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OCT

2019

身為乳牛媽媽,新貝樂C1小橙樂 三合一雙邊電動吸乳器是我最近愛帶出門的工具。

除了它的體積小,還有就是它的『無線功能』,可以無『線』帶著趴趴走(不需要軟管也能有超強吸力)

生三胎的老鳥媽媽,對於吸乳器已經有龜毛的個性,

一台吸乳器用得上手、舒適度和吸力情況,個人使用幾次就知道結果。

新貝樂C1小橙樂 三合一雙邊電動吸乳器配件介紹:

主機一台、喇叭罩接頭兩入、喇叭罩兩入、喇叭罩防塵蓋兩入、吸力閥兩入、鴨嘴兩入、

分接蓋兩入、奶瓶兩入、奶嘴頭一組、單雙邊軟管兩入、分接座一入、插座充電線一組 。

 

老鳥媽整理了新貝樂C1小橙樂獨特優點,給各位新手媽咪參考。

新貝樂C1小橙樂 三合一雙邊電動吸乳器】優點

1.喇叭罩能更換適合自己的尺寸。

2.無線吸乳。

3.能結合自己家用奶瓶和母乳袋。

-----------

1、用得舒服最重要─喇叭罩能更換尺寸,是貼心媽咪的設計

看到新貝樂C1小橙樂喇叭罩和接頭是可以分開,而且是可以更換尺寸的

矽膠材質喇叭罩,使用起來柔軟能緊密貼合乳房,接觸乳頭處有霧面設計,比較不會沾黏,擠乳時不會因摩擦而不舒服。

老鳥媽使用按摩模式時,新貝樂C1小橙樂的柔軟矽膠喇叭罩就像附上按摩花瓣一樣舒適。

挑選吸乳器就像穿鞋子一樣,一定要合腳,走起路來才舒服,走得才長久!

母乳媽媽也是,好用的吸乳器,用起來舒服,用得才長久!

相信很多媽媽在使用吸乳器會不舒服/疼痛,很多時候可能就是「選錯喇叭罩的尺寸」

適時調整,可以讓整個吸乳歷程,會來的較為舒適,這些觀念是需要被建立起來的!

主機非常輕巧(145g),只有四個按鈕。(老鳥媽覺得很夠用了)

開關鈕、轉換模式鈕(愛心)、減速鈕、增速鈕

螢幕上也會顯示電池狀態、計時器、強度、擠乳模式

(老實說,這樣簡單無腦操作模式最適合我了XD)

2、一體成形吸乳器,吸乳效果不減─無線吸乳

裡面的功能我最喜歡這一項,分享在群組媽咪裡面也讓大家討論度極高!

身為老鳥媽咪也是第一次看到,第一眼一定會被他的無線功能吸引。

然後直覺反應就是『吸力會不會影響?』其實它單邊最大的吸力可以到達350mmHg

而且充飽電狀態下,帶出門去,一天擠奶三次,我可以使用二天。(每次不超過20分鐘來說)

新貝樂C1小橙樂 三合一雙邊電動吸乳器有三種吸乳方式,無線單邊、有線單邊和有線雙邊,吸乳強度有9級。

經過實驗結果,我覺得沒有明顯差異,我自己的吸乳強度都只有來到4-5級之間(再高就太對不起自己乳頭XD)

(感想:雙邊吸乳會比較省時,一次也要清洗消毒很多配件,單邊吸乳會比較省力,因為不用雙手都扶著,另一手還能划手機。)

3、環愛地球設計─能結合自己家用奶瓶和母乳袋

多一個小配件(奶瓶轉接環和母乳袋轉接環),就能結合自己家的奶瓶和母乳袋,

這設計獎不給他新貝樂C1小橙樂 三合一雙邊電動吸乳器太說不過去!

有些寶寶會有乳頭混淆情況,亞瑟就有~~(媽媽淚奔)所以,會選擇用母乳實感的奶嘴頭。

因為原本新貝樂C1小橙樂附的奶嘴頭無法連接家裡母乳實感的奶嘴頭,擠奶完還要將奶汁倒入家中奶瓶裡,

多了一個轉接頭,可以少洗一支奶瓶,一天就少洗6支,一個禮拜就少洗42支,一個月就少1260支,有節約水資源的環保概念。

重點是出門不需要帶太多配件,多了一個轉接頭,還能夾母乳袋,非常省空間,因為行李空間對我們一家五口外出裝備來說很重要。

(集乳袋我用Mother-K母乳袋是能直接套在奶瓶上喝的)

老鳥媽咪的小建議:

發現新貝樂C1小橙樂 三合一雙邊電動吸乳器附的一組奶嘴頭,奶嘴的洞比較大,不適合新生兒使用

流速很快,亞瑟很幾次都嗆奶,幸好能裝上奶瓶轉接器,連接自己家中常用的奶瓶。

新貝樂C1小橙樂 三合一雙邊電動吸乳器運作聲音小,就算亞瑟在旁邊睡覺,我也不怕吵醒他。

好的擠乳器真的能讓媽咪輕鬆育兒,心情也能開朗。

謝謝新貝樂C1小橙樂 三合一雙邊電動吸乳器,出現在我第三胎的育兒之路上,私底下真的狂推薦給身邊的新手媽咪。

禮盒式的包裝設計,很適合提著去探望產婦朋友,當她們升格媽咪的第一個神隊友。

新貝樂C1小橙樂 三合一雙邊電動吸乳器哪裡買:(按我)

好用到讓老鳥媽稱讚到不行的母乳袋轉接環只有活動時會贈送,沒有活動就必須額外購買了!

新貝樂C1小橙樂 三合一雙邊電動吸乳器哪裡租:(按我)

不是每一款吸乳器都適合老鳥媽,偷偷告訴各位這款無線吸乳器有得租啦!

還在考慮入手或者怕母乳人生短暫的媽咪,可以先用租的體驗看看喔!

(當月使用後,你想租轉買,還能扣除當月租金,也太佛心了!)

#Cmore #新貝樂 #C1 #小橙樂 #三合一雙邊電動吸乳器 #雙邊電動吸乳器 #集乳器 #擠乳器 #體驗 #租借 #租轉買

樂珵媽咪文章延伸閱讀:

女人心事1.JPG親子教育1.JPG親子旅遊1.JPG

 

副食品料理1.JPG

 

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推讚喔鼓鼓勵^

蕊琪兒
8 人追蹤

文章:85

人氣:846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