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EC

2019

M.A.C在2020年也有唇彩新品!這次是新的唇釉系列「超持色乳霜唇釉」,主打奶油光質地,還有8小時保濕持色科技,從#589烤泰式奶茶色、#587蜜桃奶油都超美!

3大必買特色

「色誘翹唇釉」之後,M.A.C 2020年1月將推出第二個唇釉系列「超持色乳霜唇釉」,是品牌史上第一款乳霜質地的持久型唇釉!更擁有3大特色,讓這款持色唇彩超值得入手

1.3層夾心保濕持色科技

創新研發的3層夾心保濕持色科技,第一層3D顯色凝霜,打造立體真實的色彩;第二層保濕凝霜,帶給雙唇舒適感;第三層是護色凝霜,可形成一層密封薄膜,預防溢色並幫助持色。

2.超強飽和度

不需層層疊疊重複上色,超持色乳霜唇釉擁有超強飽和度,一抹上唇就展現驚人的顯色度。

3.滑順乳霜質地

延展性極佳的滑順乳霜質地,在碰觸雙唇瞬間就會立即化開,變成綿密奶油光質感。不論飽和擦法或漸層擦法都超適合!

一共15色

超持色乳霜唇釉一共推出15色,一次涵蓋歐美及亞洲熱門色選,不管是M.A.C迷最愛的辣椒色,韓國目前最大勢的正紅色或冬季一定要擦上的南瓜色通通有。

 

推薦色#589 Painted Desert烤茶奶油

茶橘色的炭焙烤泰式奶茶,搭上微甜奶油,讓唇彩更加日常百搭,增添知性又襯膚色。

 

推薦色#587 Lacquered Up蜜桃奶油

粉嫩的蜜桃茶色加上綿密奶油,調和出減糖不膩的甜美感。

 

推薦色#593 Slick Flick紅玉奶油

宛如茶紅色的鮮採紅玉茶倒入溫潤的奶油平衡苦澀,添加了溫柔感,是大人味的初熟魅力!

馬上看M.A.C「奶油光唇釉」的開箱和試色影片:

M.A.C Patent Paint 超持色乳霜唇釉

色號:共15色,#587 Lacquered Up蜜桃奶油、#589 Painted Desert烤茶奶油、#590 Red Enamel石榴奶油、#593 Slick Flick紅玉奶油、#Latex Love特調茶奶油、#PVC Ya Later 豆沙奶油、#Let’s Get Glossed黑莓奶油、#Polished Prize紅酒奶油、#Eternal Sunshine蘋果奶油、# Shellac Shocked莓果奶油、#Patent Pleasure櫻桃奶油、#Major Glazer葡萄奶油、#Varnished Reputation薰衣草奶油、#Vinyl Underground漿果奶油、#Magic Mirror 焦糖奶油
容量與價錢:NT1,000
上市時間:2020/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M.A.C色誘翹唇釉根本是薄唇救星!一擦就像敷過美唇油、特製小S刷頭超好塗,還有超美Marrakesh色必收

 

就像頂級乳霜般絲滑的 #奶油光唇釉 !年末不在人群中失焦,M編點名必收的4色絕美唇色,帥氣歐霸手到擒來!

 

M·A·C整型級底妝大隊來了 美容編輯狂驚呼!畫完人人都以為妳天生麗質母胎美肌!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68

人氣:15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