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

2019

CHANEL香奈兒精品香水系列在2013年推出了身體乳霜,今年再加入全新的「香奈兒精品香氛精油」,以細緻精油為秀髮與身體帶來極致寵愛。

溫柔白麝香

香奈兒精品香氛精油的香氣優雅迷人,在白麝香的襯托下,柑橘和茉莉花香調更顯淡雅清香,從髮絲到身體皆可使用。

 

單擦混用皆可

這款精品香氛精油質地輕盈,親膚力好,擦起來清爽不油膩,除了單擦之外,也可將數滴精品香氛精油滴入身體乳霜,加倍深層呵護肌膚。

 

簡約外型

香奈兒精品香氛精油承襲精品香水系列一貫的設計,特別選用整塊透明玻璃製作,並以網版印刷取代標籤,黑色瓶蓋上則飾有香奈兒雙 C 標誌,整體看起來更簡約。

CHANEL香奈兒精品香氛精油

容量與價格:250ml,NT6,200
上市時間:2019/10/18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6

人氣:1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