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DEC

2019

手機殼也能補妝?韓妞瘋多功能彩妝手機殼,口紅、眼影帶著走-0

女孩們看看自己的化妝包,是不是被塞得滿滿!補妝的氣墊粉餅,兩三支唇膏,還要有一盤小眼影,現在只要裝上這款手機殼,帶著手機出門,眼影、唇膏,這些東西都可以一起帶著走!最近韓國超紅的《Fillit》推出多功能彩妝盒,將手機殼結合彩妝,不只幫你省下化妝包的空間,就連彩妝組合也是可以完整的畫出韓妞妝容喔!

   

女孩們的包包有時候超乎想像的重!要放小本本、保溫瓶、錢包、皮夾,化妝包,這些重量加一加應該差不多是一顆啞鈴了吧!好像在重訓一樣,特別是女孩的化妝包,要放護唇膏,好幾支口紅,粉餅、彩盤,一堆化妝小物,根本變成行動化妝檯了,在IG上爆紅的《Fillit》超級貼心,把女孩們常用的彩妝品,結合手機殼,讓你出門只要簡單的拿起手機、錢包、鑰匙就可以優雅的出門,補妝也超級方便!

   

《Fillit》推出多功能彩妝手機殼就像是一個小小的彩妝收納盒,一面可以當作手機保護殼,另一面可以打開,就像是一款多功能彩妝盤一樣,有鏡子、眼彩、唇彩、腮紅,不同

    

      

四款組盒分別有粉餅唇膏組合,唇膏腮紅組合,唇膏修容組合,以及唇膏眼影組合,唇彩上有紅唇、莓果色、橘紅色,腮紅則是最百搭的粉嫩珊瑚色,眼影的化就是大家都可以駕馭的地色系,從淺棕色到巧克力色,完整的畫出深邃煙熏眼妝絕對不是問題。

   

圖片來源:《Fillit》

的手機殼搭配不同需求的彩妝,可以讓你的包包輕便很多,目前總共有4款多功能的彩妝手機殼,可以看看自己平時最需效補妝的位置是哪裡,是唇膏、眼影,還是腮紅呢?

延伸閱讀:單眼皮、內雙眼妝怎麼畫?別再畫上超粗眼線,5招打造自然眼妝關鍵在「眼影」

延伸閱讀:眼影飛粉不顯色?韓國彩妝師用3種方法讓眼影起死回生,拯救失寵彩妝品

延伸閱讀:這發光鏡根本行動化妝台!結合自選彩盤,外出帶「這一盒」補妝全臉搞定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