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DEC

2019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一些平常愛用的護膚品,隨著我們年齡的增長,好像就會不像剛開始使用的時候那麼有效果了?有時候我甚至會質疑是不是產品的成分失效了,又或者是肌膚出現了對產品的惰性?但最近才發現,原來真正的原因是因為肌膚的底子變差了,影響肌膚吸收養分的效果。

 

 

隨著我們年齡的增長,或是當我們的肌膚比較乾燥的時候,肌膚就會像僵硬的海綿一樣,無論為肌膚補充再多的養分,肌膚也沒辦法吸收。

 

因此,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是結合了多種功效,能讓肌膚更好更容易吸收養分的關鍵鑰匙,並且還能使後續保養吸收更充足哦!

 

 

來自韓國 THE FACE SHOP 旗下品牌 Yehwadam 最新推出的限量版 First Serum 初步護膚精華,蘊含了多種珍貴傳統草藥萃取,能夠給肌膚注入滿滿的生命能量,使肌膚猶如返老還童般的年輕柔嫩。

 

 

 

在25歲之前的我,常常都覺得肌膚還很年輕並不需要特別去呵護保養,只要做好防曬就好。但自25歲之後才發現,沒有好好做護膚,日積月累的肌膚損傷是需要花上很多時間去慢慢修復的。

 

 

簡單的說,當肌膚长期缺乏保养(能量)時,

它會發出三個主要的“困擾信號”來吸引你的注意:

如衰老、乾燥及敏感長痘痘等,皮膚會開始出現斑點、細紋皺紋、

失去彈性、乾燥、缺乏水分、容易過敏、粗糙、暗淡、膚色不均勻、長痘痘等。

 

如果在這時你也沒有作出任何補救工作的話,那以後你就會後悔莫及了!

 

 

所以,這次推薦的 Yehwadam First Serum 初步護膚精華,不止可以抗老保濕,還能使護膚事半功倍,更有效更快速的達到更好的效果哦!

 

那麼在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前,我們先來了解一下 Yehwadam 這品牌吧!

 

 

韓國 THE FACE SHOP 旗下品牌 Yehwadam(藝花淡)是使用古老的傳統醫學知識創建的,旨在解決肌膚的不平衡問題。

 

 

 

這些傳統的護膚秘訣多年來一直被傳承下去,THE FACE SHOP 利用這些知識,結合科學、豪華的成分和配方,創造了這創新的系列向傳統草藥的神奇之處致敬。系列產品除了擁有高效的補水保濕功效,還能有效增強抗衰老及撫平皺紋的效果,以達到維穩和平衡肌膚的功效!

 

 

 

而 Yehwadam 最新推出的 First Serum(140ml / RM 179),具有超輕質的水質感,專為肌膚底子而設計,可配合THE FACE SHOP Yehwadam 護膚系列共同使用。

 

Yehwadam First Serum 可以有效補充Qi(生命力),以增強肌膚的內在力量,通過提供密集的水合作用來振興皮膚,並通過提高產品吸收度來為下一步的護膚步驟做好準備!

 

 

除此之外,Yehwadam First Serum 還蘊含了多種珍貴成分,當中包括:

韓國最著名的神草 - 人參:可為肌膚補充能量,增加水分含量並緩解疲勞,人參有助於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和細胞活化,同時其抗氧化作用可防止過早衰老。

 

被譽為十種最偉大的草藥之一 - 花粉:這種紅花可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和預防發炎來改善膚色。

 

被譽為是永恆青春的終極草藥 - 枸杞漿果:具有抗衰老和抗氧化特性,可使肌膚感覺清爽更有活力,同時可增加肌膚水合作用並促進緊緻。

 

那麼了解過品牌和產品後,來說說我的使用感受和心得吧!

 

 

 

THE FACE SHOP Yehwadam First Serum

藝花淡初步護膚精華 140ML - RM 179

溫和:★★★

保濕:★★★

香氣★★★

效果:★★★

整體評分:★★★

保濕滋潤度高,易吸收不油膩,維穩效果極佳!

 

以價格來說,對於小資女的我來說會覺得有點不友善,但用過後我覺得絕對值這個價格!這款初步護膚精華除了補水的效果,還具有修復的效果,對於肌膚的干燥、粗糙、細紋都可以有很好的改善,用了真的像肌膚喝飽水的感覺,水嫩嫩的一天到晚!

