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AN

2020

冬天除了注意嘴唇保濕外,記得氣色可不能少,化妝包裡一定要有一支兼顧護唇和嘴唇校色的潤色護唇膏!

「潤色護唇膏」和口紅相比營造出來的妝感較於自然,且富含保濕滋潤的成分,兼具保養和淡妝的功能,是許多學生和上班族必備的保養小物。今天將來分享8款「開架潤色護唇膏」,價格親民小資不傷荷包,又是相當受歡迎的不踩雷單品,特別適合學生、新鮮人來挑選。

曼秀雷敦Magic Color粉漾變色潤唇膏2g,NT140

原本的曼秀雷敦變幻粉紅潤唇膏今年全新升級為「曼秀雷敦Magic Color粉漾變色潤唇膏」,並再推出兩款新色,共有三款夢幻美色:水潤透紅的「玫瑰粉」、甜美迷人的「蜜桃粉」、溫柔知性的「珊瑚橙」。會隨唇溫變幻出適合膚色的粉嫩色彩,蘊含高保濕植物精萃成分(乳木果油、蘆薈保濕精華、摩洛哥堅果油)及蜂蠟,有效滋養乾燥雙唇,達到持久滋潤保濕。

曼秀雷敦 Lip the Color持久綻色潤唇膏2g,NT239

日本大熱賣,上市旋即榮登日本旅遊必買清單,同時富含5種美唇油,荷荷巴油、摩洛哥堅果油、酪梨油、乳木果油、角鯊烷,更加入防曬係數SPF26/PA+++,保護雙唇抵禦紫外線傷害。台灣共引進三色:紅毯時刻、粉橙特調、舞宴黯紅,一抹顯白襯膚色,任何妝容都能輕鬆駕馭,超甜小資價格包色也不心疼!

DHC 魔幻變色潤唇膏2.1g,NT520

DHC的潤唇膏也是人人好評的必收款!最新推出的魔幻變色潤唇膏,為透明無色的質地,塗抹後會根據水分量、pH值、體溫等反應而呈現粉嫩的紅唇。富含橄欖角鯊烯、酪梨油、荷荷芭油、蘆薈精華等保濕成分,柔潤雙唇又顯好氣色。

Etude House LUCKY TOGETHER純晶潤色護唇膏3g,NT300

Etude House 2020新年聯名系列中,也推出了限定的潤色護唇膏,外管為超可愛的湯姆貓和傑利鼠。能恢復乾唇水潤生氣感,塗抹在乾涸的唇上之時,能為唇部補充保濕能量,使雙唇維持濕潤水感,在守護臉部肌膚的同時,也不忘呵護妳的雙唇!

BeautyMaker粉漾護色潤唇露,NT320

運用溫控變色技術,一擦上嘴唇碰到唇溫時,原本透明無色會慢慢變化,依據每個人不同PH值,會有深淺不同的粉紅潤色效果。再以彩光折射科技,透過陽光的照射,唇色會更為亮澤、更有層次感。添加維他命E、乳油木果油、神經醯胺、維生素B5、蘆薈萃取液、小白花油等等豐富滋養成分,無需擔心乾燥緊繃,有效提升雙唇水含量,完美結合潤色和潤唇功效。

I'M MEME 我愛粉嫩嫩修護潤唇膏 1.4g,NT320

全系列三色,包含實用紅色、裸色、粉色,內含植物保濕成分與荷荷芭油、芒果籽奶油與夏威夷果仁油等多種天然潤澤配方,可做為唇膏前隔離打底,幫助唇妝更加持久水嫩,預防唇色暗沉老化,更可百搭同色系唇膏做打底潤色。以按壓筆狀手感,一壓就是最佳用量,搭配獨家「心型唇膏裁型」,愛心造型筆口能完美服貼唇線。

I'M MEME 我愛澎澎豐唇潤彩蜜 5.6g,NT290

共推出兩色,專為乾唇人設計,添加保養、潤澤配方子,接觸唇溫瞬間著色,隨著唇部溫度而有不同的色彩,可單擦潤澤乾裂唇部,也可豐唇打底再上較乾的唇彩挽救毒藥唇膏。

Blistex高保濕潤色護唇膏

Blistex 1947年在美國成立,為美國專業製造的護唇膏品牌。潤色款的高保濕潤色護唇膏,搭配淡雅玫瑰色調使唇色勻稱透亮,防曬係數SPF15的保護在豔陽強光下也不怕雙唇失色暗沉,首創貼心管身設計附上精巧小鏡。含有高濃度的玻尿酸、乳木果油、葡萄籽油、維他命E等保濕成分提升滋潤度,讓雙唇水嫩飽滿一整天。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大理石紋、粉紅漸層美得太逼人!2019地表最美潤色護唇膏有蘭蔻絕對完美玫瑰大理石、紀梵希粉紅漸層小羊皮潤唇膏

500、1000、1500元特色交換禮物盤點!誠品大推摩艾像衛生紙盒、雪人夜燈等9種贈禮,送出手超有面子

曼秀雷敦史上最年輕代言人就是木村光希!薄荷潤唇膏也推出130週年紀念版包裝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