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

2019

隨著年紀的增長,肌膚狀態也變得很難控制,還有一些不可避免的外在因素,

工作壓力、生活型態等,讓我的肌膚失去彈性~而且還暗沉,真的是熬夜剋星阿!!!

還記得剛畢業還沒經歷到被社會洗禮的時候,很勤奮的在保養,就算要花很多功夫,還是會乖乖的擦完。

隨著工作壓力增加,連保養都覺得懶,在家就是想多花一些時間發懶阿!!!

剛開始5~6瓶保養品,到現在2~3瓶能搞定最開心!

所以這時候的保養品真的很重要,用過很多品牌用完無感,囤積在那的保養品。

遇見Fleurance nature芙樂思後,讓我省下很多功夫在保養上,選對功效真的比較重要!

來自法國的 芙樂思 Fleurance nature 擁有最具權威的歐盟有機認證,真正全天然的保養品!

芙樂思訴求挑選出最好的自然活性成份,務求以最優質的產品,照顧與改善身體與皮膚的健康。

我的肌膚算是偏乾肌+敏感,選保養品大多都是保濕為主,怕過敏還要是天然成份才能安撫我的肌膚!

我最近使用的是芙樂思從 1985 年就一直廣受歡迎的蜂王漿系列護膚產品!!

而且是榮獲 歐盟 ECO 認證為  100% 有機&全天然保養品

ECO 為歐盟有機認證機構,是全世界有機認證的指標,想獲得此認證不容易,

必須 98% 來自天然,95%的植物來自有機栽種,並放棄任何動物性測試試驗產品,

不容許防腐劑、人工合成色素、香料、人造脂肪、油、矽酮和其它石油產品)

第一款商品:蜂王漿緊緻賦活滋養卸妝乳

也是保養的第一步,更是重要的一環,清潔!

肌膚沒有做好清潔,保養品也很難吸收,只會有反效果!

蜂王漿緊緻賦活滋養卸妝乳做到卸妝同時在保養

撫平細紋、舒緩疲憊肌膚

質地舒爽好推開,使用後肌膚柔軟水潤

最重要的是沒有任何油膩感,有些卸妝乳使用後反而會覺得很有負擔!

壓頭的部分也做了貼心的設計,帶出門也不用擔心擠出來的疑慮。

清潔完之後,再來就進入第二款商品:苦橙花純露

苦橙花花水可減緩皮膚的油脂分泌,並提升肌膚的保濕力,適合搭配及輔助所有的保養品,

包含緊實、保濕、亮白、調理肌膚產品...超多功效,是一種調理肌膚化妝水

清潔臉後,可以當化妝水使用,也可用來敷臉做使用唷

常常晚睡的我,最害怕的問題就是毛細孔粗大、皮膚也變得暗沉!

可以拿化妝棉噴灑苦橙花純露,濕敷在比較乾的臉頰及鼻翼兩側的位置,

可以讓毛孔明顯縮小,還有鎮定肌膚功效!

苦橙花純露很特別的是還可以外噴灑或清洗私密處白帶的問題喔~

最後還有一款商品:蜂王漿緊緻賦活經典乳霜

這款對於乾肌的我來說真的超好用,不得不推!!

我是個很在意底妝的人,不服貼心情真的會不好!

這罐乳霜前一晚敷,隔天上妝很服貼!真的超有感!

也讓我的膚況穩定很多,天然的成份用的也很安心!

它的質地也是意外驚人,濃稠又帶有清爽感,完全沒有負擔!

以為會很油膩,但真的完、全、沒、有!!

我早晚都會使用,也可當妝前乳使用,

如果害怕太濃稠的話,可以用化妝水先擦拭,妝感一樣彈潤有光澤!

除了保濕外,最強功效是增進肌膚光滑度

使用兩週後,覺得有明顯的撫平一些細紋!

平常都使用專櫃保養品的我,很多商品其實功效還好又貴,

芙樂思 Fleurance nature真的可以媲美專櫃保養品!!

 

 

蜂蜜芥末醬
3 人追蹤

文章:54

人氣:214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