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DEC

2019

IMG_4416.JPG

 

相信大家應該都有在網路上滑到什麼美食的照片,就好想去吃的經驗吧?!我這個人對吃抱持著隨緣的態度,不會想要特地跑到某個地方去吃什麼,除非就是有朋友約,或是一時興起,有看到想吃的可能會先收下口袋名單,然後有機會碰巧遇到再去吃這種。這間竹林雞肉算是我近期看到別人發的照片,就很想去吃的一間!只是這地點需要我特別找時間去,走路也有一段距離,而且找了朋友幾次都約不成,最後我實在受不了,就趁著平日的中午自己一個人默默的走了三四十分鐘的路去吃了。位於永和竹林路的巷子裡,還算是好找。

IMG_4417.JPG

 

我特意避開十二點多的用餐熱門時段,一點多才到,還好人不多,我可以一個人安靜的享用午餐。店裡的座位其實不多,一個人來都會叫你坐在面對料理台的一排座位。

IMG_4418.JPG

 

這裡的餐點很簡單,就是主打雞肉,我點了銷魂雞飯是去骨的雞丁,最適合我這種懶人了,也有雞肉飯和雞腿飯等選擇,當然這種已經切好的雞肉吃起來也方便多了。像是蓋飯一樣上面滿滿的雞肉淋上醬汁,看起來就很可口,下面還有不少的高麗菜,以及一個半熟的荷包蛋,微微的蛋黃流出來搭配著醬汁和飯,吃起來還真是順口。雞肉的口感還蠻嫩的,因為肉是有連著皮的,皮有點像果凍一樣QQ的,吃起來感覺更豐富。

IMG_4419.JPGIMG_4420.JPGIMG_4421.JPG

 

燙青菜我選了高麗菜,因為不知道銷魂雞飯裡面就有高麗菜,結果我覺得吃太多高麗菜有點吃不下,不然這種燙的加點醬汁的味道是還不錯。

IMG_4422.JPGIMG_4423.JPG  

 

還點了杯古早味楊桃汁,不會太鹹、太甜或太酸,喝起來蠻清爽的,整個這樣搭配蠻好的。總共一個人吃了110元,非常的飽,其實可以不用點燙青菜的,就會比較剛好。銷魂雞飯算是還不錯,但是可能我期待太久,看了別人拍的照片都覺得快流口水了,自己一吃就沒有那麼驚艷,好像也不用特地跑大老遠來吃,不過沒吃過就是會想要吃吃看,吃完才知分曉嘛~喜歡吃雞肉飯的也可以試試喔!

 


地址:新北巿永和區竹林路39巷13號 

電話:02-89250096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