 

 

這款初步護膚精華其實真的是無愧于它價格的功效,尤其適合敏感肌膚~ 透明水潤質地超好吸收,滲透力和保濕效果強。再加上良好的修復能力,滋潤的使用感,香味比較淡,散發著淡淡香甜的氣息,配合按摩可以很快的被肌膚吸收。

 

 

因為成分比較天然,所以可以做到很好且溫和的保濕及修復,持續使用的效果也很顯著,特別是針對像我這種容易乾燥、膚色不均勻、或是因過敏泛紅或有紅血絲的肌膚。

 

每天使用輕輕拍打感覺肌膚特別水潤~ 用完肌膚都變得潤滑細嫩,提亮及均勻膚色效果也很不錯!

 

為了測試效果,我特意在頸上持續使用兩星期(有配合我日常護膚品使用),跟之前相比只使用護膚品,在有使用Yehwadam First Serum後,頸上的細紋確實明顯比之前淡化了一些,而且膚色也較為白皙點。

 

我覺得作為一款保養前的護膚精華,對於後續護膚的吸收提升非常明顯,但是同時也不會給肌膚造成太多的負擔。無論是包裝設計和功效都非常完美,一瓶就具備了抗老、修復、補水、維穩的效果,而且還可以撫平肌膚的紋理,也能起到舒緩及提亮膚色的效果,讓肌膚瞬間恢復活力。

 

 

更加分的是,Yehwadam 初步護膚精華除了用作保養前的護膚精華,其實也可以充當舒緩和提亮的面膜使用哦!

 

只需將棉花片或面膜片與Yehwadam First Serum 初步護膚精華一起浸泡後,敷在臉頰和其他容易乾燥和暗啞的地方(尤其是鼻子和嘴巴,或額頭周圍)就可以有效達到超凡的舒緩提亮效果!

 

 

Yehwadam 初步護膚精華的用處還不止這樣哦!

它還可以當作保濕噴霧使用叻~

 

將 Yehwadam First Serum 倒入一個小的噴霧瓶中,然後將它存放在冰箱中進行冷卻,可在需要時給肌膚適當地註入清爽和活力的保濕噴霧~

 

 

日常使用方式:我是在洗臉抹乾後立刻給肌膚拍上 Yehwadam 初步護膚精華,增加肌膚的吸收度,讓後續使用的護膚品吸收效果更好。但記得要搭配後續的保養品才能顯現出更好的效果,因為沒使用其他後續護膚品的話,會浪費掉精華促進肌膚對功效性護膚品的營養吸收超凡效果。

 

 

總結來說,我覺得 Yehwadam 初步護膚精華是為了改善肌膚的吸收問題而設計的一款護膚品,在使用時有效達到很好的滲透力,繼而幫助了我後續保養品被肌膚更好地吸收。

 

 

同時具備抗老、修復、補水、提亮和撫平紋理的功效,讓我在給肌膚補水的時候更補水,美白的時候更美白,抗衰老的時候更抗衰老!

 

 

這樣就不會浪費掉護膚的每一步驟,讓每一滴精華都能被肌膚完全吸收!

 

Yehwadam First Serum 初步護膚精華是經過特殊配方以配合THE FACE SHOP Yehwadam 護膚系列,想要達到更好更完美的效果可配合這些產品使用:煥活純淨保濕系列(補水),煥活煥彩(平衡),提亮膚色(提亮),天堂級人參系列(煥發和抗衰老)等等。

 

 

THE FACE SHOP Yehwadam First Serum

目前可在全國各大 THE FACE SHOP 商店和網絡商店購買得到。

 

 

現凡購買限量版 Yehwadam First Serum 初步護膚精華

還有贈送獨家設計的帆布袋哦!

 

更多詳情:

網購:https://www.thefaceshop.com.my/Yehwadam-First-Serum

 

感謝你的耐心閱讀,如果您有任何問題,合作或活動邀約請通過 Beautivencheer@gmail.com 與我聯繫。謝謝!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advertisement, cooperation, event invitation, please contact me at Beautivencheer@gmail.com. Thank you!

 

Bella
22 人追蹤

文章:114

人氣:17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