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DEC

2019

 

 

之前的文章我就有提過我自己本身的肌膚較為敏感,所以使用一般洗臉霜都會導致我的肌膚乾燥發癢,甚至起紅疹。因此,為了保養肌膚我就轉換使用天然的香皂來洗臉甚至洗澡。

 

 

對於清潔、保養用品我都非常講究,不但洗淨力要足夠,但又要很溫和,所以我最近幾乎都用皂類清潔用品來洗澡,這次要分享的是來自Vitalmins的洗臉香皂。

 

 

我選用的是它們家的兩款Bamboo Salt和Argan Oil 木炭金箔香皂,除了日常洗臉洗手,在洗澡時我也會靠這純天然香皂完成,因為直接塗抹在我們肌膚上的成分就跟吃進肚子裡的食物一樣特別重要。

 

 

 

這次我選擇來自Vitalmins品牌的純天然香皂,與一般香皂不同的是,香皂中的成分都是來自天然。而來自馬來西亞的品牌Vitalmins所售賣的天然香皂都是使用純天然的原料製造。

 

 

其實對於許多清潔產品標榜的成份及效果,對我來說似乎都沒什麼作用,反而有些時候會造成我的負擔,所以我現在挑選無論是清潔用品還是其他保養品的重點就是成份越單純越好,不要添加太多化學物質。

 

 

這次體驗共兩款香皂,分別是含有摩洛哥堅果油(Argan Oil)的嫩膚潔顏皂,和含有竹鹽(Bamboo Salt)的活膚潔顏皂。 Vitalmins它們家的潔顏皂只要臉部與身體膚質相同,同一塊皂從頭洗到底也可以的哦!

 

這兩款潔顏皂是一種豐富的乳脂泡沫肥皂,可以輕柔地清潔皮膚而不會使皮膚乾燥。它富含木炭粉的優點,可幫助去除皮膚上的污垢和雜質,並使皮膚看起來更明亮健康。結合NANO GOLD和GOLD FLAKES 24K特別配製,有助於保護和減少皮膚老化的明顯跡象。

 

 

Rawdiance天然木炭納米金和竹鹽活膚潔顏皂(Bamboo Salt)的配方還包含富含礦物質和抗氧化劑的竹鹽,可滋養您的皮膚並保持皮膚健康。混合了3種精油:檸檬油、胡椒薄荷油和薰衣草油,使皮膚具有鎮定和清新的香氣。

 

 

Rawdiance天然木炭納米金摩洛哥堅果油嫩膚潔顏皂(Argan Oil)配方還含有有機滋養油,具有滋養,再生和保護皮膚的年輕特性。混合三種精油:薰衣草油、EUCALYPTUS油和FRANKINCENSE油,使皮膚擁有令人振奮的鎮定香氣。

 

這兩款香皂比較適合女性肌膚使用,適合油性/中性/混合性肌膚使用,男性肌膚使用可能會有點乾燥。兩款香皂走的都是清新果香調,我覺得聞起來就是非常非常淡雅的皂香。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Vitalmins的香皂不像一般的手工皂,它們家的香皂直接用就已經很好起泡,無需搭配起皂網使用也可以有很綿密很豐富的泡沫。

 

在清洗的過程,我感受到這塊潔顏皂對於肌膚是溫和不刺激的,而且也才不會刺激眼睛哦!雖然它們家的香皂比較溫和,但是洗淨力卻非常強大,基本的油汙和毛孔的污垢都可以清洗乾淨,而且還有那種毛孔暢通的潔淨感,即使有殘留的化妝品在臉上也可以很好的清洗乾淨。

 

 

簡單用清水洗淨後,肌膚還能一直保持著淡淡的精油香氣。而且它的泡沫很好沖洗乾淨,不易殘留於肌膚上。

 

我最滿意的是洗完肌膚一點也不會乾澀緊繃,而且還保有一定的保濕力,應該是因為它是特別為臉部肌膚所設計的精油配方,非常著重在臉部細緻的柔膚效果,即使我沒有馬上擦保養品,肌膚也不會感到缺水緊繃呢~

 

 

再來說說我用來洗澡的體驗,香皂用在身上也一樣非常好起泡,泡沫綿密細緻,光是在洗澡的過程就能感受到全身肌膚被滋潤了~ 另外,我特別喜歡Argan Oil香皂的超自然淡雅的香氣,洗完之後味道會停留在身上,我就是喜歡這種清爽純淨的香氣感,令人特別放鬆呢!

 

 

一般來說,我洗完澡都必須要立刻抹上乳液,否則肌膚會非常乾癢難受,但自從使用Vitalmins的香皂洗澡後,即使沒有擦身體乳液就睡覺也不會覺得乾癢,呆在冷氣房一整天也不是問題。

 

雖說用Vitalmins的香皂洗臉洗澡有很好的保濕感,但也沒有到不用擦乳液肌膚就是非常滋潤保濕的狀態,但至少肌膚一兩天不擦乳液也不會感覺乾乾的很緊繃。

 

 

總結來說,Vitalmins的這兩款香皂是我一定會回頭購買再購買的,滿意度可說是滿分,尤其是品質超高但價格卻超級友善,對於小資女的我來說可是一大好康呢~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了,如果你對於清潔用品的訴求是溫和又保濕,而且散發出來的是一股清香而非濃郁香氣,那Vitalmins香皂就非常適合你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以下鏈接了解更多或購買哦!

 

更多詳情: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vitalmin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vitalminsmy/

 

追踪我看更多分享和贏取獎品:

感謝你的耐心閱讀,如果您有任何問題,合作或活動邀約請通過 Beautivencheer@gmail.com 與我聯繫。謝謝!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advertisement, cooperation, event invitation, please contact me at Beautivencheer@gmail.com. Thank you!

Bella
22 人追蹤

文章:114

人氣:17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