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OCT

2019

VD-1.jpg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你都怎麼舒壓? 泡杯熱茶、轉開室內擴香、開啟音響點播一首舒服的音樂,沐浴或者放鬆的看本書,是我療癒自己的小方法。其中最重要、最不可或缺的就是室內擴香拉~透過讓室內充滿舒壓的草本味道來讓自己放鬆,今天要來分享是台灣品牌唯白推出的精油以及香水精華。
VD-2.jpg

自從學了芳香療法之後,室內的芳香我已經全部改成精油擴香了,味道更自然,而且對人體也比較好,畢竟現在生活中充斥著太多毒素了,減少一點化學香味的侵擾其實也很好。而且精油很多用途,除了擴香之外,也可以拿來跟保養油、按摩油或者乳液調和再一起使用,依照自己膚質需求選擇適合的精油即可,進階一點的芳療家也可以混搭精油使用。簡單來說精油好處多多!!

VD-3.jpg

VD-14.jpg

唯白推出了3款精油以及2款植物香水精華。

精油:檸檬、胡椒薄荷、薰衣草

香水精華:小蒼蘭、鼠尾草

VD-4.jpg

首先先簡單介紹精油

薰衣草:原產地為法國,並且通過有機歐盟認證。薰衣草精油的好處實在是太多了,如果你準備要入手精油又不知道要選擇哪一種精油,那麼薰衣草絕對是你的首選。

檸檬精油:原產地為義大利,並且通過有機歐盟認證。檸檬精油很常被拿來添加在清潔品裡頭,不管是洗頭還是漱口水都很常看見。我自己則很喜歡在白天的時候使用檸檬精油擴香,因為他也有振奮精神、讓人注意力更集中的效果。

薄荷精油:產地印度,通過有機歐盟認證。思緒不清、想睡覺的時候,薄荷精油就派上用場拉~具有涼感的味道一吸就直奔腦門,精神瞬間清晰。就像是上課想睡覺的時候都會偷偷的來兩顆always,瞬間趕走瞌睡蟲XD。另外一提,薄荷跟檸檬精油一起混搭擴香還有除蟲的效果喔~

VD-5.jpg

接著是兩款味道跟專櫃J牌幾乎一模一樣的香水精華,小蒼蘭以及鼠尾草與海鹽味道的香水精華。而且兩款精華濃度都很高,使用的時候記得要先稀釋再擴香,不然濃度會太高。

(不得不說唯白精油跟香水精華的包裝都超美的)

VD-6.jpg

這裡提供一個使用的小tips,精油的滴管都會做在瓶身的某一邊,再到的時候要把管子朝上,精油才會比較好滴出來。

VD-7.jpg

每次擴香我都會到10-20滴的精油進去擴香儀裡頭擴香。我使用的擴香方法是音波擴香儀,因為台灣天氣相對潮濕,如果使用水氧機,室內濕度反而太高,容易會有發霉的問題,而且水氧機使用過後也要勤加清理才不會導致機子發霉。為避免麻煩,我都是使用直接把精油霧化的音波擴香儀。

VD-8.jpg

VD-9.jpg

VD-16.jpg

最喜歡打開擴香儀,攤在沙發上看書或者滑手機的放鬆時刻~

VD-10.jpg

此外我也會把精油拿來跟身體乳混合在一起,沒學過芳療的人,使用精油的時候一次一滴就好,精油太多會有肌膚灼傷或者過敏的問題唷!!!

VD-11.jpg

VD-12.jpg

洗完澡後敷片面膜,順便擦擦身體乳按摩一下~放鬆舒壓又可以美容!真心推薦你們都去學一點精油、芳香療法,有好沒有壞。

VD-13.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唯白官網 

VD-15.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IG-2.jp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JiaHuei
11 人追蹤

文章:253

人氣:776236