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NOV

2019

每到換季,身邊就會開始有人煩惱最近肌膚容易粗糙、脫皮…不穩定許多,因此LANEIGE蘭芝、IPSA、RMK…此時推出的化妝水新品也就更針對各種換季困惱來加強,確保大家的肌膚都可以安然度過換季時刻。

蘭芝白茶保濕牛奶

不同於一般化妝水透明的顏色,蘭芝白茶保濕牛奶水正如名稱一樣是牛奶白,原來是蘭芝運用了「乳霜液態化技術」,將滿滿的乳霜融入在一瓶化妝水中,將化妝水與乳霜的特點結合在一起,不僅保濕,還具備乳霜的鎖水效果。

這罐的保濕效果來自富含天然胺基酸的白茶萃取,在洗臉後第一步驟使用,立即保濕,還不會有黏膩感。對懶人來說,甚至可以早上擦完這一罐就完成保養,難怪在韓國一推出就創下每25秒賣出一瓶,上市3週銷售100,000瓶的超狂紀錄。

 

IPSA逆齡角質發光精露

透過輕擦就能去除肌表老廢角質的角質發光液EX,一直是IPSA熱賣的單品,今年IPSA再進一步推出號稱「進階版發光液」的逆齡角質發光精露,同樣是擦拭型去角質美容液,還多了柔軟角質的功能!

因為IPSA專業研究員發現,肌膚角質會因為紫外線照射、髒空氣污染與極度缺乏水分導致角層硬化,進而使肌膚乾燥缺水、粗糙有顆粒、上妝不服貼與保養滲透力差等等NG狀況,所以這罐全新的逆齡角質發光精露,就主打先透過大量的胺基酸成份去除重疊化角質,再抑制角層硬化。在肌膚特別容易不穩定的換季時刻,在每天洗完臉後第一道保養步驟使用,以化妝棉沾取約10圓硬幣大小的量均勻擦拭全臉,就能幫助肌膚回到柔嫩又透亮的狀態。

 

RMK煥膚美肌露(保濕型)

RMK今年秋天將原有的煥膚果馨露(嫩膚保濕型)、煥膚果馨露(極致保濕型)合而為一,並升級成「煥膚美肌露(保濕型)」。潤澤的質地是因為採用Microemulsion-微乳化技術配方,將角鯊烯乳化出超微細粒子,親膚性更高,讓保濕成分能滲透到角質層,均衡調理肌膚的水分與油分。同時超微細粒子的保濕成分還能形成柔嫩的潤澤保濕膜,鎖住補給的水分。

香氣則帶點水嫩清新的玫瑰花香,調和肉荳蔻、丁香、粉紅胡椒等天然的香辛調芬芳。

2019秋冬換季化妝水參考價錢

LANEIGE蘭芝白茶保濕牛奶水150ml,NT950
IPSA逆齡角質發光精露150ml,NT2,200
RMK煥膚美肌露(保濕型)150ml,NT1,4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3

人氣:1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