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OCT

2020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xNiki妮奇推薦 粉底實測 (16).jpg

最近資生堂新出的這款超進化持久粉底液真的是讓我太愛了!我真的要向全世界吶喊:它真的太太太好用了!
如果妳也跟我一樣混和偏乾肌+喜歡持久透亮不暗沉的底妝產品的話,
請立刻看這篇文然後立刻入手這罐粉底液~絕對是2019最燒火好用的粉底液!

 

因為工作的原因,其實我自己光一季所會使用或入手到的底妝產品至少就有三四罐,
所以我算十分了解台灣女生們普遍在底妝上會在意的一些地方及希望產品所帶出妝感。
誠如我第一段所說的,我個人是混和偏乾肌膚,在最近天氣漸漸轉入秋冬的換季時間點,皮膚會稍微比較敏感不穩定,
所以我通常除了會改變一下慣用的保養品外,當然彩妝品也要一併轉換。

這罐粉底液在我這段期間使用下來,絕對是第一罐在我第一次上妝就超級驚豔的底妝產品!
由於我太喜歡了,所以之後會在YouTube頻道會在出底妝實測給大家的~
到時候會在補影片連結到文章中,現在就先看一下文字版的吧~~我也是相當認真在寫在拍的!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xNiki妮奇推薦 粉底實測 (12).JPG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液 SPF35 PA++++

外包裝是採用黑色轉蓋,在正面時壓頭並不能使用,需要轉動黑蓋至另一側才能按壓出粉底液,這樣的設計我覺得超級貼心!  
而黑蓋上的那一抹紅色撞色在黑底上,整個點綴的低調又有質感。
瓶身是十分有質感的微磨砂霧面感的玻璃,整罐握感十分順手而且不會笨重。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xNiki妮奇推薦 粉底實測 (14).JPG

先試在手上給大家看推展開來的感覺,其實是十分貼合肌膚,且不會顯細紋的底妝,推開的時候也不會卡卡。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xNiki妮奇推薦 粉底實測 (1).jpg

說這麼多,還是先試妝在臉上給大家看比較快!
給大家看一下我肌膚素顏的樣子,我肌膚基本上就不大泛紅,也沒有什麼痘痘,
唯一比較困擾的就是毛孔比較粗大和黑眼圈膚色比較不均的問題(可以看黑眼圈部分就比較明顯)。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xNiki妮奇推薦 粉底實測 (2).jpg

全臉上的份量大概就是擠壓一下的粉底量就足夠了,我就先上在右側臉,我會先用指腹點在肌膚上。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xNiki妮奇推薦 粉底實測 (3).jpg

在秋冬季節我喜歡用沾濕的美妝蛋去輕拍按壓粉底液,讓妝感十分自然更服貼。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xNiki妮奇推薦 粉底實測 (4).jpg

上完右側臉之後!有沒有有沒有~~我的臉整個半邊瞬間透亮無暇了起來!
看看我那個左側臉黑眼圈和膚色不均,嚶嚶!心痛!
這罐粉底液遮瑕力也表現得十分不錯,對於在意的地方也是可以疊擦不厚重,
一般痘痘泛紅都可以得到很好的修飾,斑點部分大概可遮八成左右。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xNiki妮奇推薦 粉底實測 (5).jpg

不想一白一黑唱黑白郎君太久,我這就趕緊把左側臉給補上。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xNiki妮奇推薦 粉底實測 (9).jpg

這罐粉底液結合資生堂實驗室研發「ActiveForce™動態煥新科技」,抗表情紋、超持久、抗濕熱、不泛油光。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xNiki妮奇推薦 粉底實測 (10).jpg

用力用力地放大我上完妝的肌膚,真的太喜歡這個妝感了,
比起已經流行很久的霧面底妝,我更喜歡這種透有一點低調光澤感又自然透白好肌膚,不顯粉感重。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xNiki妮奇推薦 粉底實測 (8).jpg

然後最最最燒到我的就是這罐粉底液的24hr持妝不暗沉光澤!
我以前常常會在出門時覺得底妝還散發光澤透亮,但我回到家要卸妝的時候,
常常會覺得我整張臉都黯淡無光黑了兩三階,整個人都不好了!!!氣氣氣氣氣!
我才發現原來是我的粉底液會暗沉?當然暗沉的原因可能性有很多,也許是挑錯色號、粉底氧化、和保養品打架之類的。

BUT! WHATEVER!!!這罐粉底就是不會暗沉!

它是我到晚上回到家錄影拍YouTube影片忙到半夜兩點,在卸妝前還會對著鏡子讚嘆自己肌膚好美,
然後會對著鏡子不斷轉自己的臉部角度,就覺得每個角度都好亮好美的那種!!!
只能說週年慶我絕對要在屯幾罐,絕對是2019首推的完美持妝粉底液!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xNiki妮奇推薦 粉底實測 (11).jpg

講了這麼多,最後也要提醒一下:這款粉底液有12個色號,
建議大家購買前都要靠櫃挑選適合的色號,偏白肌就要選1開頭的,自然肌選2開頭的喔!
反正妳們只要拿到試用包回家用過一兩次,妳們絕對會感受到它的威力的!真心不騙~推薦給大家!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液2019週年慶產品組合

123.jpg
正品:超進化持久粉底(30ml)+超進化持久氣墊(盒+蕊13g)
贈:摩霧唇膏2.5g+WASO胡蘿蔔潤色隔離乳5ml+紅妍肌活露N 5ml+激能量水凝凍10ml
特價NT$3550(價值:NT$5075)


2019資生堂週年慶各大百貨檔期:https://jbeauty.com.tw/5G272w
超進化持久粉底試用包申請:https://www.jbeauty.com.tw/v90ftI

 



**本篇文章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僅是本人使用真實心得分享,每人體況及膚質皆不同,我無法保證於您使用上能有相同感觸與效果!敏感肌膚使用前請做測試,如有過敏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請教皮膚科醫師,請大家參考我的文章後,自行取捨決定,謝謝^_^ *

**關於內文成分說明與內容皆出自商品官網規格說明,此篇文章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 本文與資生堂合作**

Niki妮奇
6 人追蹤

文章:52

人氣:2463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