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NOV

2019

天絲床組這幾年來夯的不得了~但你們覺得琳琅滿目的床組價格差異之大,你們真的覺得你們買到的是真的天絲嗎??

說真的我在接觸東妮寢飾前,剛剛好睡了一組說自己是天絲床組的床單!!

我個人超級不挑,但那組床單,完全不行,睡起來沒有透氣感甚至還會睡一睡跑掉!!

本來覺得天啊,天絲這麼難睡,怎麼那麼多人要買啊!!認識了東妮寢飾之後,才發現原來打著天絲的名號質感覺相差十萬八千里!!

睡過真的100%天絲的床組真的就回不去了~

不僅是柔軟度還是舒適度都東妮寢飾的床組絕對完勝!!

剛好趁這個機會到了遠企的東妮寢飾逛逛順便了解天絲的成分不同跟天絲的由來~

天絲其實本來是奧地利蘭精公司所生產的萊賽爾Lyocell纖維,取自天然的木漿纖維,很親膚,透氣,觸感舒涼,所以非常適合台灣這種潮濕悶熱的天氣!!

上圖綠色小卡上有一個很像葉子的logo 是所有經過認證的天絲床組上都會有的,

但東妮寢飾的天絲,含量達到百分之百所以,那個橘色小卡是特別給東妮寢飾的唷!! 也只有在東妮寢飾上能看到找到!!

天絲床組真的要摸過來才知道,觸感真的非常柔軟,也因為這樣,東妮寢飾的天絲床組獲得非常多對床組很挑惕跟皮膚比較敏感的青睞!!

東妮寢飾的床組有非常多的樣式可以選擇~~我最後選擇了摩洛哥迷城的床組!!

說到這,你們一定想知道,為什麼市面上同樣是天絲但價格卻差那麼多?

其實生產天絲的蘭精公司有說,只要床組的天絲含量達30%就能跟他們申請認證!!

但東妮寢飾的不僅天絲達100%還是台灣製造的~~所以東妮寢飾品質是非常嚴格的把關~~

不知道為什麼我個人很愛床單是素色的~撞色白色的感覺別的典雅!!

美如仙境的摩洛哥
充斥著迷幻的藍色
全城覆蓋著一抹神秘面紗
像似墜入愛麗絲夢遊仙境般
充滿奇幻的魅力靈魂

是這組床組的敘述~~ 我覺得選床單跟選衣服一樣,一看就能知道這是不是適合自己的!!

我真的是對他一見鍾情啊~~~

如果你們對床組很挑惕的一定要親自到東妮寢飾摸摸看!!絕對會像我一樣馬上愛上他~~

帶回的床組都有標示布料是100%的萊賽爾纖維!!

天絲纖維需要細心的呵護,在洗滌時要用中性的洗潔精,而且最好要翻面清洗~

很喜歡這套摩洛哥迷城這種,藍白撞色的的典雅,給人一種很高貴優雅的感覺!!

被套的四個腳都有貼心的附上綁繩讓我們在蓋被子時不會因為翻滾而讓被子變得歪七扭八!!

被套是用扣子式的,這麼貼心的設計東妮寢飾都設想到了,像我很常因為碰到被套的拉鍊而覺得刺刺硬硬的!!

但用扣子式的就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

 

東妮寢飾的天絲床組真的一睡下去就愛上了,很想無時不刻都窩在床上!!

我覺得好的寢具真的很重要,像枕頭床單被套這些是每天真我們都會接觸的~

不僅要柔軟也要親膚,畢竟我們的臉跟身體都很常會摩擦床組啊!!!

我的睡眠時間跟一般人很不同,有時候需要很早睡,有時候又必須超晚都還不能睡,長期下來真的會影響睡眠,但一個好的床組真的讓我省心不少~

只要放假,如果沒出門幾乎有一半的時間我都窩在床上,想當然而這樣的我對床組的品質就是萬分的挑惕了!!

東妮寢飾不管是在款式顏色,最重要的品質他們都是萬中選一的~~因此也成為了我最理想的床組選擇了!!

你們覺得一間舒適的臥室需要什麼條件??

好睡的床絕對是主角,品質好的床組絕對能襯托一間臥室的質感!!

不僅空間質感提升,睡眠的質感也是大大的提升!!

東妮寢飾讓我更了解如何照顧自己的睡眠,及提升品質就從最簡單的床組做起~~~

 

東妮寢飾官網:https://www.tonianicole.com.tw/

東妮寢飾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oniaNicole1986/

 

小格子
25 人追蹤

文章:129

人氣:8297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