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

2019

本篇轉自2019.11.16粉絲團貼文
 
與時並勁.並肩馳騁|2019 Porsche Sportscar Together Day

FB粉絲團: 白目爸爸vs搞怪媽媽 夫妻成長日記(私訊加入粉絲LINE群不錯過任何消息)

我們的IG:  weibe1003

聯絡我們:fish770927@gmail.com

今天老娘帶著肉寶一起去保時捷活動🎉 #爸爸上班 #妹妹阿嬤顧
 
果然這種活動少了爸爸就少了很多尖叫聲,媽媽很冷靜呀!😂
Porsche Taiwan 台灣保時捷 活動在台中麗寶賽車場隆重登場,演繹保時捷源自賽道的靈魂!
SPORTSCAR TOGETHER DAY 強調「分享對跑車的熱情」,並同步推出全新718 Cayman GT4與718 Spyder 在台首演!
#闖關跟718拍照
@台灣保時捷號召全台車主與車迷,匯聚對跑車的熱情與對性能的渴望,共同致敬Porsche品牌經典與傳奇。
🎉搶先取得入場 QR code:https://qrpass.cc/to/pos/
參加闖關都能領取小禮物🎁
早點去先去開ps4賽車!
現場展示保時捷最新車款,718極速登場!
最重要的是有兒童遊戲區(#阿寶最愛開100圈不回家)、VR體驗、PS4競速電玩,還可以參加比賽贏得獎品,還有美食晚餐車、市集、樂團現場演唱!
 
 
── 活動期間內,皆免費入場 ──
💖日期:11月16日~11月17日
時間:11:00 - 18:00
地點:麗寶國際賽車場Lihpao Racing
(台中市后里區月眉東路一段185號)
#PorscheTaiwan #SportscarTogether
 
欸?結束後別急著走!
L1有 #兒童交通安全教育中心 
坐原電梯回到L層,再往展示中心一直直走到電梯到L1層!
L1有 #兒童交通安全教育中心 ,讓小孩也能開車開個過癮!
有肉寶最愛的電動車,玩到不想回家!還有挖土機、積木(免費),簡直就是男寶天堂!
當日停車最高上限$200,所以既然都參加活動了,不下去玩一玩很可惜!
麗寶賽車場RSEC兒童交通安全教育中心 詳細介紹文:
 

FB粉絲團: 白目爸爸vs搞怪媽媽 夫妻成長日記(私訊加入粉絲LINE群不錯過任何消息)

我們的IG:  weibe1003

聯絡我們:fish770927@gmail.com

 
老娘是寶麻
5 人追蹤

文章:146

人氣:321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