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DEC

2019

防彈紅拿鐵 

秋冬到了!大家是不是會覺得特別容易肚子餓呢?

我會耶!!明明不餓但就好想吃點什麼東西喔><

於是乎下半年我就這樣默默肥了好幾公斤(哭跑)

前陣子得知simply新普利酵素竟然新推出紅拿鐵!!!!!

說什麼也要來試試看啊~據說是好氣色的養成飲品耶~

之前就喝過這系列的綠拿鐵、防彈咖啡,都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回顧:

生酮飲食的好麻吉♥Simply防彈咖啡//只要15秒沖泡就能立即享用!

外食族必看。Simply防彈綠拿鐵│豐富蔬果酵素輕鬆維持代謝的飲品

防彈紅拿鐵 

還是先來聊聊我的飲食習慣

平時有空都自己煮,自己煮的好處就是能把關控制食材與熱量

像左邊就是我們平常在家吃的晚餐,營養算是非常均衡,而且都是食物原形

但有時懶得煮或假日到外面吃飯偶爾就會這樣點上一盤炸物(右邊)

該怎麼在健康與美食中取得平衡呢?我覺得跟攝取的"量"有很大的關係

吃炸物就是一個概念:有吃到就好

平時多吃健康的食物,這樣偶爾放肆吃炸物時才不會給身體太多的負擔,也不會感到很罪惡

防彈紅拿鐵

或者是隨身來包輔助品也是很棒的選擇喔!

<此篇與Simply合作>

Simply新普利MCT防彈紅拿鐵

它一盒有八包,厲害的是每小包裏頭富含101種蔬果酵素,豐富纖維&營養濃縮超適合外食族

防彈紅拿鐵

而且每包都非常輕巧,上班前就可以丟一包放包包

到公司後可以搭配早餐一起喝

像我自己早上起的晚大約10點多才吃早餐,這時我就不會搭配咖啡喝

而是改喝防彈紅拿鐵,一早就幫我啟動身體開關動起來,而且超好喝♥喝了心情真的好好!!超喜歡的♥

防彈紅拿鐵

連素食者都可以安心吃喔!(植物五辛素)

然後它每包的熱量只有46.4大卡!其實養成看食物熱量真的是我這幾年來的習慣了!

有時候在外面買東西吃,但兩樣選不出來時我就會翻過去看熱量表,看哪個熱量低我就買哪個(笑)

所以像沖泡飲品的熱量我也會特別注意,哈哈!

防彈紅拿鐵

紅拿鐵的沖泡方式非常簡單,用常溫水就可以了喔!

記得千萬不要用熱水,這樣會破壞裏頭的蔬果酵素,酵素怕熱大家應該都知道吼~

一包大約放160-180cc的水就可以囉!

防彈紅拿鐵

稍微攪拌一下或者不攪拌它其實自己也會溶解的!

真的超級方便喝

防彈紅拿鐵 

而且呀!喝起來是我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愛的草莓牛奶味道啦

沒有什麼甜味,怕甜的女生可以不用擔心喔!

味道是非常清爽的,重點是還吃的到碎堅果,其實一小杯喝下來也是滿有飽足感

有得喝有得嚼(堅果)就能騙過大腦自己吃飽喝足了這樣XDD

而且喝完不會造成身體負擔也不會讓肚子撐撐脹脹的,我愛!!真的超喜歡紅拿鐵的味道~~~

防彈紅拿鐵

放稍微久一點沒有喝的話會有像這樣的沉澱物,但這是正常的喔!

因為裡面有101種蔬果酵素也有很多膳食纖維

它並非一般飲品而是含有防彈配方MCT添加,讓身體轉轉動動

 

還有專利紅石榴、專利七仙莓,紅石榴多酚和花青素,是我們這種愛漂亮的女生一定要補充的!

 

平時熬夜氣色差也適合補充唷,豐富的莓果都是養顏美容的聖品呀!

 

防彈紅拿鐵

然後呀!運動前後都可以喝喔!

前面有說到它喝起來沒什麼負擔感,喝完一杯也是舒服的不會讓肚肚撐撐脹脹

所以運動前我覺得非常適合!!!不用怕運動時會覺得肚子很撐想吐><

重點他真的超級超級方便,把紅拿鐵倒入杯中後再加入常溫水,把隨行杯蓋好用手均勻搖晃就溶解了!

所以好適合帶去健身房下課後補充呀!方便慘了啦!!!!!吶喊)))

防彈紅拿鐵

不喜歡運動沒在運動的人也很適合,像有時下午嘴饞就好想吃吃東西

這天我自己在家就吃起下午茶來了!草莓蜂蜜荷蘭鬆餅x紅拿鐵超對味!!

而且這樣一杯只有46大卡,完全不用擔心爆醣!還能啟動身體開關,超讚

防彈紅拿鐵

運動後也可以補給~有時運動後洗澡完就覺得好餓啊!!

但又不想吃太多東西攝取熱量時就能來一杯紅拿鐵,超低46大卡讓身體有飽足感又能加速啟動身體馬達

防彈紅拿鐵

雖然發懶很久了也沒什麼在運動,但下午在家有時會做一下橋式100下幫助下半身代謝更好

簡單運動完後如果肚子餓我就會喝一下紅拿鐵,維持一下剛才運動的代謝速度♥

防彈紅拿鐵

而且紅拿鐵同時也是歐美名模幫助維持體態的關鍵飲品喔!

我自己實際喝過幾包後也覺得真的很不錯啊!!!

重點味道我也超愛的,是小朋友口味XDD 草莓控必收,打到這我又想喝了哈哈(開始期待明天早餐)

因為我自己是都喜歡在早上喝啦!一早就要讓身體運轉下去啊

防彈紅拿鐵  

跟你們說,某天大吃大喝完回家後

就喝了一杯紅拿鐵,結果平時很容易大吃大喝後飽很久的我竟然很快又餓了!

然後身體也感到是輕鬆的,這感覺是真的有嚇了我一跳

所以說紅拿鐵讓身體動起來我是覺得有感的!

而且外食族特別更需要,裡頭豐富的101種蔬果酵素可以解決外食族纖維不足的困擾,一杯即刻搞定!

不過想要瘦,精緻澱粉還是少碰喔(尤其是晚上)(晚上超關鍵)

我其實沒有很嚴格的執行飲食控制,但晚餐能自己做的時候我家是絕對沒有出現白飯的(笑)

就是改吃地瓜、馬鈴薯這類好的澱粉,這陣子下來竟然讓肚子有點線條跑出來(真是嚇死寶寶了)

然後記得再喝新普利紅拿鐵,它是維持體態的好朋友啊!也是氣色亮起來的關鍵飲品,而且它的低卡完全可以取代手搖飲,是不是真的很不錯呢?

看到這就不囉唆啦!附上網址你們自己逛逛去吧>>https://iqueen.shop/mT900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Athena
128 人追蹤

文章:395

人氣:130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