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DEC

2019

FALLA SKINCARE  雪潔亮妍系列

FALLA SKINCARE3.JPG

保養一直都是人生中不可以缺少的項目,為了愛美的人兒,世界上各個地方總是在研究不同成分的保養品,

【FALLA SKINCARE】所使用的有機雪絨花萃取來自高山上的自禦之花"雪絨花",

儘管環境寒冷稀薄,受大量紫外線曝曬,仍持續綻放淨透光彩。

雪絨花精萃提高肌膚對抗環境傷害、亮白抗暗沉,讓肌膚自然透亮有光澤。

FALLA SKINCARE2.JPG

使用白色的外盒,讓我感覺就像是代表著雪絨花一樣,有著潔白的花瓣。

FALLA 的字體則像是雪絨花的中心,帶有著金黃的色澤。

FALLA SKINCARE5.JPG

瓶身也是使用金色與透明或白色瓶身,有著清新脫俗的高貴質感。

有時候不用太多的色彩,簡單的顏色反而就代表了個人的特質。

而且此全系列產品採用多種有機植物萃取,100%純素,不含動物成分

更進一步取得台灣清真認證,不添加酒精成分,減少對肌膚的刺激所以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FALLA SKINCARE6-1.JPG

▲雪潔亮妍洗面乳▲

添加高濃度胺基酸、雪絨花,牛奶般綿密泡沫,溫和清潔每一寸肌膚。

FALLA SKINCARE9-1.jpg

雪潔亮妍洗面乳按壓出來,看起來就是像奶泡般細密,加入水後搓揉,泡泡輕盈柔滑,

洗起來很是舒服,而且洗後肌膚細緻又水嫩。

FALLA SKINCARE9-2.jpg

▲雪潔亮妍精華液▲

高山雪絨花萃取、結合有機洋甘菊和甘草萃取,

多種白皙成分添加、淡化黑色素並提亮肌膚,白皙有感。

精華液透明的質地,使用於手部推開時帶有著清爽的涼感與滑潤度,而且很快就吸收了。

FALLA SKINCARE9-3.jpg

▲雪潔亮妍乳液▲

綿密牛奶般乳液質地,高山雪絨花萃取,對抗黑色素並給予肌膚最強屏障。

乳液推開也是滑柔細緻好吸收,吸收後肌膚摸起來滑溜又細嫩。

FALLA SKINCARE19.JPGFALLA SKINCARE20.JPGFALLA SKINCARE22.JPG

雪潔亮妍洗面乳使用於臉部肌膚,細密的觸感與肌膚接觸,推開時柔滑輕盈膚觸感

讓肌膚就像是被棉花輕拂般那麼的柔和,而且你會覺得肌膚是很乾淨。

FALLA SKINCARE23.JPG

重點是清潔後肌膚就像是撤底被洗淨般的潔淨明亮,而且肌膚不會感到乾澀。

這洗淨的感覺讓我覺得真舒服。

FALLA SKINCARE24.JPG

洗完澡後的臉部肌膚其實有點乾燥與泛紅,因為天氣冷都會洗比較熱,可是這樣肌膚就會變的比較乾癢,

但我很怕冷,水溫不夠我都會洗的一直抖呀!!但這樣就是會比較傷害到肌膚。

FALLA SKINCARE25.JPG

所以出來後趕緊使用雪潔亮妍精華液,精華液的吸收度很好,推開帶有著滑潤度,清爽不黏膩

是適合所有肌膚使用的一款精華液。

FALLA SKINCARE26.JPG

吸收後會覺得肌膚有種緊緻感,之後再使用雪潔亮妍乳液。

FALLA SKINCARE28.JPGFALLA SKINCARE30.JPG

乳液摸起來也是有滑潤度,不知道是不是雪絨花特有的膚觸感,這種滑潤並不是油膩,

摸起來就是有種光滑的感覺,使用於肌膚後,連肌膚都變的光滑而水潤。

FALLA SKINCARE31.JPG

這是使用一星期後肌膚的乾燥感舒緩了許多,而且肌膚的明亮度有提升。

FALLA SKINCARE34.JPG

使用快二星期時肌膚變的更細緻的感覺,

本來剛開始用的時候剛好眼周跟鼻樑上剛好有點乾癢,所以紅紅的,

用了快二週肌膚狀態又舒緩了許多,整個變的細緻又明亮,而且看起來好光滑唷~

使用完雪潔亮妍系列後還覺得不夠保濕的可以再擦上自己的乳霜唷~

FALLA SKINCARE35.JPGFALLA SKINCARE36.JPG

雪潔亮妍全系列我覺得是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產品,它清爽不黏膩又好吸收

雪潔亮妍系列使用後自然提升肌膚光澤度,讓肌膚明亮一整年唷~

 

全系列產品

http://www.fallaskincare.com/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364

人氣:41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