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NOV

2019

1.jpg

我最近把水龍頭的過濾網拆下來,發現裡頭有一堆粗顆粒的雜質。

雖然我不會直接喝自來水,但每次用來煮湯、水餃、麵條、就覺得怕怕滴。

購買瓶裝水也無法確定水質是否真的乾淨,沒喝完容易孳生細菌、不環保。

現在水資源染污那麼嚴重,真的很難避免不會喝到看不見的塑膠微粒。

現在,我在水龍頭上裝了一顆BRITA On Tap濾菌龍頭式濾水器安心多了。

1 (21).jpg

這就是我前面提到的,水龍頭過濾網上的粗顆粒雜質

雖然我住的公寓都有定期清潔清洗水塔,但每次颱風過後  

水龍頭流出來的水都是混濁滴,完全不會清澈,想想真可怕。

不轉開過濾網,都不知道我們每天喝進去多少雜質和髒東西。

1 (7).jpg1 (3).jpg

強烈建議重視水品質的租屋族、自宅族,想要喝到安心的水

家用濾水器推薦一定要的安裝BRITA On Tap濾菌龍頭式濾水器

只要4個步驟就能快速安裝、免安裝工具,就能輕鬆擁有淨水神器

1 (37).jpg1 (46).jpg

BRITA On Tap濾菌龍頭式濾水器 600L

這組濾水器,免鑽孔、免打洞、自己就可以安裝、4步驟安裝完就能立刻使用。

再也不用搬水回家、打開水龍頭就有好水,完全就是租屋首選

精美的禮盒式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年輕人可以買來送長輩喔。

1 (42).jpg1 (39).jpg

BRITA濾菌龍頭式濾水器,跟市面上一般的濾水器不一樣。

使用0.1微米中空絲膜 能濾除99.99%細菌,讓我用的安心無疑慮。

過濾後打開水龍頭就可以直接飲用~不過我還是建議煮沸後再喝。

1 (40).jpg1 (41).jpg  

這款濾水器可以濾除雜質(例如:塑膠微粒)、氯氣、重金屬(例如:鉛)

農藥(殺蟲劑與除草劑)環境賀爾蒙與化學藥劑 ,以及其他氣味的有害物質

不愧是德國工藝、日本製造,有權威認證就是不一樣,讓我用得很放心。

1 (38).jpg1 (36).jpg1 (35).jpg

內含一組籠頭式濾芯、5種不同的轉接頭,依照家中水龍頭選擇正確的轉接頭。

不需要準備安裝工具,但要準備一個十元或者是五十元的硬幣,哈~

安裝前可以看一下說明書,也可以參考我的安裝步驟。

接下來就是簡單又快速的安裝過程了,4步驟DIY安裝好輕鬆。

1 (29).jpg1 (31).jpg
1 (32).jpg

步驟1:

BRITA龍頭式濾水器左側有一個電池槽,首次使用前用硬幣打開它。

將電池上的貼紙撕除,再將電池放回電池槽。

CR 2032電池大約使用一年後,建議可以更換新的電池。

需要更換電池時,電池指示燈會亮起~重新更換電池剩餘濾水量不會被重置。

1 (27).jpg1 (26).jpg

步驟2:

移除家中水龍頭上的起泡裝置,選擇附送的轉接頭轉緊。

BRITA有提供5種不同的轉接頭,我家的水龍頭~上圖中的兩種都可以用。

1 (25).jpg1 (24).jpg

步驟3:

先將連結螺帽套在龍頭上方,再將適合的連接頭安裝於水龍頭出水口上。

將連接螺帽牢固地鎖緊在濾水器本體上,就可以完成安裝。

1 (23).jpg1 (22).jpg

步驟4:將濾芯放入濾水器

以逆時針方向旋轉,就能打開濾芯蓋。

裝濾芯時記得將濾芯底部的兩位圓孔,對準內部的兩個孔位。

放入全新的濾芯後,再以順時針方向轉緊即可。

1 (19).jpg

On Tap龍頭式濾水器,外型時尚精美~安裝在水龍頭上顯的很有質感。

龍頭式濾水器有三種用水選擇,有未過濾水和過濾水的分別出水口。

1 (14).jpg1 (15).jpg1 (6).jpg

此為未過濾的花灑水流,呈現花灑狀用來洗蔬菜水果很方便。

洗杯子、洗碗沖洗時都很方便,水流不大不小剛剛好~

1 (18).jpg2 (2)

