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

2019

秋意漸濃,季節急速變化你跟上步伐了嗎?2019秋妝關鍵字,楓葉眼妝、酒漬紅唇、烘焙腮紅,怎麼挑才最應景,儂編一一幫你指點迷津!秋妝的煙燻浪漫,總是讓你摸不著頭緒、抓不準下手力道嗎?其實想要畫出最應景的優雅秋妝,只要跟著公式這樣選!絕對讓你零出錯又好上手!

undefined

    

微醺楓葉眼彩

undefined

《SHU UEMURA植村秀》 時尚大師9色眼影盤 絲絨紅斗篷 NTD2,300

《Rimmel-倫敦芮魅》迷你8色眼影盤超值特惠組_002

THE FACE SHOP蝴蝶結珍珠光暈眼影BR02

很多人說彩妝的視覺核心,除了唇彩,最重要的就是眼影的配色!想看一個人的妝容美感夠不夠力,從眼彩就能看得出來 ~ 秋天眼妝著重的是煙燻與漸層,但別於過往煙燻妝的濃烈感,秋妝更講求,自然色澤的應用!在顏色的選擇上,新手可以挑選大地色調中帶點楓紅色的眼盤,或者喜歡重口味的女孩可以多一點煙燻櫻桃色作點綴,紅暈中又帶點陽光般的暖橘調色澤,就是秋天眼彩最好的詮釋。

     

酒漬、烘培唇彩

undefined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200 楓紅貝蕾帽_6.5ml, NT$1250

《香奈兒》超炫耀柔霧水唇露 #822熟櫻桃 $1,280

《YSL》時尚印記絲絨染唇露#29率性裸粉

你說,除了眼彩,一個妝容的加分關鍵是什麼?儂編一定告訴你,選對唇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以為,想畫出最應景的秋天微醺妝容,就使命把濃烈的楓紅、酒紅色往臉上抹 ~ 但這樣一來不只妝感過於濃烈,一不小心還會讓妝容有種髒感!在秋妝的搭配上,最好先選擇一個重心,若是以楓紅眼妝為重點,在唇彩上就可以選擇顏色較淡雅的烘焙奶茶色;反之若今天以唇妝為主角,就可以用性感酒漬紅唇為暖調夕陽妝作點綴。

      

奶茶玫瑰頰彩

undefined

《NARS》狂歡熱潮3色頰彩盤$1,850  (Half Open)

《NYX》彩虹糖腮紅#12

《LUNASOL》晶巧霓光頰彩02 ,NT2250

當然了,一個完整的妝容,腮紅怎麼能缺席?今年秋天頰彩的選擇上則和上一季不同,沒有甜膩的粉調,更沒有羞澀感十足的紅暈色澤,想要為微醺彩妝做最好的點綴,在頰彩的選擇上,則可以挑選暖調的玫瑰奶茶色!一點點微微的粉嫩搭配接近膚色的暖調奶茶色,相互調和出的輕柔裸粉刷上臉頰,不只能透出自然紅潤,也不會搶了眼彩或唇妝的光彩喔!

       

暖調裸光修容打亮

undefined

《Revlon露華濃》超持色銀河光打亮凝露-001-黃水晶

《Dior》專業後台雙用裸光飾底液,50ml NT$1,550

最後最後,作為一個彩妝迷,化妝包沒有一兩顆修容打亮怎麼能稱得上噗摟級?今年在修容打亮的選擇上,主打的是自然、低調,宛如原始膚色的裸膚色,刷上雙頰與顴骨,自然的珠光在燈光下完全看不出是額外加上去的,反而像是肌膚自己透出的水嫩光感,沒有粗糙的亮粉顆粒,更沒有閃瞎眾人的白光,溫和的淡雅裸光,就能襯托你最迷人的姿態。

     

Source: pinterest、《Revlon露華濃》《Dior》《LUNASOL》《NARS》《NYX》《YSL》《香奈兒》《Giorgio Armani》《SHU UEMURA植村秀》《Rimmel-倫敦芮魅》《THE FACE SHOP》

 

延伸閱讀

新鮮人好感「新人妝」這樣畫!日本超夯「短時妝」,睡過頭、愛賴床也不怕

秋冬大勢紅酒妝關鍵在配色!4招打造浪漫微醺感,選對色還能營造嬌羞女人味

腮紅選對臉直接小2吋!5招打造小V臉妝容畫法,圓臉、長臉困擾必看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