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NOV

2019

《BIG 7 Travel》最新的排行榜又公布啦,這次主題是「2020年最受千禧世代歡迎的50大城市」!前十名無疑被西方國家的城市所壟斷,但也有不少亞洲城市上榜,想知道有哪些鄰近台灣的國家嗎?快一起來看看吧?
 

年輕人的目光在這邊

2020全球年輕人最熱愛的50大城市排行!台北榜上有名,日本殘念落榜?-0

該份數據以「2020年最受千禧世代歡迎的50大城市」為主題,《BIG 7 Travel》以「生活質量,和平與幸福(2019年外國人指數)」、「生活成本(Mercer的2019年生活成本調查)」、「來自Statista的千禧年趨勢和偏好的數據」、「每個城市千禧一代的總體現有人口」、「從150萬觀眾中抽取的千禧一代友好城市的意見」整理出這份資料。

 

第三名:加拿大蒙特利爾

2020全球年輕人最熱愛的50大城市排行!台北榜上有名,日本殘念落榜?-1

時髦且刺激的夜生活以及對移民的廣泛包容,使蒙特利爾這個都市成為加拿大最好的城市,甚至拿下第三名!其中被點名「強大的醫療體系」和「待人友善的親切」,都對千禧世代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
 

第二名:澳大利亞珀斯

2020全球年輕人最熱愛的50大城市排行!台北榜上有名,日本殘念落榜?-2

珀斯不僅是澳大利亞最友好的城市,更是西澳大利亞州的首府,也是澳大利亞第四大城,曾被選為世界上最適合外籍人士的城市,由於地處澳洲大陸西岸地中海氣候地區,擁有溫和的氣候與天鵝河岸的別緻景色,評論家直接點出沿岸的美好風光加上四季永遠宜人的天氣,讓人很難不帶打包行李並搬到珀斯。
 

第一名由美國奧斯汀拿下!

2020全球年輕人最熱愛的50大城市排行!台北榜上有名,日本殘念落榜?-3

跌破眼鏡的應該是第一名由奧斯汀這個城市拿下!之所以被評論提到,這裡有時尚的咖啡館和酒吧,絕佳的工作機會,對企業家精神嚮往的興趣濃厚。且這裡的酒吧和餐館迎合了年輕世代的潮流,該市得以保持其故鄉的氛圍,使其居於美國其他城市之上。
 

亞洲只有這四個城市進榜!

2020全球年輕人最熱愛的50大城市排行!台北榜上有名,日本殘念落榜?-4

雖然西方佔據這個榜單最多,但亞洲也有四個國家進到前50名,其中首爾「優質的網路速度、食品、教育感」拿下第35名,曼谷因為「人民友善,啤酒便宜,租房便宜」位居37名,台北雖然處於45名,但持續敲鍋看漲中,第50名由香港拿下,評論點出「旅遊業發達、茶室獨特飲食文化」被欽點為必訪原因之一。


Source:《BIG 7 Travel》

 

延伸閱讀

全球十大秘島其中一座在台灣!澎湖「虎井嶼」玩點大公開,巨手追日、超萌貓島好療癒

2019年全球「搭機禮儀」大公開!台人友善度名列前茅,這5項NG行為千萬別做

全球最有錢的國家排行榜出爐!原來帥哥富豪都在「這個」國家?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