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

2019

UNT-1.jpg

沒錯~今天又要來介紹粉底拉!!今天的主角是含有高達67%美容精華液的粉底--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白皙色MF05)。

UNT-2.jpg

截至目前為止我大概試了有不下10款底妝了吧!幾乎每一季都有不同底妝推出,每一款底妝都有它的特色跟優點,我自己使用起來的感受也都很不錯。現在因為換季,肌膚變得比較乾燥,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使用夏天持久型底妝的時候會覺得保濕力不夠而有卡粉的問題。所以換季的時候除了保養品,連底妝也得要換季呢。UNT完美持潤十礦粉底內含67%美容精華液,保濕效果很好,很適合這個季節使用。

美容液的成分有:山金車、歐著蓍、黃龍膽、中亞苦蒿、熊果素、尿囊素、維他命E,讓你在上妝的同時兼具保養,讓肌膚維持一整天的保濕度也可以改善肌膚暗沉的問題。

UNT-3.jpg

UNT完美持潤十礦粉底質地稍微濃稠一點,不過很好推開,推開之後會發現是很水潤的質地,試在手上測試感覺遮瑕度不錯。

UNT-4.jpg

因為我手邊也有UNT之前的粉底液-UNT完美光透輕粉底,想說來比較一下兩款的質地。之前也有文章分享~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看看,這款底妝我覺得也很好用(對我來說),我自己對他的評價是平價版的無極限粉底,前提是...以我來說🤣。

<美妝>平價版無極限粉底?UNT完美光透輕粉底!

UNT-5.jpg

從質地來看其實就有很大的差異了,輕粉底的質地比較水一點,持潤十礦粉底就明顯濃稠很多。

UNT-6.jpg

抹開之後會發現兩款粉底的色調也不太相同,輕粉底的色調比較偏黃一點,而持潤十礦粉底的色調帶有點灰色調,這個用意是減少底妝的暗沈感,但相對的這款底妝的光澤度就會比較收斂一點。

UNT-7.jpg

實際使用到臉上,我先上半邊臉來試試看用到臉上實際的遮瑕效果。

UNT-8.jpg

我自己上妝的習慣是搭配美妝蛋或者海綿並且少量多次的來上妝,因為我喜歡看起來是天生好膚質的清透妝容感,所以少量多次是我上底妝的小技巧。另外值得一提的是,UNT完美持潤十礦粉底是一款礦物粉底,裡頭用了天然雲母lllite 以及鍶和鋰等特殊礦物一起製成,質地相當細緻,很容易推勻。不過遮瑕度我覺得沒有很高,大概只有5分而已,要靠多次堆疊才有比較好的遮瑕效果,所以建議...先以這個打底,後續搭配遮瑕膏會比較好一點。

 

UNT-9.jpg

我以半邊臉輕拍兩層粉底之後的妝感,最近換季不知道為什麼肌膚看起來總是有疲累感,打光之後肌膚瑕疵完全無所遁形 ,有上粉底的那半邊臉看起來就有精神很多。

UNT-10.jpg

全臉拍完兩層粉底,另外在眼下的蘋果肌的區域有再多拍一層,打造皮膚的膨潤度。底妝整體的光澤感很好,遮瑕度比較可惜一點就是了,但沒關係搭配遮瑕就可以解決。

 

UNT-11.jpg

全臉妝容完成~不用打亮就可以擁有光澤感底妝。

UNT-12.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UNT 官網 https://www.shopunt.com/tw/

UNT 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http://w.unt.tw/aq7

UNT-13.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IG-2.jp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3

人氣:77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