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

2019

一年將盡,《美麗佳人》集結當紅美妝部落客們的年度愛用推薦,包括新生代美妝部落客Ariel 李詩語今年最難忘的美感體驗、愛不釋手的保養彩妝,同時加碼年終脫魯跑趴必備推薦,以及最心機的PARTY妝容Tips,做妳的最佳應援!

優雅不失風格的年終必敗清單

新生代美妝部落客 Ariel 李詩語,才經營近一年的自媒體,就有不錯成績,在IG上時常可見她分享看秀見聞及時尚穿搭,皮膚極好的她對美容保養也有獨到見解,這下就是她的年度愛用好貨大分享!

Q:今年用過最好用的產品是什麼?

Ariel 李詩語:我是一個不愛複雜保養步驟的人,「Cle de Peau Beaute 精萃光采激光晶露」可以說是今年度我的最愛!只要這一罐就可以解決我肌膚熬夜乾燥、暗沈的問題,有一次我肌膚況非常不好,當晚加強使用後,隔天肌膚立即有感,連化妝師都對它馬上提升肌膚細緻光澤度感到驚艷,是會一直回購下去的產品。

 
過去,我有一個壞習慣會去咬嘴唇,所以雙唇容易乾裂,La Mer 今年推出的「修護唇萃」成了我愛不釋手的保養之一,這個比護唇膏更好攜帶使用,喜歡它的涼感能夠立即豐盈唇部輪廓,滋潤的成份能保護並明顯柔化唇部紋路線條。

Q:年度最令你愛不釋手的彩妝?

Ariel 李詩語:Cle de Peau Beaute 限量推出的「喀什米爾訂製唇膏和服之夢限量版」色選很適合亞洲人,大紅的色澤飽和濃郁,擦上後氣場驚人卻不會顯老氣,很適合出席正式活動。

Q:出席過最棒的美妝活動是?

Ariel 李詩語:今年受 Cle de Peau Beaute 邀請去日本參加記者會,這是我的第一場海外美妝體驗,感受到了美妝品牌和媒體的親切、熱情,減低我臨行前的緊張,此行也結合慈善活動,我很榮幸能一同響應。

值得一提的是在日本我也採訪了品牌代言人費莉絲蒂瓊斯 Felicity Jones ,能與好萊塢明星面對面對談是十分難得的經驗, Felicity Jones人很有氣質也有問必答,展現了親民作風,讓我秒被圈粉。 

Q:今年經歷最難忘的美麗體驗?

Ariel 李詩語:應該就是去巴黎參與高級訂製時裝週,對我來說高訂的每一場秀都像在欣賞藝術品,令人感動不已,尤其是今年我穿到自己很喜歡的品牌 Giambattista Valli 的禮服,加上香格里拉願意借場地讓我拍照,完全是美夢成真!我永遠記得當飯店房務將粉紅色大禮服送到房間時,一切就像在演電影般夢幻,當時我內心很激動,朋友們看到照片也都讚嘆不已,這是今年我最難忘的回憶。

Ariel 李詩語跑趴前必做美肌Tips

●會使用 La Mer 煥釆醒膚面膜,這款面膜號稱8分鐘面膜,我會當成重要活動前的急救產品使用,洗完臉後厚敷一層搭配按摩,約8到10分鐘拭去,接著上底妝,妝感會超級服貼,好像從底層透出很細緻的透明光澤。

●跑趴回到家,再累我也一定會卸妝,就算不跑趴我也很常熬夜追劇,再晚清潔都會做得很仔細,我會先用眼唇卸妝液敷在眼周清潔眼妝,然後用卸妝乳溫和地清潔臉部肌膚,再洗臉,這樣做能確保後續保養品被完整吸收。

Ariel推薦產品清單

La Mer X Mario Sorrenti 藝術家聯名限量乳霜,NT11,800。
La Mer 修護唇萃,NT3,100。
La Mer 煥釆醒膚面膜,NT7,200。
Cle de Peau Beaute 精萃光采激光晶露,NT5,400。
Cle de Peau Beaute 喀什米爾訂製唇膏和服之夢限量版,NT2,000。
Cle de Peau Beaute 奢華訂製釉光唇菁萃,NT1,600。
Cle de Peau Beaute 光采奢華恆霧粉霜,NT3,300。
Ipsa 逆齡肌力活膚霜,NT6,000。
Ipsa 淨化歸0前導精萃,NT3,000。
Laura Mercier 煥顏凝露,NT1,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回頭率100%性感香氛、跑趴專用精華液…」仙女部落客鄭雅勻Selina公開點名年度人間最愛好貨!

年終脫魯跑趴必備!幸福人妻「美妝部落客查理」年度愛用美妝好貨大推薦~

李詩語 優雅的玩心女孩 Elegant Way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