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

2019

undefined

時間不斷飛逝,增加的不只是年齡,還有臉上的細紋、斑點、鬆弛等等老化的徵兆...

想當年20幾歲時肌膚還充滿膠原蛋白的時期好像才彷彿昨日~

現在看看鏡子,我們因為內在(遺傳、年齡增長)、外在(環境污染、壓力、紫外線等)因素造成傷害,臉蛋不再那麼膨潤,少了彈性、也變得暗沉...

1441391960.jpg 難道我們就只能任由時間這樣捉弄、摧殘?!

真的....紋路保養已不再僅限於熟齡市場,越來越多年輕族群紛紛提早投入戰場~

拿我自己來說,眼下的小細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工作需要整天看電腦...

閒暇壞習慣繼續滑手機,很愛熬夜也容易失眠的關係,當初明明還沒破30歲大關,眼下就有小皺紋如影隨形!

所以,還是趁早選對好的抗老、抗皺產品,以後才不用這麼狼狽,趕著進廠維修,對吧?

畢竟...人人都想追求肌膚與身體能維持青春永駐的理想狀態說~

 

 

undefined

想對抗老化,就得讓肌膚「修護速度大於損傷」才行~

來自美國,被譽為臨床實證醫美保養權威品牌的「StriVectin」皺效奇蹟,主打智慧性抗老,以科技改寫肌膚命運...

擁有經長達35年經驗所研發,全球90個專利、150篇相關論文的「NIA-114™胜肽活化科技」

是以優化形式的水溶性的維他命B3菸鹼酸,轉化而成親膚性的鏈狀活性分子,配方存在於StriVectin皺效奇蹟全系列商品中~

能輕鬆穿透皮層,強化肌膚屏障,有效傳遞保養成分,改善肌膚老化症狀!

其美麗奇蹟風靡全球,紋路救星的系列產品,上市後曾在好萊塢掀起一陣旋風,熱銷十多年,獲得的廣大忠誠消費族群支持!

 

 

undefined

今日就要介紹StriVectin皺效奇蹟針對年輕人,在秋冬之際,推出三大重量級抗老保養組合新品:

分別是1441406935.jpg1441406936.jpg「超智慧三效活顏調理露」、「超級皺效逆齡全能藍藻面膜」、「超級皺效美肌亮眼乳」1441406936.jpg1441406935.jpg

加上長青明星一姐「超級意外皺效霜」,溯本歸源,從補水、淨化、眼周保護著手,現在起及早預防老化,一天一點的儲蓄年輕!

 

 

undefinedundefined

StriVectin皺效奇蹟 - 超智慧三效活顏調理露 148ml/NT$1,500

三效質地,富含多重酸類、滋養植粹成分,搭配獨家專研將菸鹼酸(維生素B3)轉化為水脂溶性分子的NA114胜肽活化科技,締造透亮水耀光!

  • 油分層:

       ▹杏仁酸╴適合敏感肌的溫和酸類,能幫助肌膚細緻毛孔、勻淨膚色、減少瑕疵。

       ▹角鯊╴滋養肌膚、修護皮脂膜,讓肌膚豐潤飽滿。

       ▹光果甘草萃取╴撫紋、增添肌膚光采。

  • 乳分層:

       ▹乳酸╴溫和撫平肌膚,提升肌膚亮度。

       ▹米胺基酸╴深層保濕,增加肌膚屏障,抵抗外在環境破壞因子。

  • 水分層:

       ▹玻尿酸╴深層保濕。

       ▹蘆薈&金盞花萃取╴舒緩乾燥、疲憊肌。

       ▹專利NA114胜肽活化科技╴增加肌膚屏障,協同其他成分,加乘保養效果。

 

 

undefined
換季時期肌膚食慾不佳,就是老化的最大危機...

不只是一般化妝水的「超智慧三效活顏調理露」,透過專利 NA114™胜肽活化科技,結合溫和成分及多重複合酸類...

以獨創的油、乳、水三層分離質地,一抹肌膚補油、補水、補營養;滴滴濃醇,分子細緻,易吸收,全方面調理,達到化妝水與前導的雙重效用~

 

 

 

undefinedundefined

1441391962.jpg質地很咕溜的三明治化妝水,輕搖肌活水耀泡泡,利用掌心或化妝棉勻開輕柔按壓全臉,做好初步保濕,讓臉膨潤亮彈~

 

 

undefined

早晚清潔完後,使用於全臉,不僅舒緩肌膚、修護皮脂膜,對抗鬆弛問題,還能打通肌膚的吸收渠道、放大後續保養功效...

無論我們的目標是抗老、緊緻、還是亮白,調理露都會是「打頭陣」的最佳先鋒!

 

 

undefined

擦上後補水、補油,分子細緻,保濕度相當足夠~1441400115.jpg

利用掌溫,慢慢按壓全臉的動作來幫助保濕液加快吸收到肌底,為肌膚注入奇蹟能量,瞬間得到深層的滋養與潤澤!

