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

2019

 

chist-31.jpg

台灣的保養品牌真的是如雨後春筍一般一直一直冒出來,還記得在幾年前,台灣在地的品牌就固定那一些,但也有可能是我自己沒去注意就是了XDD,不過在今年倒是真的認識了很多台灣品牌,實際使用過後也覺得產品真的是很不錯耶。因為台灣在地品牌就是針對台灣的氣候來進行產品的開發,所以在使用的感受上我覺得相對適合台灣人。像是韓國跟日本品牌的乳液乳霜大多對我來說就太過滋潤。今天要來分享的這一組保養品牌來自台灣專業的藥師及醫師研發而成,有專業背景製作的保養品更令人覺得安心,而且沒有太多的瓶瓶罐罐,完全就是懶人保養的福音!

Chris' Dan 克莉絲丹-DNA肌因up前導慕斯、DNA晶鑽光奢華水凝露、再造微分子賦活精華、特潤活膚保濕乳

以下就依照使用步驟一一跟大介紹。

chist-32.jpg

DNA肌因up前導慕斯

這款潔顏慕斯根本就是懶人好朋友,擠出來就有豐富的綿密泡泡,使用上超方便的。

chist-33.jpg

這款DNA肌因up前導慕絲裡頭添加了益生菌,頂級葡萄糖苷界面活性劑、有機玉米醇,在你洗臉的同時調理肌膚,洗完之後肌膚不緊繃不乾澀。

chist-34.jpg

我很喜歡這款潔顏慕斯洗起來的觸感,他不像加了很多起泡劑的那種潔顏慕絲,感覺就是用手搓出的超綿密、沒什麼空氣的泡泡,洗起來很舒服,也很溫和。

chist-5.jpg

泡沫很容易就沖洗乾淨,洗完肌膚也還是嫩嫩的,一點緊繃乾澀的感覺都沒有~~~在這個換季肌膚比較容易乾燥的時候使用剛剛好。洗完感覺肌膚也亮了起來~好喜歡~~

chist-6.jpg

chist-7.jpg

chist-8.jpg

接著是這瓶包裝美到爆炸,有質感到一個沒天理的DNA晶鑽光奢華水凝露。

chist-35.jpg

瓶身是玻璃包裝,所以拿起來很有份量。從外觀就可以很清楚看到裡頭有滿滿的金色粉末,根據介紹,這是微分子奈米金,具有抗氧化及抗老化的效果,不僅不會殘留在肌膚上,更可以加速後續保養吸收。老實說我一看到裡面有滿滿金色顆粒有點怕怕的,因為我之前用過其他品牌有含金的,一擦上去就卡在臉上。就竟這款會不會有這個問題~就繼續看下去~

chist-36.jpg

chist-38.jpg

水凝露質地延展度很好,而且抹開之後覺得它蠻清爽的,沒有黏膩感,而且裡頭的奈米金還真的就消失的無影無蹤。完全沒有卡在肌膚上的奈米金,這才讓我放心的把產品使用在臉上。

chist-37.jpg

chist-39.jpg

 

 

實際使用到臉上~因為裡頭有奈米金,我以我直接用手上,不搭配化妝棉了~~不然這麼珍貴的奈米金卡在化妝棉上好可惜。質地超清爽,而且吸收速度也很快!擦完臉上會有保養完的那種光圈,我一用就愛上XDD。另外產品沒什麼味道,不喜歡保養品有味道的可以試試~

chist-14.jpg

chist-15.jpg

chist-16.jpg

chist-44.jpg

接著是我認為很適合給中性或者年輕一點的肌膚使用的再造微分子賦活精華及特潤活膚保濕乳。這兩瓶的質地都很清爽,對於年輕肌膚來說不會有討厭的粘膩感。

首先先介紹再造微分子賦活精華

包裝就跟流金水一樣超美的,黑金色的包裝,連蓋子也有做像寶石的內雕設計,這一瓶擺在梳妝台上就贏了~~超犯規的!!! 而且如果買來孝敬家中長輩,也能讓他們很有面子。

 

chist-40.jpg

這款精華裡頭有添加專利三菌珍貴成分,為肌膚啟動日防禦夜修護的機制,除了保濕亮白之外,也可延緩肌膚老化。 此外這款精華液也有點前導精華的作用,可以提高後續保養品的吸收。也因此這款精華液很清爽,擦完之後必須要再擦上鎖水的乳液或乳霜才會有足夠的保濕滋潤效果。所以在擦完DNA再造微分子賦活精華之後我就會擦上同系列的乳液-特潤活膚保濕乳

chist-41.jpg

DNA再造微分子賦活精華質地是水狀的精華,很好推開且相當的清爽。聞起來有淡淡的乳液香味。另外一提,這款精華含有促進基底細胞新陳代謝的專利成份,天天使用也可以幫助肌膚新陳代謝,維持肌膚健康,避免老廢角質堆積而造成肌膚暗沉。使用的時候我都是半邊臉各一下,因為很清爽,吸收速度也超快,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有黏膩感。

chist-22.jpg

chist-23.jpg

最後是這款特潤活膚保濕乳

chist-42.jpg

這款保濕乳是我最近晚上保養的心頭好,他保濕鎖水效果不錯,但擦起來我覺得一點都不會黏膩,有些鎖水保濕的產品擦起來就是會有黏膩的感覺,這款保濕乳完全沒這問題。裡頭含有醫藥等級的尿囊素以及肌膚修護因子,可以抗敏、舒緩發紅等等各種肌膚敏感問題。對於我這個動不動就臉頰泛紅的人來說,簡直就是一大救星

chist-43.jpg

使用步驟就是在使用流金水以及DNA再造微分子賦活精華之後使用,作為保養的最後一道鎖水保濕。只要四瓶,就能讓完成清潔及保養。原來保養也可以這麼簡單。不愛瓶瓶罐罐的很推薦你們用用看~~而且價格也真的不貴啊~~

chist-27.jpg

在擦保濕乳的時候我會搭配一點簡單的手技按摩,幫助保養品吸收。

chist-28.jpg

保養完看到肌膚上有這種彈潤光圈心情就很好~~(歡呼~~)

chist-29.jpg

不得不說台灣的保養品真的越來越棒耶!!!!比起進口的保養品牌價格更實惠,使用上也更適合台灣人~

想知道更多請上

官網:https://www.chrisdan.co/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risdan.beauty/

商品連結:https://www.chrisdan.co/products/chrisdan

彰哥的健康生活網: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6594146667840/

chist-45.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9

人氣:779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