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

2019

一年將盡,《美麗佳人》集結當紅美妝部落客們的年度愛用推薦,包括仙女部落客鄭雅勻Selina今年最難忘的美感體驗、愛不釋手的保養彩妝,同時加碼年終脫魯跑趴必備推薦,以及最心機的PARTY妝容Tips,做妳的最佳應援!

Profile:鄭雅勻Selina,以模特兒身份出道,隨後定期在社群網站上發表保養美妝、時尚穿搭資訊,其清新型象受到歡迎,也常自居仙女與粉絲互動。

Q:今年用過最好用的產品是什麼?

鄭雅勻Selina:本來非常愛用Lancome的小黑安瓶,沒想到今年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升級後,完全超越我對小黑安瓶的依賴,我都會擠足整管的量按摩臉部,連脖子手肘細節處都不會放過,沒在開完笑我現在手肘細嫩堪稱網紅之最!

Shisedo今年推出的激彈密系列精華和眼霜,也是今年用過保養品中的黑馬,本來並不特別期待,但用了後立即有感,肌膚的緊緻度變得不錯,令我驚喜。

Q:年度最令你愛不釋手的香氛?

鄭雅勻Selina: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法國女人浪漫優雅又自信的氣質,和仙女的形象不謀而合,今年我去法國時在香水店中與Belle de Nuit巧遇,一開始只是覺得它的包裝極美,聞到了其味道是帶著花果氣息的甜蜜女人味,我馬上覺得它就是我想像中法國女人該有的香氣,是最佳約會香水,每次使用詢問度和回頭率都非常高。

Q:出席過最棒的美妝活動是?

鄭雅勻Selina:今年5月我應 Albion 邀請,前去日本參觀他們的白金教育訓練中心、實驗室及位於熊本的工廠。會這麼興奮主要是因為我一直都是 Albion 的愛用支持者,能夠從消費者躍升為深度訪談者,真心覺得感動。

再者據說這是日本 Albion 創社以來首度開放海外媒體參訪,我與有榮焉。我要說Albion的工廠自動化和無菌程度真的超越我想像,加上教育訓練中心對第一線銷售人員的專業哉培和照顧,可以看到一個永續經營的企業如何在運轉,這個經驗真的很難得!

Q:今年經歷最難忘的美麗體驗?

鄭雅勻Selina:9月的時候於華山展出的「Tiffany & Co. 美鑽傳奇主題展」。這個展覽以四大主題共六間展間,呈現Tiffany的美鑽世界,可以探見 Tiffany 的嚴謹堅持及精湛工藝,從鑽石的開採、篩選至雕琢,讓我更深入了解這門鑽石工藝。展場中也透過真實情侶拍攝的Tiffany形象廣告,傳遞各種形式的承諾及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連結,是今年度我最難忘的美感體驗。

鄭雅勻Selina跑趴前必做美肌Tips

●跑趴最怕脫妝,卻又沒有時間補妝,我會先用Albion的健康化妝水濕敷,「健水」最顯著的功效即為發揮安定作用,啟動調節機制,讓肌膚乖乖聽話。
●我會挑選光澤質感的底妝,然後讓粉感降到最低,同時注意底妝不要太厚,一整天下來才不容易乾裂。
●本身的唇型比較豐厚,所以不會再使用具侵略性大紅色口紅,會以紫桃紅色的唇彩為主,能襯托我的膚色,也帶點神祕感。

Selina 推薦產品清單

Lancome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NT3,000。
Shisedo 激彈密澎潤眼霜,NT2,300。
Shisedo 激彈密晶球抗皺精萃,NT2,800。
Albion 健康化妝水N,NT2,800。
Belle de Nuit 香水,約40歐元。
Estee Lauder粉保濕訂製粉底精華SPF20.PA+++,NT2,050。
Cle de Peau Beaute 和服之夢限量蜜粉餅,NT3,200。
Chantecaille 花妍絲漾唇彩,NT1,800。
Fenty Beauty Diamond Bomb Allover Diamond Veil,約38美金。
Kylie Cosmetics Shimmer Eye Glaze,約20美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年終脫魯跑趴必備!幸福人妻「美妝部落客查理」年度愛用美妝好貨大推薦~

 

「神級精華液、8分鐘急救面膜、喀什米爾唇膏」新生代IG女神Ariel 李詩語年度美妝好貨推薦~

不只跑趴美,連跑步都美!不必氧氣美肌APP也能當空氣感美人,因為M編有最強的保濕遮瑕氧氣粉底!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