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

2019

VinHair_10.jpg

台灣秋冬應該要越來越短了,今年已經11月中了, 我還是可以穿短袖出門!!

不過雖然如此, 我的髮色已經換成秋冬色了~~來看看我的新髮色多有質感~

在被新髮色轟炸之前先跟大家分享舊髮色, 是當時夏天時候染的, 看得出來是偏向淺咖啡色帶一點點油黃.

請忽略我的小布丁, 這是在室外有打燈的白天的情況下拍的, 看得出來是有是有點像橘子布朗尼的顏色,

VinHair_8.jpg

 

VinHair_3.jpg

不過,過去都已經過去了, 現在我已經跟布丁頭還有橘子布郎尼說掰掰了!!!

這次的髮色我很喜歡, 讓我一染完, 就立刻變得很有質感捏~

VinHair_12.jpg

 

剛染完的照片, 我自己把它取名叫可麗露黑咖啡色, 很適合我身上穿的裸色系洋裝, 非常好看

這是在室內白燈光下, 基本上是偏自然的深咖啡色跟在星巴克看到的可麗露顏色很像, 髮尾的部分美髮師有幫我捲一個彎.

VinHair_4.jpg

接著是打一點白光, 顏色會再更淺一點, 但看得出來還是有點像再淡一點點黑咖啡色,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妝忽然變得高級, 臉都變高級臉了!!!

VinHair_13.jpg

接著隔天我去公園吃個早午餐拍了在陽光下的樣子, 直接美炸天~~

果然陽光下的顏色都會跟在室內打燈有差異, 陽光下的顏色就帶有一點咖啡紅色,

VinHair_10.jpg

這個光澤跟顏色, 非常顯白, 然後我覺得我的睫毛好長, (離題了...

VinHair_5.jpg

這張看起來更明顯, 面向陽光的部分是帶點深咖紅, 在陰影部分則是可麗露,

不管怎樣, 面陽光背陽光都很愛, 髮質看起來也比染淺色來的好很多.

VinHair_14.jpg

正面來一張~配上奶茶色的膠框太陽眼鏡, 很適合, 秋冬色的咖啡色系跟裸色系都跟這個髮色非常搭配.

更不用說黑灰色系衣服, 更能平衡髮色跟衣服不過黑的穿搭技巧, 秋冬髮色真的很適合這種,

VinHair_6.jpg

接著是在戶外大太陽下的陰影處拍的, 更接近淺一點的可麗露的顏色,

一直講可麗露, 忽然好想來一小個 XD

好啦,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在哪染的, 一樣是Max幫我染的.

 

以下提供我剪髮的資訊給大家

IG: max_1025_hair

有興趣的可以到IG看看作品唷!!

螢幕快照 2019-11-17 下午4.35.41.png

 

 

米拉‧Mira
17 人追蹤

文章:55

人氣:332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