紋及細紋,並放鬆肌肉緊繃。帶有香甜氣味與木質香氣的頂級阿曼乳香,在保養過程同時以吸嗅的方式感受乳香的力量,放鬆疲憊情緒。

Rose et Marius 香氛護手霜

 

法國普羅旺斯香氛品牌Rose et Marius也推出了香氛護手霜,富含維生素E、有機乳木果油、純天然荷荷巴油、蘆薈精油以及秘方的罌粟油,非常容易被肌膚吸收,完全融入肌膚,不僅為雙手提供持久不黏膩的保濕感,品牌經典的頂級香氣停留在指間,讓愉悅的心情可以保鮮一整天。

L:A BRUKET護手霜

 

來自瑞典的保養品牌L:A BRUKET,品牌訴求從大自然中揀選天然與有機原料,重視產品不應對人體和環境有害。他們的護手霜也是十分推薦,含乳木果油、椰子油和白芒花籽油,具有高度保濕力結合不黏膩質地。共推出6款氣味、各2種尺寸,氣味分別為:葡萄柚葉、檸檬草、野玫瑰、鼠尾草/迷迭香/薰衣草、佛手柑/廣藿香、雲杉。首推經典氣味「雲杉」,木質香調相當鎮定療癒,有如來到瑞典的森林。

BYREDO鬱金香手部保養系列

瑞典香氛品牌BYREDO在推出鬱金香淡香精LA TULIPE幾乎10年後,醞釀出這款花香調清新香氣,推出一系列手部保養商品。

新品推出了大瓶裝的450ml手部清潔露和護手乳液,手部去角質、護手霜和乾洗手。從居家清潔到隨身護理皆搞定,手部產品十分完整。設計上為一貫簡潔文青的乾淨,身為時髦人士一定要收。

貝恩BAAN經典護手霜

 

面對每天直接觸碰外在環境的雙手,提升保濕度是首要工作,德國品牌貝恩BAAN針對手部保濕,推出的經典護手霜使用維他命A&E、甘油、金縷梅、尿囊素,洗完手後取適量輕輕按摩於手心、手背、手臂、手肘即可能迅速補充手部滋潤感,讓做完工事、家事的雙手能獲得緩解與滋潤,使用氣味上帶有清新的花草香氣。

Sisley極致修護水潤美手護甲霜

 

光療控必備的護手霜,時常做光療的女孩們首推Sisley這款,不只能做到手部肌膚保濕,還訴求能夠強化指甲健康、提升指甲強韌度,它的質地細緻滑順,擦上之後輕薄不黏膩,卻能帶來豐富的滋養,帶有很舒服清爽的皂香香氣,讓雙手隨時維持在舒適狀態,是秋冬不能缺少的必備品。

2020護手霜推薦參考價目

FLORIS LONDON養護手霜 75ml,NT880
Sabon白茶極潤護手霜75ml,NT880
Sabon白茶護手霜200ml (瓶裝),NT980 ; 50ml(條裝),NT480 ; 30ml(條裝),NT380
NYR尼爾氏乳香緊緻手部菁萃50ml,NT1,450
BYREDO鬱金香手部保養系列
鬱金香手部清潔露450ml,NT1,650
鬱金香護手乳液450ml,NT1,600
鬱金香手部去角質100ml,NT1,800
鬱金香護手霜100ml,NT1,900
鬱金香乾洗手30ml,NT1,000
L:A BRUKET護手霜30ml,NT450 ; 70ml,NT850
貝恩BAAN經典護手霜50ml,NT160
Sisley極致修護水潤美手護甲霜75ml,NT3,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天天擦護手霜還是覺得手不夠嫩?原來是擦護手霜要注意這4個小細節

一用就愛上了!兩款Aesop護手霜怎麼選?加碼內行人都是這樣使用護手霜!

手好乾….編輯最愛就是這8款護手霜!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71

人氣:15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