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OCT

2019

2.jpg

我手邊刷具很多,但基本上不會帶出門,因為很大一支攜帶不方便

我也從來不會帶腮紅、蜜粉類的產品出門,沒有刷子無法使用。

沒想到LSY 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竟然推出了攜帶式蜜粉.粉餅刷

並且是女力紀念款,粉餅/蜜粉刷推薦這款攜帶外出用超方便。

1 (1).jpg1 (26).jpg

我是混和肌,上完粉底後~若是定妝T字部位很容易泛油光。

因此我會在上完粉底後,再用蜜粉刷輕沾一層蜜粉定妝。

這樣妝感就會輕薄透亮、自然迷人不厚重,並且能夠持久維持

有了LSY 林三益攜帶式蜜粉.粉餅刷,讓我外出補妝也很方便。

1 (29).jpg1 (35).jpg

LSY 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女力紀念款 - 攜帶式蜜粉.粉餅刷」

這支短柄的蜜粉.粉餅刷,有兩款可以選擇,我的是「堅定堅信款」。

精美禮盒搭配外盒上的雷射燙銀字包裝設計,送人自用兩相宜。

1 (34).jpg1 (21).jpg1 (14).jpg

「女力紀念款 - 攜帶式蜜粉.粉餅刷」有三大特點:

林三益研發專屬的上直下捲化纖毛接觸肌膚時的觸感宛若棉花糖般細膩

比起一般的化纖毛,林三益的刷毛抓粉力更為優越,令我一用就愛上。

1 (13).jpg1 (30).jpg1 (12).jpg

一般的刷具都沒有保護套,攜帶外出容易沾塵、感覺很不衛生。

林三益攜帶式蜜粉.粉餅刷,讓人驚艷的是附網狀刷具套以及硬殼保護罩

防塵的同時能夠全方位保護刷具和刷毛,讓我攜帶外出使用超放心。

1 (9).jpg1 (25).jpg

我手邊所有蜜粉刷/粉餅刷,都擁有長握柄,擺放在化妝包很佔空間

林三益攜帶式蜜粉.粉餅刷,刷毛尺寸4.5cm、手柄也只有4.5cm

即使是短柄設計,仍然很好掌握,這就是黃金3分之2的握柄長度。

1 (23).jpg1 (17).jpg

假日和林先生外出約會,在陽光下邊走邊流汗臉上的妝容多少會花掉

趁著坐下來休息的片刻,趕緊拿出這支攜帶式蜜粉.粉餅刷補一下妝容。

不論是沾蜜粉、還是沾粉餅,這支短柄刷具~補妝定妝都很方便。

1 (20).jpg1 (7).jpg

優越的抓粉力,能夠快速抓到剛剛好的粉量~

在肌膚上輕掃一遍,油光、瑕疵、暗沉通通不見。

比起用粉撲定妝,林三益短柄蜜粉刷定妝更為輕薄不厚重。

1 (18).jpg1 (6).jpg

有了攜帶式蜜粉.粉餅刷,外出上腮紅也不再是奢望

直接用刷毛沾上腮紅,在臉頰上輕輕刷過~就能快速打造粉嫩感。

若需要修容盤,使用這支刷具也適合~完全就是一支抵多支、高CP值。

1 (15).jpg1 (16).jpg

和大家分享使用時的小技巧,沾粉時以刷毛側面滾動按壓,就能均勻抓粉。

上粉餅/蜜粉時,以滾動按壓的方式上妝,妝感均勻服貼,定妝效果很棒。

上腮紅/修容時,順著肌膚紋理,輕掃於臉部肌膚,少量多次堆疊即可。

1 (10).jpg1 (28).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愛漂亮,想要讓自己隨時隨地都能美翻天

不論是上班或外出,準備一支林三益攜帶式蜜粉.粉餅刷絕對有必要

隨時拿出來沾粉餅/蜜粉,輕壓補妝/定妝,就能維持美麗一整天。

每使用一週,記得用專業的水洗清潔液幫刷具深層清潔,就能維持乾淨。

1 (33).jpg1 (11).jpg

我很喜歡女力紀念款攜帶式蜜粉.粉餅刷,短柄設計使用方便

刷毛柔軟有彈性、不會刺超舒服,刷具保護殼,攜帶很方便。

非常值得購買,每個人都有必要入手一支攜帶式蜜粉蜜粉.粉餅刷。

LSY 林三益官網  女力紀念款-攜帶式蜜粉.粉餅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

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粉紅保濕霸主來了→CLINIQUE倩碧水磁場保濕系列~水磁場極效保濕精露+微分子保濕精華+72H超循環保濕凝膠

台北美食推薦/波麗路西餐廳BOLERO x VAVAVOOM~龍蝦特餐牛排套餐/旗袍、韓服換裝~一起去迪化街大稻埕享受復古人生吧

台北旅行/和服全家福/古裝婚攝推薦一定要去VAVAVOOM 宏野不二村~仿日式神社造景~浪漫唯美IG網美激推

台北東區網紅超激推的變裝派對餐廳~VA VA VOOM 時尚派對餐廳~麻辣火鍋/義大利麵/變裝攝影夢幻場景讓我拍到相機沒電

 (精油香水推薦)泰國JAPARA埃及費洛蒙精油香水禮盒~埃及豔后Cleopatra/伊西斯ISIS/哈索爾Hathor/巴絲特Bastet~埃及精油香水無酒精持續散發香氣

(貴婦般奢華保養)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保濕柔嫩加乘後續保養力

一再回購就為了讓肌底發光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小黑瓶/小黑安瓶一滴透亮

(三步驟角質保養)穩定膚況我選擇倩碧50年經典溫和組-三步驟洗面膠/溫和潔膚水/平衡修護奇蹟乳~輕鬆還原油水平衡

混合肌的底妝救星~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持久服貼毛孔隱形防水防汗再也不怕底妝崩潰變成土石流

依諜
88 人追蹤

文章:1071

人氣:22574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