徹底調理肌紋,帶來平滑明亮,與層層澎彈的效果;全方面改善各種問題,達到健康穩定的肌膚狀態~

即使肌膚再乾燥,都能立即吸收,提高滋潤密度,並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

 

 

undefined

加上這款味道滿滿的怡人香味,保養當下肌膚如同覆上幸福的柔甜精油滋味,個人覺得很容易用了之後就回不了頭說...1441391968.jpg

 

 

undefined

StriVectin皺效奇蹟 - 超級意外皺效霜 10ml(官網正貨60ml/135ml)

關鍵成份:

▹Collagex-CE Wrinkle Repair Complex™╴極效皺紋修護複合因子: 能顯著的減少肌膚表面的皺紋,使肌膚看起來更加年輕、透亮、緊緻。

▹四胜肽╴淡化皺紋、柔嫩肌理

▹髓桫欏葉萃取╴含多醣體和類黃酮素,可淡化皺紋,使肌膚更加明亮、年輕。

▹專利「NIA114胜肽活化科技」╴強化肌膚屏障、改善皺紋;產生“協同作用”強化珍貴抗老成份。

 

 

undefinedundefined

名聲很響,號稱「抗皺神霜」的皺效霜,擠出來乍看之下質地偏稠,結果推開延展效果很好,非常綿潤~

霜品的氣味雅致低調,老少咸宜、男女通吃~

 

 

undefinedundefined

於保養程序精華液後使用,或單獨使用,能有效改善臉部細紋、身體乾紋以及妊娠紋~

在儲蓄年輕的世界裡,StriVectin「超級意外皺效霜」平均分配點在額頭、雙頰、鼻子、下巴跟脖子六處做個封存Ending...

由下往上輕柔地畫圓塗抹,潤澤的濃郁質地,用量省省就能推勻滋潤全臉~

 

 

undefined

手法可以搭配輕柔的按摩與拉提臉、額頭,...

不黏不悶,在肌膚上形成一道舒服的隱形包覆膜,緊鎖精華同時強化肌膚屏障,封存所有營養成分,持續導入修護力,讓保養時效更長,恢復肌膚彈性!

擦起來意外的不黏油,不厚重,非常適合乾肌、熟女肌服用,看來我要對外國品牌的抗老修護霜另眼相看了啦!

油肌人想嘗試的話,我覺得最好要避開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光針對皺紋處就好,...

使用過後除了肌膚變的細緻之外,整個滋潤度真的很夠力,幫助改善乾燥帶來的細紋問題,難怪它價位沒那麼親民也能賣這麼好!

 

 

undefined

StriVectin皺效奇蹟 - 超級皺效美肌亮眼乳 10ml/NT$1,250

皺效第一支眼部校色神器╴富含植物萃取成分,除了能保養眼周之外,更是眼部專屬底妝~

獨特校色成分,能在擦上後立即感受到細紋、暗沉得以遮瑕,配合彩妝使用能讓眼妝感更細緻、持久不脫妝。

 

關鍵成份:

▹皺效美肌亮眼因子╴富含獨特校色成分,不分膚色都能立即校正至最完美的膚色,讓眼周肌膚更勻淨無暇。

▹薑黃油╴營養價值高的漢方成分,能幫助眼周肌膚更明亮,減少眼周暗沉、瑕疵。

▹黃耆萃取╴可以增加肌膚修復能力,因此能減緩肌膚暗沉、老化的問題。

▹三果木樹皮萃取╴能夠有效改善肌膚彈性,防止肌膚老化,因此能撫平眼周皺紋的效果。

 

 

 

undefinedundefined

亮眼乳的質地屬綿密的感覺,不似凝露狀那種水水清清的,不怎麼補濕!

乳麋配方在上妝後變成粉末,塗抹過的部位瞬間滑順,不會浮在肌膚表面感覺油油!

 

 

undefined

右半邊有塗可延長彩妝的持分度與提升發色度,左半邊沒塗顏色就比較清淡~

 

 

undefined

用於眼霜後、妝品前,使用時取適量並輕輕按摩於眼周肌膚,擦上後靜待30秒即可按照平日上妝程序上妝~

 

 

undefined

 

本人是一個上述眼下現乾紋,眼睛容易浮腫,日常黑眼圈載浮載沉的女子,換季或是睡眠不足時眼圈總會特別強大...1441391979.jpg

以前我畫眼妝比較沒有打底的習慣,不過上了年紀之後,上眼皮很薄,也就越見暗沉,沒打底,我都會覺得黑色素累積~

 

 

undefined

這支的觸感很類似毛孔隱形霜,非一般水潤型產品...

塗抹的時候還算服貼順手,它爽滑的質地影響著上妝效果與手感,帶點遮毛孔作用~

想擦的均勻我覺得用量不適合擠太多,手法是先用點壓再輕輕塗抹於眼周,最後帶到上眼皮~

 

 

undefinedundefined

 

沒有眼霜殘留的那種油油的感覺,亮眼乳除了能保養眼周肌膚之外,配合彩妝使用能讓眼妝感更發色、更持久!