未過濾的一般水流,用來洗手、清潔廚房用具都OK。

水流可依個人需求,自行調整家中的水龍頭開關喔~

這款龍頭式過濾器時尚又美觀,用起來很順喔。

1 (17).jpg1 (20).jpg

過濾水模式,初次使用時記得按一下左側的重置模式,顯示器才會亮起。

更換濾芯後也要按一下左側邊的小按鍵、顯示器上的數字亮起代表重置。

顯示器從600公升開始倒數到0公升,顯示為0時就要更換濾芯了。

如果不考慮顯示器的倒數,建議每3~4個月更換一次濾芯,過濾效果最佳。

1 (10).jpg1 (13).jpg

這是過濾後水龍頭流出來的水,看起來很清澈,沒有雜質雜質和髒東西。

雖然過濾後的水是可以直接飲用,但建議還是煮佛後喝更安心。

1 (11).jpg1 (9).jpg

不論是你是自宅族、租屋族,想要喝到安心的水。

家用濾水器推薦一定要安裝BRITA濾菌龍頭式濾水器

讓我們在清洗蔬果、裝水煮湯、水餃、麵條等食物時不會吃到雜質。

1 (8).jpg

再來就是家中有小嬰兒的父母,更要裝水龍頭濾水器。

每次清洗完奶瓶、水瓶,最後再用過濾水沖洗一次更安心。

有了RITA濾菌龍頭式濾水器,讓我生活用水品質更穩定、更放心。

還能避免看不見的塑膠微粒、氯氣、髒東西等,殘留在餐飲中。

1 (2).jpg71227325_2549736925047885_3414282344989720576_n

不要再等到颱風天過後,看見水龍頭流出的水才開始緊張

為了家人的健康,馬上換上免安裝工具的淨水神器吧。

裝了BRITA濾菌龍頭式濾水器,你就會立刻明白它的好。

泡茶、煮甜燙、料理各式美味的食物,都會覺得更安心。

RITA濾菌龍頭式濾水器https://pse.is/N8ECU

 

本文為本人是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10道氣炸鍋食譜料理分享~科帥AF-106智能氣炸鍋、炸鹽酥雞、烤地瓜、炸冰淇淋、炸雞翅~布丁吐司淘寶必買2019團購氣炸鍋

附影片/節能省電大容量雙門冰箱推薦~日本東芝Toshiba雙門大容量冰箱GR-AG55TDZ(GG)~510公升雙門漸層冰箱無邊框玻璃冰箱10年變頻壓縮機保固靜音大容量

台北美食推薦/波麗路西餐廳BOLERO x VAVAVOOM~龍蝦特餐牛排套餐/旗袍、韓服換裝~一起去迪化街大稻埕享受復古人生吧

台北旅行/和服全家福/古裝婚攝推薦一定要去VAVAVOOM 宏野不二村~仿日式神社造景~浪漫唯美IG網美激推

台北東區網紅超激推的變裝派對餐廳~VA VA VOOM 時尚派對餐廳~麻辣火鍋/義大利麵/變裝攝影夢幻場景讓我拍到相機沒電

 (精油香水推薦)泰國JAPARA埃及費洛蒙精油香水禮盒~埃及豔后Cleopatra/伊西斯ISIS/哈索爾Hathor/巴絲特Bastet~埃及精油香水無酒精持續散發香氣

(貴婦般奢華保養)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保濕柔嫩加乘後續保養力

一再回購就為了讓肌底發光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小黑瓶/小黑安瓶一滴透亮

(三步驟角質保養)穩定膚況我選擇倩碧50年經典溫和組-三步驟洗面膠/溫和潔膚水/平衡修護奇蹟乳~輕鬆還原油水平衡

混合肌的底妝救星~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持久服貼毛孔隱形防水防汗再也不怕底妝崩潰變成土石流

依諜
87 人追蹤

文章:1449

人氣:2229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