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DEC

2019

19-12-09-00-04-27-245_deco.jpg

從少女成為媽媽後,時間都不再是自己的!要照顧孩子、洗衣煮飯、洗奶瓶、做家事、洗澡、擦乳液...等,
說到擦乳液 同場加映:【體驗分享:Cindora馨朵拉】紫馨寶貝舒護親膚乳+紫馨膏,把自然的好,留在孩子身上!

而孩子上學後需要的用品也必須油媽媽動手製作!
各種事情 各種挑戰,媽媽最常使用到的就是萬能的雙手啦~
以前是少女最愛擦香香的護手霜,當媽媽後卻沒那麼多時間好好保養自己的雙手...

FB粉絲團: 白目爸爸vs搞怪媽媽 夫妻成長日記(私訊加入粉絲LINE群不錯過任何消息)

我們的IG:  weibe1003

聯絡我們:fish770927@gmail.com

19-12-08-22-51-45-440_deco.jpg

天一冷,做家事就會發覺,手背皮膚就開始乾躁發癢乾裂、指甲緣常出現肉刺、手指頭乾乾白白的...
看看我明明才30歲,雙手沒保養就像老婆婆的手啊啊啊~
所以說媽媽不能只保養臉跟脖子,雙手雙腳也是會不小心透露出歲月的痕跡!

今天要來分享 銷售已破百萬罐 的 植愉滋潤修護膏 給各位仙女美媽!
我自己使用後就愛上它滋潤又不黏膩的獨特雪絨觸感~

20191208_124358-01.jpeg

植愉滋潤修護膏 馨朵拉Cindora 專為手足打造的逆齡聖品!

獲得HALAL認證

成分含有美國QAI有機認證、COSMOS天然認證

獨特羊絨膚感及綿密雪花質地,滋潤又不黏膩的雪絨觸感!
內含25%有機乳油木果脂,提供高效修護及深層滋養,除了臉部,全身皆可使用唷!

SX7001001_181221_02.jpg

搭配橄欖脂、玫瑰天竺葵精油、薰衣草精油及維生素E,可提升手部肌膚彈性,
再使用一段時間後,較深沉的細紋或毛孔能明顯獲得改善!
只需少量就擁有柔嫩體驗,安撫、舒緩肌膚乾燥及不適,指甲指緣、腳背腳跟都能保養到,改善手足乾燥問題

20191208_224956.jpg

植愉滋潤修護膏 有 玫瑰+薰衣草的味道,是女人都愛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使用方式:取適量塗抹於潔淨後的雙手、雙肘間或膝蓋、腳跟等乾燥部位,均勻按摩直至吸收為止。
※尤其做美甲後,更需加強保養。
不建議孕婦、蠶豆症、6歲以下兒童使用,如需使用請諮詢醫生喔!

保存方式:含頂級高修護成分,請存放於室溫,不可冷藏。
 避免陽光直射,若溫度高於40°C時,建議勿放置於包包或車內。

使用後肌膚若出現不適現象,請暫停使用並諮詢醫生。

20191208_185448 (2).jpg

植愉滋潤修護膏質地很好塗抹推開,果真體驗到獨特羊絨膚感及綿密雪花質地,滋潤不黏膩!
我很會流手汗,所以超怕黏膩厚重的手部保養產品,
植愉滋潤修護膏 即使塗抹掌心、指緣、指縫也很快被吸收,不會感覺厚重!
除了手,手肘、膝蓋、腳跟這些比較乾燥的地方,適量塗抹+均勻按摩,可加強柔軟保濕!

19-12-08-22-54-55-431_deco.jpg

單手擦一半示範,一對比整個很明顯欸!
沒擦植愉滋潤修護膏的這邊就是乾巴巴...
有擦植愉滋潤修護膏的那邊就有光澤柔嫩的效果出現!

19-12-08-22-57-13-658_deco.jpg

因為植愉滋潤修護膏說 指緣、指甲也好吸收,所以這張是擦到手指頭了!
整個光澤很明顯!一邊是老奶奶的手,一邊是貴婦的手~(自己講?)

19-12-08-22-24-12-808_deco.jpg

再來是更厲害的對比啦!我可是真實不作假!
沒擦跟已擦的對比,指緣和肉刺還有指甲的膚況差好多噢!
這張好適合當找不同遊戲!

19-12-08-22-46-54-453_deco.jpg

一直只有一半真的好痛苦,我就擦整隻左手囉!
擦完感覺左手好像是處於沙漠裡找到綠洲呢~
左右手的膚色也差太多,光澤度、膚況一對比就好明顯!

20191208_161405.jpg

植愉滋潤修護膏輕鬆一擦整隻手都變年輕了!
所以說...手部保養也是很重要不可馬虎!
但是要偷懶省時間又達到保養效果,跟著我用滋潤又好吸收的植愉滋潤修護膏就對囉!

20191208_162110.jpg

妳們看~手手變年輕後,自拍、摸臉頰、裝牙痛都覺得好可愛呢!(自己講 沒有在客氣)
除了手,冬天時我也有擦較乾的地方,像是擦腳趾、腳跟、膝蓋、手肘...這些都可以唷!
啊~用過植愉滋潤修護膏 感覺太棒了!
以後天冷手太乾、裂開都有植愉滋潤修護膏可以拯救我了!

 

肌膚獨立 植愉滋潤修護膏:https://www.cindoraskin.com/product/SA26001.html

馨朵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indoraskin/

馨朵拉線上商店: https://www.cindoraskin.com/shop.html

 

粉絲團贈獎:送1瓶 馨朵拉 紫馨舒柔護手霜 

1.按 白目爸爸vs搞怪媽媽 粉絲團 讚+設定追蹤搶先看(不錯過公布抽獎結果)
2.
此篇貼文 留言標記2位朋友「我喜歡 #馨朵拉 #植愉滋潤修護膏」

日期:2019.即日起~2020.01.01,23:59。
2020/
01/02抽2位公布在粉絲團
(老娘事情繁雜,有空閒時就會抽出唷,如果太忙忘記抽再麻煩鐵粉隔天提醒我唷!感謝)

步驟都完成才有抽獎資格,主辦方有權更改相關抽獎事宜

 

FB粉絲團: 白目爸爸vs搞怪媽媽 夫妻成長日記(私訊加入粉絲LINE群不錯過任何消息)

我們的IG:  weibe1003

聯絡我們:fish770927@gmail.com

 
老娘是寶麻
5 人追蹤

文章:146

人氣:32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