擦上後有立即填紋柔膚的效果,令眼周膚質變的啞致清新,減油光,更有通透感~

單純校色自然膚,無珠光,遮瑕程度中等,建議多瑕疵或是追求完美的女生可再塗上一層遮瑕膏,以達最佳的妝容!

 

 

undefined

最後來聊聊,談到抗衰老該補充甚麼膠原蛋白之前,不如回歸基本,清潔才是首要?

隨年齡增長,肌膚的新陳代謝下降,肌底沈積污垢物難以自行排出...

那我們何不雕琢潔膚程序,先保持肌膚的吸收能力再說,才不會浪費了後續白花花成千大元的高級保養品!

 

 

undefinedundefined

StriVectin皺效奇蹟 - 超級皺效逆齡全能藍藻面膜 94g/NT$1,800

富含天然保濕潤澤成分,在清潔肌膚、吸附雜質的同時幫肌膚補水分,預防清潔中過多水分流失之外,還能對抗細紋,

使用後不會乾澀、刺激,留下潤澤勻淨的膚質,讓肌膚瞬亮緊緻。

 

 

undefined

關鍵成份:

▹藍藻萃取╴特別將藍藻中類維他命A中的活性成分,封存於藍藻微粒因子裡,透過塗抹的方式,將其活性釋放出來,調理膚質,滋養撫紋,抗老舒緩。

▹白泥╴吸附雜質、淨化、縮小毛孔,同時不刺激肌膚。

▹益生菌萃取╴促進神經醯胺形成,肌膚菌種生態平衡了,就能強化防護屏障,抵禦外界環境破壞因子造成的老化,一掃暗沉,喚醒疲憊肌。

 

 

undefined

洗完臉後將臉上水分以紙巾擦拭,取適量塗抹於臉部...

高嶺土系白泥富含鈣、二氧化矽、鎂及鋅,質地細緻,具天然吸收能力,以性質相對溫和的方式清理老廢角質,也同樣適合油性肌膚使用!

 

 

undefined

軟綿綿的泥膜,緊貼每吋肌膚,藉由按摩釋放藍藻微粒因子中活性,原本的白色也會轉變為納美人藍 1441406821.jpg


 

undefinedundefined

黏稠質地,有點沙沙的顆粒磨砂效用,沒有什麼刺激度,所以敷上後皮膚沒有有任負擔或負面反應~

 

 

undefined

巨大螺旋藻萃取,其活性成份可降低肌膚表面溫度...1441406820.jpg

 

 

在深層清潔的同時為肌膚補水分,比較不會讓我們敷完以後有明顯的乾燥、緊繃感;還能對抗細紋,瞬亮緊緻!

 

 

undefinedundefined

每周使用2~3次,敷個5~10分鐘後洗淨...

面膜泥的易卸程度尚可,如果覺得有點花時間洗的話,可以使用沾濕的洗臉海綿,邊沖水邊輕輕擦拭(忌大力拉扯臉部肌膚),會好洗很多!

 

 

undefinedundefined

藍藻面膜的淨膚能力頗佳,原以為皮膚會因此乾澀繃緊,但卻完全沒有這感覺,摸起來反而滑滑柔柔的~

 

 

undefined

洗完肌膚滑嫩清新,覺得毛孔都變潔淨的感覺,黑頭粉刺都少了,像換了一張臉,有種清爽度,且塗上保濕產品後,一段時間也沒再出油!

建議兩頰比較容易敏感,很少在去角質的朋友們,不妨利用清潔型的泥膜當成去角質的替代品,來幫助粉刺調理跟代謝,還滿方便的~

 

 

undefined

清水一洗,毛孔稍收細,一掃暗沉,膚色提亮,沒任何泛紅、乾燥,又是自我感覺良好的另一天~1441391981.jpg

StriVectin的超級皺效逆齡全能藍藻面膜,會讓人敷上癮!

 

 

 

undefined

以上是Kat 的誠實分享,真心覺得這組是高CP值的佛心抗老組合,哪裡佛?哪裡暖?

因為StriVectin終於考量到年輕的小資女族群們啦,這次不用大失血,只需花小錢就能享受到皺效權威的保養成分,負擔小小也可以晉升抗老頭等艙唷~

除了明星級的「超級意外皺效霜」外...

「超智慧三效活顏調理露」、「超級皺效逆齡全能藍藻面膜」、「超級皺效美肌亮眼乳」的訂價真的平實多了,想敗下去也相對容易!

跟以往動輒3~4仟元的口碑長賣品相比...不只保養有感,荷包會更有感 1441400059.jpg

 

StriVectin皺效奇蹟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triVectintw

盧亞Beautygallery 香水美妝網站 https://www.beautygallery.com.tw/

別等到步入熟齡肌才動作...

尤其在入秋時節需,保養更需面面俱到,清除堆積於毛孔的有害物質,加強保濕,維持肌膚水潤透亮,延緩老化提早報到!

及早找到一款合適的抗老保養品幫助我們凍齡,年輕時就開始,才能讓肌齡留駐在完美膨潤緊緻的狀態,hold住青春!

 

凱薩琳Kat.S
22 人追蹤

文章:162

人氣:264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