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

2019

從模特兒到演員、從烏克蘭籍到領取台灣身分證、從少女到成為時尚媽咪…女神瑞莎出道10年來不僅外表完美凍齡,她積極投入國內體操教育、無酬擔任指導教練、熱心培訓種子選手的溫暖付出,更令人感動大讚:「人美心更美!」

儘管事業、家庭、培訓讓她忙得不可開交,但一向樂觀的瑞莎卻笑說:「我很喜歡現在的樣子,認真對待每一件事情,特別是認真地善待自己。」

曾是體操選手的瑞莎回憶,過去經常因為長時間的練習,導致雙腳磨破皮甚至腫脹,因此她早就知道「足部保養」絕不可馬虎!

而進入演藝圈後整天穿著高跟鞋工作更是家常便飯,為了避免拇指外翻、足底筋膜炎、腳底長繭、後腳跟乾裂等可怕傷害,瑞莎也加倍重視美足護理,細心的她除了強調:「30歲以後腳變老的速度比臉更快,我一定會進行特效的足部保養,讓雙腳恢復到健康年輕的狀態,這樣才能讓腳部的保養真正有效。」

 

試遍各式各樣保養療程、最重視效率與效果的瑞莎,特別公開自己私藏的凍齡秘訣,就是在全台最大美甲沙龍Minou Nail Salon選擇全球頂級奢華手足保養品牌Margaret Dabbs London的「足部嫩白無暇抗老保養療程」!

瑞莎透漏,每一次的保養時光都是好好跟自己說話的ME TIME,而Minou Nail Salon及Margaret Dabbs London更讓她深刻理解到:「完美腳色足以抗老,25歲就該開始讓歲月止步!」

為了深入了解瑞莎大推Minou Nail Salon與Margaret Dabbs London「足部嫩白無暇抗老保養療程」的原因,小編也特地走訪這家頂級美甲沙龍於台北市東區精華地段全新登場的復興店!

只能說,光走進Minou Nail Salon就已經是一場視覺饗宴了,不僅整體空間寬敞明亮而且每一個人的位置空間是其他美甲店的整整兩倍的大,位置的椅子還是特別訂製的真皮沙發躺椅,真的無敵療癒放鬆,坐上去後就馬上放鬆讓人不想離開椅子,連細節處都充滿設計感與時尚氛圍,更棒的是每一位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溫柔,彷彿名媛貴婦般的極致體驗,從一踏進Minou Nail Salon的那一刻就開始令人非常享受,原來這個英倫頂級足療品牌是由minou nail salon 獨家引進台灣的,所以說只有在minou nail salon的全台門市才能享受到這個尊寵服務!

最重要的是,「足部嫩白無暇抗老保養療程」所使用的Margaret Dabbs London保養品也是大有來頭!由英倫足科權威醫師瑪格麗特黛彼斯醫師一手研發打造的Margaret Dabbs London,目前是全世界最昂貴的足療,光一雙腳就要價八萬元台幣!

此外,被大家稱為The Queen of Feet的創辦人瑪格麗特黛彼斯醫師,從1998年在英國倫敦哈利街開啟了全球醫學美容足療領域之路,至今歷經21年後,Margaret Dabbs London已一躍成為全球頂級足療的代名詞,連四季酒店、寶格麗精品飯店、文華東方酒店全球各大知名五星級飯店都爭相合作,當然,名媛貴婦、好萊塢女星如英國王妃梅根馬克爾、女神潔西卡艾芭、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等人也都是Margaret Dabbs London的忠實鐵粉!

自從發現Minou Nail Salon的「足部嫩白無暇抗老保養療程」全程採用Margaret Dabbs London後,瑞莎就再也無法變心了!

曾試過許多足部保養與SPA課程,甚至會拿頂級保養品來呵護雙足的的她直說,當時的效果全都差強人意,因為唯有選擇對的保養方式才是打開年輕完美大門的關鍵,畢竟足部肌膚比身體其他部位更厚12倍,腳底的皮脂線也不發達,年紀越大問題越嚴重,腳就會容易缺少滋潤變很乾燥,因此腳的問題處理與保養就變的特別複雜不好解決!

重點是,「Margaret Dabbs 足部嫩白無暇抗老保養療程」所採用的Fabulous Feet足部保養品,全是經由足科權威名醫瑪格麗特黛比斯將超過20年以上的寶貴臨床經驗帶入研發中,是全球第一個專為足部肌膚所研發的保養品!

從足部老化問題著手、以高效能抗老效果著名的Margaret Dabbs London,和一般足部藥用產品完全不同,愉悅舒適香氣採用來自世界各地的天然植物精萃,且堅持不採用經過動物實驗的成分,權威足科醫師承諾背書不管是孕婦小孩甚至足部肌膚最為脆弱的糖尿病患都能安心使用!

更獨特是,這個品牌單看設計完全看不出是專業醫生所打造的,因為雖然是全球最大的足科醫學美容診所品牌,但是呈現的風格與調性卻非常奢華精緻,完全傳承了有如英國皇室般的傳奇精神!

這一點也令瑞莎驚艷地說:「Margaret Dabbs足部嫩白無暇抗老保養療程不只是一個具有高效率的最佳方式,也是一個寵愛自己的呵護,是一個從內而外都能帶來一場充電之旅!」

不得不說,親自體驗過瑞莎最愛的「Margaret Dabbs 足部嫩白無暇抗老保養療程」之後,小編也徹底淪陷了!就像瑞莎說的,Minou Nail Salon從環境空間開始,就和一般市面上美甲工作室髒亂有味道的印象完全不同,寬敞明亮的室內環境讓人不知不覺就放鬆享受到差點睡著(笑)

另外,這裡的專業美甲師是受過與英國業界同步的最高標準培訓專業人員,經過120小時訓練計畫與考核,包含足科醫學、足科護理和足部手技課程,讓每一次服務都能達到專業可信賴的滿意品質!

試過一次就知道,Margaret Dabbs London和市面上一般的足部保養課程真的很不一樣,不僅擁有全球最完整的足部專用系列保養品,每一個產品更都如同精緻工藝般獨特而令人讚嘆,從產品配方到療程工具都是為了解決與預防足部的問題所精心設計,難怪會被譽為「足療界愛馬仕」呀!

你也想和瑞莎一樣開始學習認真善待自己,從一雙美足開始好好做足抗老嗎?

記住,瑞莎認真地說抗老絕對不是女人30歲之後才要關注的功課,25歲就該開始讓歲月止步!而且,足部抗老是一種全新的抗老旅程碑,也是一個全新的保養概念,現在頂級美甲沙龍品牌Minou Nail Salon已經把Margaret Dabbs London正式引進台灣,推出了基本款足部療程「Margaret Dabbs 足部嫩白無暇抗老保養療程」,不必花八萬元也能感受最高等級的美足饗宴,一堂足部抗老醫美足療60分鐘只要NT.3000,當然要趕快給自己一個走向年輕的機會,好好展示炫耀你的完美腳色囉!

 

更多Margaret Dabbs足部嫩白無暇抗老保養療程 資訊https://pse.is/EDKNV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